關於電腦開機密碼問題,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

2022-05-19 22:23:11 字數 4038 閱讀 3802

1樓:朝陽極品蝸牛

要想設開機密碼,最好在bios裡面設定。

在xp裡面設定的密碼是很弱的!不要說用安裝盤破解,單是在f8下進入administroter使用者就可以刪除任何其他管理員帳戶!當然,我想弟弟最好不會用這個方法……

至於樓上的說法,也不失為一種好辦法,但要看弟弟的電腦操作能力啦!最好要懂得一些基本常識,不至於亂刪檔案才好……

如果是那樣,只有把你的重要檔案隱藏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用螺絲刀、磚頭、菜刀等都能開啟。

建議還是給你弟弟一個guest帳戶玩遊戲算了,小朋友是惹不起的。guest只有執行許可權,沒有修改系統檔案的許可權,所以不怕病毒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以管理員的身份adminstor登陸,設定使用者密碼。

開始-控制面版-使用者帳號-管理員-建立密碼

4樓:想飛都飛不走了

你弟弟要是不厲害的話就可以在xp裡設定密碼。要是懂得一點點的話就在bios裡設定一下。bios裡倒數第三個,第四個是設定密碼的。一個是進bios的,一個是進系統的。

如果他是電腦高手的話,你還是投降吧。

5樓:

是的,開始-控制面版-使用者帳號-你的帳號-設定密碼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了 除非你弟弟猜得出密碼 否則他進不了系統的

7樓:xiao薰

你弟弟只要不把電腦機箱開啟 把控制時間的電池拿出來

是不可能破解你密碼的 !

8樓:匿名使用者

開個來賓吧開始-控制面版-使用者帳號-你的帳號-設定密碼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設開機密碼,最好在bios裡面設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軟體把檔案用軟體鎖上他就不能刪了

比如超級兔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給他設個來賓帳戶就可以啊,

他就只可以玩不能做別的,

我猜你弟弟不是高手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恩一般有了密碼就好的,不過也很好破戒的

13樓:貴讓山俏

用光碟破了密碼以後就沒有密碼了,也就不可能知道原密碼是多少,要想知道就重新設定就可以了,如果想盜取別人的密碼,不太好哦,呵

關於電腦的開機密碼問題 100

14樓:匿名使用者

1capslock或num lock鍵被鎖住了。

2可以通過取消登入密碼的辦法來進入系統,再重新更改密碼。

一種:可以通過「pe系統安裝盤」啟動,在選單上一般都有「開機密碼取消」的工具,使用它來取消密碼。

當忘記登入密碼

(只有使用者名稱不是admininstrator的時候有效),

則啟動時按f8鍵,用安全模式啟動,

用admininstrator這個登入,

因為安裝作業系統時,這個使用者的密碼一般為空的。

然後在管理->使用者組裡面直接刪除忘記密碼使用者名稱的密碼;

如果使用者名稱是admininstrator 就比較麻煩了,

用帶dos的光碟啟動進入dos,

然後輸入命令:copy空格c:\windows\repair\sam空格c:

\windows\system32\config\sam回車 然後重起就能進系統了;或者重新安裝系統。

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口令即可。

關於電腦開機密碼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看到有人日誌裡面提供方法,用ghost xp是可以,但是對你來說可能會有點麻煩!

貼上簡單方法:

五、忘記windows xp登入密碼

解決方法

一、用net 命令(假設忘記密碼的使用者名稱為xxcxz)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 *]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delete] [/domain]]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xxcxz」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xxcxz 123456 /add」,強制將「xxcxz」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xxcxz」使用者了。

解決方法

二、利用「administrator」

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當我們瞭解了這一點以後,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16樓:彭偉

如果是xp的話,可以用一些ghost xp盤去破解xp密碼,如果是vista以上版本,可以進windows pe(要ghost xp盤),東西不會少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一般只能在開機的時候 進入 電腦的後臺 才能把它給取消掉。

18樓:繆敏華

你可以打專門的** 可以改了你的密碼 社我 最佳答案

19樓:巫馬恭樊午

這個是到bios裡面設定的,有個鍵盤啟動,就是黑屏密碼,必須通過鍵盤來弄的

20樓:伏國英寒鶯

黑屏密碼也就是cmos密碼對懂電腦的人來說一樣很簡單的,主機板電池放下電一樣搞定,可以試著找個u盤做開機密匙工具,就是必須要用該u盤才能開啟的hoho

21樓:虢玉巧律卯

如果你是不想任何人動你的電腦的話告訴你另一個方法,那就是設定開機密碼:

1、開機後按del鍵進入bios設定

2、進入set

user

password選項輸入密碼(第二次為驗證)3、進入advanced

bios

features下的password

check選項設為system

至此,系統每次開機就會需要密碼,如果再將bios密碼也設定好後唯一的解決辦法只能開機箱進行cmos放電。

電腦開機密碼如果忘了,怎樣解決,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

怎麼破電腦的開機密碼,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破解別人的密碼是不好的.而且破解後不能恢復就不好說了.不是自己的機子最好不要用 windows xp系統登入密碼丟失後兩種解決方案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我忘記了電腦開機密碼,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 user username add options domain 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