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破解電腦的開機密碼?不改密碼的

2021-12-19 14:31:59 字數 1902 閱讀 5055

1樓:匿名使用者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2.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一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

3.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xp進入安全模式,設定administrators密碼,將自己提升為真正的administrators!當然,這次設定的密碼要記牢了,否則下次你就真的無法進入windowsxp了!

或者,最狠毒的一招

把主機板上的電池扣下來再重安上。

2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拿到win xp系統的超級管理員許可權

windows xp憑藉極高的安全性和穩定性,贏得了廣大使用者的青睞。我們可以通過建立個人賬戶、設定密碼來保護自己的個人隱私,還可以用administrators(超級管理員)的身份任意設定賬戶,為每一個賬戶設定不同的許可權,可以說擁有至高無上的權利,也擁有系統的「生殺大權」,享有系統最高階別的安全保障。

但是,如果我告訴你,我能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將你這個administrators給廢掉,取而代之的是我成為administrators,你信不信?呵呵,你不信?好,我們來試一試:

步驟一 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出現啟動選單時按f8鍵進入高階選項選單,選擇「安全模式」進入系統;

步驟二 開啟「控制面板」,找到「使用者和密碼」選項,看看是不是賬戶中包括administrators?好,現在將administrators賬戶刪除,重新建立一個administrators,或是更改原來的administrators賬戶密碼;

步驟三 重新啟動計算機後,只有輸入新的密碼才能登入windows xp。

為什麼會出現這種問題呢?原因很簡單:windows xp真正的超級管理員賬號應該是在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並不是在正常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

在預設情況下,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密碼為空。無論使用者在正常模式下將administrators密碼設定得多麼複雜,安全性多麼高,如果沒有設定安全模式下的administrators密碼,你的電腦將毫無祕密可言。

現在,你是不是對windows xp的安全性有些擔憂了?那怎麼辦?這還不簡單:

趕緊進入安全模式,設定administrators密碼,將自己提升為真正的administrators!當然,這次設定的密碼要記牢了,否則下次你就真的無法進入windows xp了!

電腦開機密碼如何破解?(不刪除密碼)

3樓:洋兒哥教電腦知識

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不用找人破解密碼,超簡單的破解方法。不用擔心重灌系統,電腦檔案不會受到影響。

4樓:1011每天快樂

要想破解密碼就必須把這個密碼給抹掉,所以你無法做到不修改原密碼就能破解的方法,在有,我好想記得有個記錄密碼的工具,在你媽媽開機的時候,把這個軟體裝上去,你媽媽設定的密碼就能被記錄下來

5樓:蓮花太子

這個好像不太容易,簡單的方法,偷偷的在電腦旁防止一個攝像頭拍下來

6樓:匿名使用者

偷偷的在電腦旁防止一個攝像頭拍下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辦法哦,1.想想媽媽的手機號,家人的手機號,或qq,或者想想簡單的密碼,注:【我媽弄了兩次密碼,都讓我給破了,第一次是884205522,第二次是20541215255,都是qq】2.

就是求媽媽,表現好點,媽媽給你之後,你立刻上去設定修改不了密碼3.你可以問家裡人,偷偷地,看誰最疼你4.可以在媽媽玩時,偷偷跑過來,看他俺那個鍵,然後趕快跑走,我媽媽設在難的密碼我都能破

怎麼破電腦的開機密碼,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破解別人的密碼是不好的.而且破解後不能恢復就不好說了.不是自己的機子最好不要用 windows xp系統登入密碼丟失後兩種解決方案 一 利用net命令 我們知道在windows xp中提供了 net 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 user username...

破解電腦使用者名稱密碼,怎麼破解電腦開機密碼?

請問你是不是建了個使用者名稱和 密碼?如果是請按我說的方法等就可以了 1在開機一次按f8用安全模式後回出現2個登陸方式這時你要選ad開頭的等,進去了點我的電腦後在點控制面斑就出現了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你進去把你以前建的那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算了就可以了。謝謝採納!第一在登陸介面上,按住ctrl alt鍵,...

電腦開機密碼如果忘了,怎樣解決,電腦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在系統下去面板控制裡面的使用者賬戶 取消你的登陸密碼 不能登入xp系統用安裝光碟附帶的pe系統破解電腦開機密碼,進pe系統裡面就有破解系統開機密碼的功能,按照程式破解完就好了 win7系統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 開機到歡迎介面時,出現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提示框,按ctrl alt delete,跳出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