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設定XP開機密碼,XP如何設定開機密碼

2022-05-19 00:51:26 字數 6015 閱讀 8190

1樓:陽光中的雪兒

開啟主機電源——按del鍵進入bios系統——找到set password——按回車鍵——輸入你想要的密碼(最好是容易記一點的)——按f10——按y(y是退出並儲存設定,n是退出不儲存)——再按回車鍵

這樣就ok了!

如果你的電腦裝的的win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建立新帳戶—鍵入帳戶名。

2樓:張劍冰

有兩個方法:

一是在 cmos 中設定密碼,這樣設定對所有的作業系統都有效,只要開機就會要密碼,沒有密碼不能進入計算機。

二是在xp中設定密碼,這樣的設定只對xp系統有效,使用者仍然可以進入dos等系統。

步驟如下: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選項,點選你的使用者名稱稱,然後點選「建立密碼」。此操作只能改變或者建立您自己的密碼,如果想改別的帳戶的密碼,您必須具有管理員許可權。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電腦裝的是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你要設定密碼的帳戶—建立密碼就ok了

4樓:

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建立新帳戶--鍵入帳戶名--輸入密碼!!

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點你要設定密碼的帳戶—建立密碼就ok了

xp如何設定開機密碼~

6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1、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碼的使用者 點選即可

4、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建立密碼選項 點選進入建立密碼介面5、這裡需要兩次輸入相同的密碼 建議輸入密碼提示方便之後忘記密碼 然後點選建立按鈕

6、這裡建議將其設定為私有 為了安全性考慮7、如圖所示 密碼建立完成 再次開機啟動 就要輸入密碼了擴充套件資料:xp系統預設軟體的設定方法

1、點選電腦左下方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頁面中點選控制面板。

2、在彈出的頁面內點選新增/刪除程式按鈕。

3、點選之後,在出現的另一個介面中點選設定程式訪問和預設值按鈕。

4、點選右側按鈕,程式。以預設瀏覽器為例,我們只需在想要的瀏覽器前面按鈕點一下,便可以調節預設瀏覽器。

7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在電腦的控制面板裡選擇開啟使用者賬戶。

2、開啟使用者賬戶之後,選擇點選計算機管理員。

3、完成上一步之後,然後點選建立密碼。

4、輸入新密碼和再次輸入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

5、然後是否要將檔案和資料夾設為私有,點選是,設為私有。

6、完成上一步之後,然後電腦開機密碼就設定完成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登陸您的xp系統,依次點選開始—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在控制面板中選擇使用者賬戶,點選並開啟。

3、在使用者賬戶介面選擇administrator(管理員賬戶)開啟,進入下一步。

4、開啟管理員賬戶用,我們可以看到建立密碼這個選擇,通過這裡我們就可以給xp設定開機密碼了,點選該選項,進入下一步。

5、在彈出的文字框中,輸入密碼,並再次確定即可。當然如果您怕忘記xp登陸密碼,您也可以設定一個密保提示問題。設定完成後點選建立密碼按鈕即可。

9樓:騰訊電腦管家

xp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如下:

1、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並單擊控制面板。

2、我們點選「使用者賬戶」去到賬戶頁面。

3、我們點選「計算機管理員」去到設定介面。

4、點選「建立密碼」按鈕。

5、輸入密碼,和提示並點選建立密碼按鈕。

6、這樣就完成了,其它的提示不用管它。簡單五步完成。

10樓:獨奕聲釗鸞

設定密碼首先開啟「開始」選單,然後點開始選單最上面你的使用者名稱或者圖示。

然後會出現一個「使用者賬戶」視窗,點視窗左上角的「上一步」。

如果你的xp還沒有建立密碼那麼這裡就選擇「建立密碼」。

然後輸入你要設定的密碼,並在第二個框框中重新輸一遍你的密碼確認你沒有將密碼輸入錯誤,如果兩次輸入的不一樣那麼它會提示你重新輸入。

密碼提示是用來提醒你密碼的,防止你忘記密碼,應該是和你的密碼有關聯的一句話或者什麼事物,這個不填寫也可以的。

密碼確認無誤之後點「建立密碼」,之後會提示你是否將你的檔案設為私有,如果你的電腦上有多個賬號,是辦公室幾個人共用的電腦,那麼你可以選擇「是,設為私有」,這樣其他使用者用他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登陸的時候就無法檢視你的檔案資料了。

從而保障了你的個人資訊的安全。

修改密碼:開啟「使用者賬戶」視窗,你也可以用這種方法:開始-控制面板

然後從控制面板中找到「使用者賬號」,就在圖中的最左下角那個位置。

選擇你的賬號之後會出現下圖,因為已經設定了密碼,這裡可以選擇「更改我的密碼」

同樣因為你已經設定了密碼,為了確認你就是這個使用者的主人你需要先輸入該使用者名稱原來的密碼。

然後輸入一個新密碼,並重新輸入一遍已確認你的密碼是無誤的。

密碼提示問題是可選項,不輸人也可以。

點「更改密碼」就更改密碼就完成了。

刪除密碼如果你那天嫌輸入密碼太麻煩的話,那麼你可以將你的密碼刪除。

只需要依照上面的方法開啟「使用者賬號」視窗後,選擇「刪除密碼」

然後輸入當前使用者名稱的密碼,選擇「刪除密碼」就可以完成對密碼的刪除了。

注意事項:密碼需要自己記好了,如果那天忘記了那可就麻煩了。

11樓:

1、點選開始選單

2、在選單欄中找到「控制面板」

3、點選「使用者賬戶和家庭安全」這個選項

4、點選更改賬戶密碼

5、選擇「選擇為賬戶建立密碼「

6、輸入密碼確定

7、最後點選建立密碼,完成後開啟電腦就需要密碼啦

microsoft windows xp(32位版本號:5.1,64位版本號:

5.2,開發代號:windows whistler)是微軟公司推出供個人電腦使用的作業系統,包括商用及家用的臺式電腦等。

其rtm版於2023年8月24日釋出;零售版於2023年10月25日上市。其名字"xp"的意思是英文中的"體驗",是繼windows 2000及windows me之後的下一代windows作業系統,也是微軟首個面向消費者且使用windows nt架構的作業系統。

2023年9月底前,windows xp是世界上使用人數最多的作業系統,它的全球市場佔有率達42%。在2023年1月,windows xp在全球市場佔有率達歷史最高水平,超過76%。2023年8月份,統治作業系統市場長達11年之久的windows xp最終被windows 7超越。

2023年4月,微軟宣佈取消對windows xp主流技術支援,2023年7月初,微軟表示將於2023年4月8日起徹底取消對windows xp的所有技術支援。2023年4月8日12時,走過4548天(13年)時光的windows xp正式退役。

2023年1月16日,微軟宣佈將會為windows xp的使用者提供security essentials防病毒方面的支援,直到2023年7月14日。

現在,微軟已經不再對windows xp提供任何技術支援。

12樓:小恩課堂

小恩課堂之新增開機密碼。

13樓:徐微鄧悅

開啟控制面板-使用者-選擇自己的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看到介面你應該會操作的。

14樓:業素花乘媚

最佳答案:控制面板——管理工具——計算機管理——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然後設定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即可。

15樓:燕陣希冬蓮

開啟開始選單

裡找到控制面板

,在裡面

找到使用者賬戶

,一般的

使用者名稱為administrator之後點選這個使用者,會找到建立密碼,如果記不住可也以輸入密碼提示,如果不要,可以不輸入

16樓:呂孝貿衣

使用者帳戶裡面更改密碼那項

或者是建立密碼

要是沒有就在bios裡設定

17樓:

有兩種設定

首先要分清是要設定進入作業系統的密碼

還是剛開始開機器的密碼

如果是作業系統的密碼在xp的使用者裡設定

如果是開機器的密碼那就是在bios裡設定

可要分清哦~!

想進入biso裡設定密碼和2000是一樣的都是開機按del

18樓:刑梅花桐昭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

》點選要設密碼的帳戶(比如administrtor)》選建立密碼

19樓:尾翠花考媚

是有的。

選擇第一個

這裡有兩個,選擇你需要設定的那一個。

這裡面就有一個建立密碼。選擇它。

這樣就可以設定密碼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xp可以設定三種密碼:

1、bios密碼,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選擇設定密碼選項,這與系統本沒有任何關係。具體的方法樓上已經說得很清楚啦。此密碼只要主機板電池拿下即可解除

2、syskey密碼,開始,執行,syskey,彈出對話方塊,選啟用加密,更新,選密碼啟動,在對話方塊中輸入密碼即可,忘記密碼將無法進入xp系統,且很難破解

3、使用者密碼,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賬戶,選擇你的使用者名稱,設定密碼,忘記密碼將不能使用此賬號進入,但其它使用者無影響

21樓:智者重生

在執行裡輸入

:syskey

22樓:魔法豬系統重灌大師

1,在電腦的搜尋欄中搜尋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跳轉出的介面,找到使用者賬戶。

2,在「使用者賬戶」頁面我們找到並點選「為您的賬號建立密碼」。

3,我們輸入自己的密碼,並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密碼即建立成功。

4,再重啟電腦,就可看到設定已經生效了,這樣電腦只有輸入密碼才能進入了。

5,如果要修改密碼的話還是進入到使用者賬戶,然後點選更改密碼 ,先輸入正確的舊的密碼再設定新密碼。就可以設定好了。

以上是電腦設定開機密碼的方法,希望可以幫到大家。

windows xp怎樣設定開機密碼

23樓:低調的神回覆

工具原料

xp系統電腦

方法/步驟如下:

1、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

2、選擇自己使用的賬戶點選進入。

3、然後點選建立密碼。

4、然後輸入新密碼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短語提示可以設定,也可以直接跳過。

5、是否要將檔案和資料夾設為私有,點選是,設為私有,也可以選擇否。

6、即可看到電腦賬戶已經設定了密碼保護

24樓:裝機吧

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2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點選開始/控制面板,然後點選進入使用者賬戶。

2、選擇你自己使用的賬戶點選進入。

3、然後點選建立密碼。

4、然後輸入新密碼確認後,點選建立密碼,短語提示可以設定,也可以直接跳過。

5、是否要將你的檔案和資料夾設為私有,點選是,設為私有,也可以選擇否。

6、然後你就看到你的電腦賬戶已經設定了密碼保護,趕快去試試吧。

windows xp系統如何設定開機密碼?

26樓:

1、點選開始選單找到控制面板選項 點選開啟控制面板2、在控制面板介面 找到使用者賬號選項點選開啟3、然後選擇你要建立密碼的使用者 點選即可

4、可以看到這裡有一個建立密碼選項 點選進入建立密碼介面5、這裡需要兩次輸入相同的密碼 建議輸入密碼提示方便之後忘記密碼 然後點選建立按鈕

6、這裡建議將其設定為私有 為了安全性考慮7、如圖所示 密碼建立完成 再次開機啟動 就要輸入密碼了

xp系統設定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Windows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我們知道在windowsxp中提供了 net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

XP系統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 ent net user anyone 空格 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 ent localgroup...

如何設定成電腦無法設定開機密碼,電腦怎樣設定開機密碼?如何設定BIOS密碼?

樓主您好!首先開啟開始選單 執行 然後輸入 controluserpasswords2 然後出現使用者賬戶 然後再 要使用本機,使用者必須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前的鉤去掉 然後會提示您輸入密碼 樓主直接按確定!直接確定!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上面即使設定 了密碼開機也就是直接登入沒有密碼了 密碼無效 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