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設定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Windows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2022-01-04 20:24:08 字數 5744 閱讀 7161

1樓:受其英邰壬

我們知道在windowsxp中提供了「net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username[password][options]][domain]

netuser[usernameadd[options][domain]

netuser[username[delete][domain]]

每個引數的具體含義在windowsxp幫助中已做了詳細的說明,在此筆者就不多闡述了。好了,我們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zhangbq123456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userabcdef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

2樓:琴德文全培

找個pe系統,開機啟動時啟動pe系統,一般裡面都有開機密碼破解的

3樓:潛淑敏熊壬

第一種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ent:net

user

anyone

(空格)/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en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nyone

(空格)/add

注意一定要打空格,實際上是建立了一個叫anyone的使用者,密碼是空,然後將它的許可權提升到管理員級別。

5。重啟,你就會看緝護光咎叱僥癸鞋含貓到一個叫anyone的使用者,沒有密碼。然後就可以進xp了。

第二種在開機輸入密碼的介面按ctrl+alt+del,在彈出的介面中選擇切換使用者,點選切換到adminstrator使用者。一般這個使用者是沒有密碼的,是超級管理員使用者,擁有最高許可權,你只需要進入系統然在控制面板刪除你所在的使用者的密碼即可

第三種製作一個啟動u盤

然後用u盤啟動電腦進入u盤啟動介面

就有消除開機密碼的功能

4樓:小安電腦老師

回答你好,需要準備一個pe系統優盤,才可以操作。不用工具的話自身無法破解密碼。

你好,需要準備一個pe系統優盤,才可以操作。不用工具的話自身無法破解密碼。

www.upe.net

更多3條

windows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啟動電腦,進入使用者登入介面,用滑鼠游標選中白條輸入框處,在輸入狀態下連續按2次ctrl+alt+delete組合鍵,如圖:

2、顯示登入到windows介面,先在使用者名稱欄中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處空白即可,點選確定,如圖:

3、進入windows開機介面,這樣windows開機密碼就繞道而過了,如圖:

4、進入xp系統後要將uqidong帳戶的密碼刪除,先進入控制面板內,找到使用者賬戶,點選它,如圖。

5、進入使用者賬戶頁面,選擇點選uqidong計算機管理員項,如圖:

6、然後點選刪除密碼,完成即可。

6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7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8樓: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9樓:一起來回答

用正常的電腦製作裝機員pe啟動u盤進去破解就可以啦

10樓:戰略充

用u盤或者光碟pe啟動盤進行清除密碼

準備好u盤或光碟pe啟動盤,插入電腦。

開機按啟動快捷按鍵

選擇u盤或光碟pe啟動盤啟動進pe介面,選擇win8 pe進入pe桌面,

點清除密碼工具清除密碼

11樓:匿名使用者

1,進入windows xp系統使用者登入介面,提示使用者輸入密碼,以進一步登入系統;

2、用滑鼠游標選中白條處,顯示為輸入狀態;

3、在該狀態下,同時按下ctrl+alt+delete組合鍵並重覆按下3遍;

4、這時候就登入到windows提示介面,在使用者名稱欄中填入administrator,密碼處空白即可,點選確定鍵;

5、進入windows xp系統介面,在adiministrator高階管理員賬戶中將fly賬戶的密碼刪除,具體步驟:

a、滑鼠點選xp系統「開始」選單,選擇「控制面板」選項;

b、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中選擇「使用者賬戶」圖示;

c、在開啟的「使用者賬戶」介面中,點選自己設定的賬戶;

d、在自己的賬戶介面中選擇「刪除密碼」選項並按確定鍵即可。

以上設定完成之後,重啟電腦,xp系統忘記開機登入密碼的問題就解決啦!

12樓:紅塵倚樓微醉

你懂電腦常識嗎,懂的話簡單,不懂的話就重新做系統吧

xp系統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生活每天笑呵呵

5種方法解除開機密碼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 輸入」net user+使用者名稱+123456/add」可把某使用者的密碼強行設定為」123456″ 方法二如使用者忘記登入密碼可按下列方法解決 1.在計算機啟動時按〔f8〕及選〔safe mode with command prompt〕 2.選〔administrator〕後便會跳出〔command prompt〕的視窗 3.

用〔net〕的命令增加一個使用者,例:增加一個使用者名稱為alanhkg888,命令語法如下: net user alanhkg888/add 4.

將新增使用者提升至administrator的權力,例:提升剛才增加使用者alanhkg888的權力,命令語法如下 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lanhkg888/add 5.完成上列步驟後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上便增加了一個使用者alanhkg888了,選alanhkg888進入 6.

登入後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移除密碼〕後〔等出〕 7.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等入(因已移除了) 8.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檯〕→〔使用者賬戶〕→選〔alanhkg888〕,然後選〔移除賬戶〕便可 *不適用於忘記安裝時所設定〔administrator〕的密碼 方法三1、重新啟動windows xp,在啟動畫面出現後的瞬間,按f8,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執行。

2、執行過程停止時,系統列出了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owner的選擇選單,滑鼠點選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owner 123456/add」,強制性將owner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

若想在此新增某一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 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 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使用者,具有超級許可權。 4.

dos下刪windows\system32\config裡面的sam檔就可以了 5.開機後按鍵盤的delete鍵進入bios介面。找到user password選項,其預設為關閉狀態。

啟動並輸入使用者密碼(1~8位,英文或者數字)。計算機提示請再輸入一遍以確認密碼無誤,儲存退出後重新啟動機器,這時就會在開機時出現密碼選單 方法四如果是fat32,進入dos,刪除c:winntsystem32configsam*.

*就可以了。登陸只要輸入administrator不輸密碼即可。然後建立一個新的。

要是ntfs則無效 另外如果你的系統沒有加過微軟的輸入法補丁的話也可以利用輸入法的漏洞去做一個管理員許可權賬號,具體方法如下: 開機後,win自啟動,出現登入視窗,顯示使用者名稱,並要求輸入密碼(當然這時你不會有密碼)。 這時請將輸入焦點置於使用者名稱一項,用ctrl+shift切換輸入法(隨便選上一種,只要能出現輸入法工具條的就行)。

在出現的輸入法提示工具條上單擊右鍵,選擇幫助,會彈出一個幫助視窗。接下來你需要在這個視窗裡找到一個(綠色帶下劃線)超級連結,並用shift+滑鼠左鍵單擊,開啟它 會彈出一個ie視窗,請在視窗位址列裡輸入c:,到這步你應該很清楚怎麼做了。

只要點選標準按鍵的」向上」,會發現你可以進入」控制面板」了,進入後你可以直奔」使用者和密碼」接下發生的事只有你自己知道了。 方法五我們知道在安裝windows xp過程中,首先是以」administrator」預設登入,然後會要求建立一個新賬戶,以便進入windows xp時使用此新建賬戶登入,而且在windows xp的登入介面中也只會出現建立的這個使用者賬號,不會出現」administrator」,但實際上該」administrator」 賬號還是存在的,並且密碼為空。

14樓:學習中老師

回答請等一下

你好,1.右鍵單擊開始圖示

2.點選執行

3.輸入netplwiz

4.取消勾選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提問現在開不了機

回答是完全開不了機嗎,主機沒工作是嗎。

提問開機一直是這樣的

回答7、最後,就正常進入到計算機系統了,這樣,問題就解決了你照著試下。

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更多11條

15樓:斬風君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稱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XP系統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決,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1。windows xp開機時按f8進入啟動選項,選 代命令列的安全模式。2。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使用者登陸的介面,選管理員administrator 3.然後你會看到一個類似dos的介面,輸入 ent net user anyone 空格 add 4.執行成功後再輸入 ent localgroup...

開機密碼忘了,電腦開機密碼忘了 怎麼辦

你有能進入dos的啟動盤麼?有的話進了dos用下面命令 copy c windows repair sam c windows system32 config sam administrator的密碼就清除了 前面那些大哥們的回答你可以完全忽視掉 都是不懂瞎鬧的 沒一個正確答案,你不用去試他們的 對...

怎樣設定XP開機密碼,XP如何設定開機密碼

開啟主機電源 按del鍵進入bios系統 找到set password 按回車鍵 輸入你想要的密碼 最好是容易記一點的 按f10 按y y是退出並儲存設定,n是退出不儲存 再按回車鍵 這樣就ok了!如果你的電腦裝的的win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使用者帳戶 建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