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XP系統下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2022-01-09 13:20:41 字數 1073 閱讀 6437

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主機電源——按del鍵進入bios系統——找到set password——按回車鍵——輸入你想要的密碼(最好是容易記一點的)——按f10——按y(y是退出並儲存設定,n是退出不儲存)——再按回車鍵

這樣就ok了!

如果你的電腦裝的的win xp那就更容易了,按下面的步驟就可以: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建立新帳戶—鍵入帳戶名。

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2樓:匿名使用者

1.在bios的設定主頁面中,用方向鍵選中選單項set supervisor psaaword 或set user password.

2.按回車彈出enter password: 的密碼輸入框。(要分大小寫)

3輸入二次確定。

4.f10確認。

注: set supervisor psaaword是針對bios程式的密碼。

set user password 是隻針對開機的密碼。(設定時要將advanced bios features中的secuity option設定為system才能設定成功!

xp開機的密碼在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賬戶中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後按「del」鍵(一些原裝機按鍵可能不同)進入cmos設定,用方向鍵移動「bios features

setup」,將「security option」設定為「system」。然後按esc鍵退出這個子選項,再移動到「user

password」,輸入一組密碼,輸入「y」後,然後會要求再次輸入同樣的密碼,最後再輸入「y」。然後退出cmos設定,重新開機在進入windows前會要求你輸入剛才設定的密碼,輸入正確的密碼才可以開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在bios中設個密碼吧~~~一般開機按del鍵,進入bios,在右邊有password的項按回車輸入密碼,兩次,推出儲存就ok了。有的機器開機可能按f2,或f12等,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所有系統都可以,不但但是xp)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想用bios加密,可以用xp的二次加密。

win7系統電腦怎麼設定開機密碼

1,進入系統以後。點選桌面上的 計算機 右鍵選擇 屬性 2,在計算機管理視窗下找到 使用者 然後在要設定密碼的使用者名稱上點選右鍵選擇 設定密碼 3,確認你要設定密碼。4,設定新的密碼。輸入兩次,下次登陸系統就用這個密碼。5,確定密碼已設定。6,重新開機試試。不過一些電腦使用者可能還不清楚怎麼設定電...

xp系統設定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WindowsXP系統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我們知道在windowsxp中提供了 netuser 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 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其語法格式為 netuser username passwor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add options domain netuser username de...

電腦設定了開機密碼,怎樣進入系統

cmos放電 開啟機箱後,在主機板cmos電池附近會有一個跳線開關,在跳線旁邊一般會注有reset cmos 重設cmos clean cmos 清除cmos cmos close cmos關閉 或cmos ram reset cmos記憶體重設 等字樣,用跳線帽短接,然後將它跳回就行了!由於各個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