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朋友硬要叫我去吃火鍋,因為我胃子一直不舒服,又是很好的朋友那我應該怎麼

2022-01-09 13:20:42 字數 2393 閱讀 1617

1樓:

真正的朋友湊在一起,不是為了吃喝,而是為了聯絡感情。你去了可以不吃辣的,別喝酒。因為你胃不好,他們都會理解你的。

2樓:同安衲

直接說明情況,推掉,或者說明情況推不掉,不願意推掉少吃點吃火鍋也有清淡的,

3樓:

朋友硬是叫你去吃火鍋,這也是一片真心讓你去,那你就去吧,免得朋友不開心,到哪你就少吃一點不傷胃的就可以了,

4樓:憑巨集朗

既然是很好的朋友,你的胃不舒服,肯定不能吃辣的,那你就和朋友直說唄,沒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大家也是能理解的,如果不能理解,那根本就不是什麼朋友,ok,好好想想。

5樓:斜陽紫煙

說明原因,如果朋友仍堅持讓你去,你可點一些自己喜歡且能吃的。當陪朋友而已。

如果朋友,強迫讓你吃你不能吃的,你可拒絕。如果無法拒絕,這樣的朋友也就別交了。

6樓:倪從凝

幾個朋友硬要叫我去吃火鍋,因為我胃一直不舒服又是很好的朋友,那我應該怎麼辦?答,問題是這樣的,因為都是好朋友,他們硬要叫你去吃火鍋,也是一番好意。也是一方哥們兒之情。

但是你不去了就不給人家面子了,也是不尊重人的。所以你可以去。但是去了之後你要和你的朋友們說清楚。

你的胃是不舒服的,是不能吃火鍋的,這樣你的朋友就會理解你。也會原諒你。也不會硬逼著你吃這頓火鍋。

只要把你的問題說清楚。就ok了。

7樓:

你可以很真誠的和你朋友講你胃不舒服,他們會諒觶你的,實在不好說的話你可以去坐一會,但不可以吃火鍋,但可以吃清水鍋。

8樓:探蜜吉爾吉斯

你可以提前打招呼說胃不舒服,如果是特別好的朋友一般會說咱們點鴛鴦鍋,你吃不辣的就行。實在不想吃東西可以去了湊個熱鬧,聊聊天。

9樓:隆梓

直接說明原因就可以了,你朋友會理解的,如果實在躲不過去就少吃一點或者要點對胃有好處的食品!!

10樓:

既然是好朋友,你跟她們明說胃不舒服,改成別的也可以呀?不一定非要吃火鍋呀!

11樓:泣慈

直接拒絕,腸胃不舒服不能吃火鍋的,身體是本錢,再好的朋友也會體諒你的

12樓:千千靜世界

是很好的朋友的話可以直接跟他說你胃腸不舒服,可以改下次再約,我相信好朋友是不會就為了這樣的事情跟你鬧不和,畢竟你的身體健康更重要。而且等你好了就可以跟他們聚餐,也可以等你好了主動約他們去吃火鍋。

13樓:浦秋梵悌

既然是不能吃那最好是不要去,也不管他是什麼人讓你去,你值接的告訴他我吃了不舒服不能陪你們去

怎樣吃養生火鍋才能發揮藥效?

14樓:

養生火鍋以中藥材為湯底,不僅香味迷人,又可調養氣血,而且藥材幾乎沒什麼熱量,當作湯底最無負擔,再搭配上高纖、低卡又美味的火鍋料,保證能讓愛吃火鍋的你,放心吃飽不怕增胖!

一.養生火鍋湯底

火鍋人人會煮,但有人是吃得一嘴油膩、肥胖,有人卻可以享受美味又能維持健康與好身材。這其中的差別關鍵就在於「湯底」,所以如何選擇好湯底,可是養生火鍋必學的第一招。

1.人蔘益氣湯湯底功效:有補氣強身的功效,除了能提神消除疲勞外,還有增強身體免疫力,預防感冒,及健胃整腸,幫助消化等效果。適合物件:適合氣虛體力不濟及腸胃功能不佳者。

不適合物件:感冒發燒或發炎性疾病者

2.養生補血湯湯底

功效:能調補氣血,增強造血機能,促進血液迴圈。

適合物件:貧血,面色萎黃或蒼白,常頭暈倦怠,便祕,或冬天手腳容易冰冷者。

不適合物件:感冒發燒或發炎性疾病者。

3.冬令大補湯湯底

功效:氣血雙補,提高身體的機能,保健強身,還有益精髓,強筋骨等功效。

適合物件:體弱多病,氣血不足、精神倦怠,缺乏體力、頭暈目眩、筋骨痠痛、手腳常覺冰冷者。

不適合物件:感冒發燒、發炎性疾病、高血壓或容易上火〈火氣大〉者。

4.養生鮮魚湯湯底

功效:養血益氣,補虛保健。

適合物件:虛羸少氣,倦怠乏力,頭暈心悸,冬天手腳容易冰冷者。

不適合物件:感冒發燒或發炎性疾病者。

好吃祕訣:可用清雞湯罐頭1罐〈約400cc〉替代2碗水熬煮,增加湯底的甜味。

速配養生火鍋料:魚肉、魚頭、鰻魚、鮮蝦等海鮮及其它火鍋料。

不速配的火鍋料:不新鮮或腥味重之海鮮。

美食火鍋

15樓:im逍遙

為什麼我在問問裡提問別人回答我,我要去追問卻點不進去,

16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很麻煩,可以在qq群裡賣

男生和他兄弟去吃火鍋,還叫我卻沒叫我男朋友是什麼意思

1 男生跟你 男朋友熟嗎?不熟悉的話,就不方便叫咯。2 男生如果和你男朋友熟專的話,屬 叫你不叫他,就想 追你咯,如果你沒和男朋友事先 說這個事,卻又被你男朋友知道的話,你和男朋友 就很容易 產生誤會,然後這個 男生就有機會 乘虛而入 追你了唄。3 為避免不必要的誤會,這個事和你男朋友說下 的為好。...

我帶朋友去吃火鍋,我定在了潮辣火鍋怎麼樣

你應該會滿意的。我是潮辣火鍋常客,衛生非常乾淨整潔,它的湯是農夫山泉做的。其實吃火鍋都差不多了,如果你喜歡自助餐。那裡比較實惠一點吧。吃點菜的話比較麻煩一點。我朋友約我去潮辣火鍋,不知道怎麼樣?挺好的,我經常去,好吃,並且很正宗,安全也是在火鍋界內有保障的!最近吃火鍋常拉肚子,朋友又約了去潮辣礦泉水...

女朋友明天來,興奮啊。打算帶她去吃火鍋,大家幫忙一下,最好環境好,價位適中的,最好有點朦朧感

小夥還挺美,不會有目的吧。嘿嘿!保定的火鍋店價位基本都在60多,像綠葉 小肥羊的更高些。我們家附近開了個情調火鍋店,看著每天門口的車子不少,價位好像還行。叫鼎極什麼來著。雲霄路剛剛開的亮來順不錯啊 聽說聖誕幾天店裡還有很多活動!只吃過彤德萊,環境一般,還算乾淨,不太貴 百麗廣場,豆撈坊!來 第一次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