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的手機,自己設定的開機密碼忘了該怎麼辦

2022-02-18 07:50:57 字數 5834 閱讀 7951

1樓:匿名使用者

嘗試以下這個方法:

方法一1、當連續嘗試開機密碼不成功後,手機會自動提醒一分鐘以後重試,這是介面會出現備用pin碼的提示(有些手機就是備用密碼),點選一下。

2、輸入備用密碼就能解鎖了,進入後可以更改開機密碼。

方法二:

1、如果備用密碼忘了的話,華為手機有一個華為雲服務功能,有些手機在桌面上,有些在設定裡。找到華為雲服務,點選。當然前提是你已經註冊了華為賬號,註冊方法很簡單,用手機號就可以。

2、進入華為雲服務介面,可以看到有一項手機找回,點選開啟。另外可以看到,上面有**介紹。

3、在電腦上進入以上這個網頁,出現如圖介面。

4、在介面中輸入華為賬號和密碼,就進入了華為手機管理頁面。點選最後一項「手機找回」

5、再次輸入登入密碼

6、進入到手機定位功能,地圖會顯示你手機目前的位置,然後能看到地圖右邊有鎖定裝置選項,點選。

7、出現如圖介面後,輸入新的開機密碼,這時候你的手機就被鎖定了,利用你新設的開機密碼就可以開啟手機了。

2樓:語數教育鄭老師

華為手機使用者在國內使用智慧手機的人群中已經越來越多了,不少人都非常喜歡華為手機對使用者的一些隱私安全保護功能。

可是在現實的生活中,總會偶爾有一些使用者忘記了手機密碼,導致無法正常使用手機。

那麼這個時候,大家就千萬不要慌,除了拿去手機店裡花錢解鎖以外,我們自己長按兩個按鈕,其實就能夠清除密碼,大家來看下是如何操作的吧!

第一步:大家要保證自己的手機電量充足,以下操作只能夠在電量充足的情況下進行;

第二步:將電量充足的手機關機,進入斷電狀態;

第三步:長按"電源鍵+音量+鍵",等待手機發出震動;

第四步:亮屏後,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手機出現emui或者magic圖案時,鬆開音量+鍵,這樣我們就進入了刷機介面了;

第五步:(使用音量+和音量-鍵,進行上下移動,電源鍵確認選項)先選擇【清除資料】內的【恢復出廠設定】,把手機內部檔案全部清除;

第六步:恢復出廠設定後,選擇【格式化cache分割槽】選項,進行cache分割槽的格式化;

第七步:全部完成後重啟手機。

注意:按照這種方法進行鎖屏密碼的清除,會導致手機內所有的資料都會被清空,勸大家不要輕易嘗試!

以上的方法就是華為手機忘記密碼後,遇到華為手機忘了鎖屏密碼時,如何做到60秒輕鬆解鎖,當然付出代價就是清空手機內全部資料。

3樓:想遊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6樓:生活達人loli仔

回答稍等

清除資料 > 恢復出廠設定》 輸入「yes」確認恢復出廠設定。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手機會停留在recovery介面,請重啟裝置。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謝謝

更多1條

7樓:雷科技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8樓:真心是

教你一招,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開機鍵和音量鍵上鍵,大約3,4秒以後,會進去一個模式,進去選擇recovery模式,在進去選擇reot,之後手機會自動關機,然後重啟,你就會發現密碼沒有了。不過你手機裡原來的應用程式啥的也會被清除掉了,如果你不想自己的資料被清除掉,那你就最好去手機店找人吧。

9樓:慧格科技百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10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11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12樓:子車金蘭哀煙

你確定你密碼圖案指紋都不可行嗎?如果全試過了還是不行,我告訴你個辦法,拿著你的手機到你們當地華為官方售後服務中心去,取號找小姐姐幫你解決,不要去外面亂七八糟的修手機地方,希望可以幫到你,望採納

13樓:我瘋我狂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可以通過對手機雙清的方法來清除解鎖密碼:

手機徹底的關機。

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音量增加鍵 + 電源鍵一起按,不要鬆,過一會兒進入recovery模式(recovery模式下:音量鍵為游標選擇鍵,可以用來移動游標,電源鍵則是確認鍵)。

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進行雙清,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這兩項就可以,選擇【wipedata/factory

reset】,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然後再選擇【reboot systemnow】,按開機鍵確認後啟動手機就不需要解鎖密碼了。

14樓:閒晨之前升為了

把手機關機,同時按著音量加和關機鍵,進入開發者選項,如果不行就試試音量減和關機鍵, 開發者選項,選擇格式化,然後就沒有密碼了,這只限於安卓機

15樓:時空

可以去外面的手機店刷機或者找到當地的華為售後讓他們幫你解決

16樓:lii浪裡個浪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2、自帶的鎖屏軟體密碼忘記:關機,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或下鍵)使手機進入刷機模式,然後點選清除手機快取,這樣再次重新開機,手機就能夠正常使用了。

備註:刷機後所有資料都會沒有。

17樓: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這一班是手機出問題了,砸了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連按開機鍵和音量鍵進入刷機

19樓:小宇老師

回答您好,方法如下:

1、用備用數字密碼

如果你事先設定了【備用數字密碼】,但忘記鎖屏密碼時,就可以用它來解鎖手機啦~

2、通過【查詢手機】重置密碼

如果手機開啟了【查詢手機】功能,你可以在電腦上登陸華為【雲服務】,選擇【查詢我的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輸入新的密碼。之後,用新密碼就能解鎖手機啦~

3、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沒有設定備用密碼,沒有開啟【查詢手機】功能,或許只能強制恢復出廠設定了。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音量+】和【電源鍵】,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即可。當然,這種方法會清除使用者資料,嘗試前請確保,手機裡沒存有重要資料。

希望可以幫到您!

更多6條

20樓:中國移動

如忘記密碼,安卓手機可通過之前設定的密保問題或備用密碼進行解鎖。如果依然無法解鎖,可以通過以下方式解決:

1、聯絡終端廠家或客服協助解鎖處理;

2、如果您之前有過刷機的經驗,您也可以嘗試通過第三方刷機軟體(刷機精靈等)清除掉原先設定的鎖屏密碼。但刷機有風險,建議與廠家客服聯絡,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21樓:夢愛

我沒用過,我也不知道啊。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2樓:尋沈

1、首先我們要將華為手機桌面的【設定】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2、接下來我們再在設定裡,將【系統】點選開啟。如圖所示:

3、然後將介面裡的【開發人員選項】開啟下。如圖所示:

4、到了【開發人員選項】介面,點開下【桌面備份密碼】功能。如圖所示:

5、輸入下我們的這個【舊密碼】。如圖所示:

6、輸入下新的密碼,確認下新的密碼,這樣我們的手機忘記了密碼,在手機桌面就有提示,我們就解決了這問題。如圖所示:

23樓:霂棪

工具/材料:以華為p40手機為例。

1、首先長按華為p40手機右側的聲音上鍵和電源鍵。

2、然後華為p40手機螢幕顯示,成功進入emui系統模式。

3、之後按下華為p40手機右側的聲音下鍵。選擇「清除資料」,按下電源鍵,進行確認。

4、接著華為p40手機螢幕顯示重新啟動。

5、最後華為p40手機解鎖,顯示主介面。

24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華為帳號密碼忘了和鎖屏密碼忘了的解決辦法

25樓:wu_小七

有的網友手機設鎖屏了,但是去忘記了密碼,忘記密碼沒有什麼可怕的只需要恢復出廠設定就行了,教你幾招你就有辦法輕鬆應對了。

1、首先先關機手機,不要在開機狀態下,否則按快捷鍵沒有用。

2、找到你的手機的開關鍵和音量鍵在哪。

3、你必須同時按著開關和音量鍵加,選擇語言。

4、你只需運用電源鍵和音量鍵就行了,之後選擇清除資料就行了。

5、之後等待重啟進入桌面即可。

6、最後你可以安裝應用和恢復聯絡人了

26樓:大腳印

華為手機忘記鎖屏密碼怎麼辦

27樓:慧格科技百科

1.同時按住音量下+開機鍵8秒左右。2.進入recovery模式。3.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恢復出廠設定,然後重啟手機即可。

28樓:陳雄軍

手機的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把手機關機,長按開機鍵和音量鍵同時按,手機就會關機,有的手機關機是需要密碼的,等電量耗完後在關機了,你只要選擇出廠設定按鈕,按電源鍵確認,不過這種操作可能手機裡面的,重要檔案可能會丟失,個別手機要拿到維修店解決了

29樓:滑茗緒惜兒

手機密碼忘記很好解決,不像sim卡密碼,只要知道自己手機的詳細型號,在網上搜尋一下,或查一下說明書,查到手機的eprom復位指令,輸入指令即可復位,重啟手機即沒有開機密碼了。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30樓:吉林瞎虎

可以通過手機找回重設開機,鎖屏密碼。借用電腦用華為賬號登入任意華為**~華為雲,通過找回手機頁面按提示操作,先定位再遠端~鎖定手機後,重新設定密碼成功就能用新密碼開機後再設定鎖屏密碼了。

如果沒有開啟手機找回恢復出廠設定後重新設定。

1:先關閉手機

2:徹底關機之後,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 + 音量下鍵 + 電源鍵不要鬆,過一會就會進入recovery了,在recovery中音量鍵表示選擇,電源鍵表示確認。

3:進入recovery模式之後選擇恢復出廠設定就可以了,不管你的手機是系統自帶的recovery還是第三方的recovery,只要有【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這一項就可以了

4:按手機的音量鍵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中文版的是:清空所有資料/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按開機鍵確認,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data】(是的 - 清空所有資料)即可

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華為,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手機忘記開機密碼可以根據以下步驟進行操作 方法一 通過查詢我的手機 手機找回 的方式 emui 4.1及以下平臺 1 前提 emui 4.1及以下平臺 手機開機 手機聯網 手機上登入華為賬號 有手機找回功能並已開啟。2 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3 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進入雲服務首頁。4 在網頁上輸入...

我的電腦,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蘋果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開機密碼)

老大!八戒大哥的二姨是怎麼死的你知道嗎?她本來以為她是世界上最笨的,可是沒想到.在強烈嫉妒下.你進總使用者把現在的使用者密碼刪除了不就行了?開機後,按兩下ctrl alt delete鍵,進入輸入的那個登陸介面。使用者輸入administrator進去,進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如果是bios密碼,就...

華為手機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解鎖,華為手機的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

請您確認是否已經開啟了隱私空間,如果開啟了隱私空間,您會有兩套解鎖密碼,重啟手機後必須用主空間的密碼才能進入系統。如果您主空間密碼忘記,請您按照以下方法步驟嘗試解決 一 通過強制恢復出廠設定解除鎖屏密碼 1 如果您之前沒有進行過手機資料備份,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上所有資料,且無法恢復。2 開啟查詢我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