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90年代有哪些經典的歌曲,90年代經典歌曲有哪些

2022-02-18 08:15:41 字數 4601 閱讀 3878

1樓:獨角獸優醬

我特別喜歡的有一首歌,就是有一次在春節聯歡晚會上唱了一首相約98,我覺得這就是90年代裡面我最喜歡的一首歌,因為它離我的年代可能比較近吧,而且它的旋律也特別的朗朗上口,一聽到這首歌就有一種過年的氣氛

2樓:八卦曉酒桶

我就是九零後的,對我們來說最經典的歌就是she的歌,還有周杰倫早期的一些作品,比如she的super star,波斯貓等等,這些歌我們在ktv唱歌的時候基本都是必點的經典曲目。

3樓:辮子哥哥

九十年代跟很多經典歌曲,例如 小虎隊的愛,手勢舞我們也經常學一點用於生活中,還有張雨生的大海,那會兒超級火,還有 海闊天空 ,張學友的吻別,它的歌詞寫的很好,還有冰雨,寫到冷冷的冰雨在臉上胡亂的拍,每次下雨都會想到。

4樓:婷夏腳步

九十年代最喜歡的歌曲多數都是港臺的,如陳百強的偏偏喜歡你。黃家駒的光輝歲月,海闊天空。葉倩文的潚灑走一回,真心真意過一生。

王非的紅豆,傳奇。到九五年後的四大天王等太多了,那是一個時代的經典。

5樓:羽零桑

李春波《小芳》,《一封家書》,孫悅《祝你平安》,高林生《牽掛你的人是我》,謝東《笑臉》,黃鶴翔《九妹》,尹相傑《縴夫的愛》,小虎隊《青蘋果樂園》,毛寧《濤聲依舊》,孟庭葦《風中有朵雨做的雲》等等。

6樓:懿晨寶貝

四大天王、beyond、譚詠麟、李克勤等等都有很多經典歌曲,比如張學友的《吻別》、《一千個傷心的理由》、《等你等到我心碎》,劉德華的《冰雨》、《愛你一萬年》,beyong的《光輝歲月》、《真的愛你》等都非常的經典,百聽不厭。

7樓:道道哥娛樂

我以為以下的歌曲可以說是90年代家喻戶曉的經典歌曲:

《春天的故事》

《走進新時代》

《難忘今宵》

《同一首歌》

《愛的奉獻》

《天路》

《青藏高原》

《為了誰》

《父老鄉親》

《白髮親孃》

《嫂子頌》

《小揹簍》

《長城長》

《好人一生平安》

《真的好想你》

《常回家看看》

《在那遙遠的地方》

《少年壯志不言愁》

90年代經典歌曲有哪些?

8樓:貝斯和鼓最帥了

1、心會跟愛一起走:《心會跟愛一起走》是歌手郭峰在90年代初期的作品,和陳潔儀合唱。由郭峰本人作曲,在當年曾經紅遍大江南北,家喻戶曉。是從《讓世界充滿愛》之後的又一成功作品。

2、搖太陽:《搖太陽》是由許軍軍作詞,馬小南(蘭齋)作曲,劉克編曲,方芳演唱的歌曲,歌曲發行於2023年,也收錄於方芳2023年發行的同名**《搖太陽》中。

3、九月九的酒:《九月九的酒》是陳少華演唱的一首歌曲(代表作),由陳樹作詞、**榮作曲。收錄於陳少華2023年發行的同名**《九月九的酒》中。

4、輕輕地告訴你:《輕輕地告訴你》是楊鈺瑩演唱的一首歌曲,由畢曉世作詞、作曲,收錄在楊鈺瑩2023年發行的****《月亮船》中。2023年,楊鈺瑩憑藉該歌曲登上**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

5、山不轉水**《山不轉水轉》是由那英演唱的一首歌,收錄於**《山不轉水轉》中,發行於2023年1月1日,歌曲時長3分16秒。

9樓:科院小百科

1、《紅豆》

《紅豆》是王菲演唱的一首歌曲,由林夕作詞、柳重言作曲,最早收錄於王菲2023年發行的**《唱遊》當中。2023年這首歌曲獲得了香港電臺十大中文金曲獎以及香港無線電視臺十大勁歌金曲獎。

2、《大海》

《大海》是**喜劇綜藝秀《厲害了!我的歌》中,楊樹林、黃格選、男光音組合演唱的一首歌曲。改編自張雨生的《大海》。

3、《冰雨》

《冰雨》是劉德華、李密作詞,潘協慶譜曲,ricky ho編曲,劉德華演唱的一首國語抒情歌曲,收錄於劉德華2023年12月24日發行的**《愛在刻骨銘心時》中。

4、《光輝歲月》

《光輝歲月》是中國香港搖滾樂隊beyond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黃家駒作曲併為歌曲的粵語版填詞,國語版則由何啟弘、周治平填詞。該曲的粵語、國語版分別收錄在beyond於2023年9月發行的粵語**《命運派對》以及2023年4月發行的國語**《光輝歲月》中。該曲是黃家駒為南非黑人領袖曼德拉創作的一首作品。

5、《愛拼才會贏》

《愛拼才會贏》是葉啟田演唱的歌曲,由陳百潭作曲填詞,發行於2023年,收錄於**《愛拼才會贏》。這首歌,體現了閩南人熱愛拼搏的精神,告訴我們面對迎面而來的每一個困難,必須發揚艱苦奮鬥的精神,不低頭,努力拼搏。

您覺得從90年代至今最好聽的歌曲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直喜歡聽許嵩的歌 ,,嘻嘻

11樓:匿名使用者

呼呼~~累啊~爬過/採納噢

90年代末的經典歌曲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九十九次我愛他---元若藍

心願便利貼-——元若藍 吳忠明

為你寫詩---吳克群

外灘十八號---袁成傑 戚薇

雙子星----光良

煙火----光良

感覺我的愛---喬任樑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王恩琦

青衣---馬天宇

天生一對---王櫟鑫

為你戰鬥---王櫟鑫

香菸愛上火柴———張政

對望----林志穎

會呼吸的痛——梁靜茹

崇拜---梁靜茹

帝王之戀---bobo

親愛的那不是愛情----張韶涵

我們的歌---王力巨集

我們的紀念---李雅薇

梁山伯與茱麗葉----卓文宣 曹格

彩虹、甜甜的、我不配、青花瓷、蒲公英的約定----jaylovin『you ---東方神起

啟示錄、邊做邊愛---陳旭

傾國傾城---bobo

時刻準備著----bobo

我們唱的歌---bobo

無可取代---弦子

第三者的第三者---弦子

千山萬水---周杰倫

還是好朋友---王心凌

boys---魏晨 何潔

陷入愛裡面----俞灝明 簡美妍

生日卡片---黃聖依

天天向上---黃聖依

hihibyebye---王心凌

公主不許哭---袁成傑

半情歌---元若藍

捨不得---弦子

依然在一起---馬天宇

越愛越難過---吳克群

**怕---棒棒堂

我們之間---棒棒堂

千年戀歌----東方神起

beautiful you----東方神起北京歡迎你----群星

世界之大----bobo

一米陽光----bobo

戀愛新手----bobo

反方向----弦子

13樓:匿名使用者

beyond 小虎隊 等的歌 個人覺得beyond的歌十分好聽

80.90年代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有哪些?

14樓:匿名使用者

苦樂年華-李娜

黃土高坡-李娜

命運不是轆轤-韋唯

粉紅色的回憶-韓寶儀

千千闕歌-陳慧嫻

不能不想你-韓寶儀

故鄉的雲-費翔

冬天裡的一把火-費翔

偏偏喜歡你-陳百強

在水一方-鄧麗君

我只在乎你-鄧麗君

漫漫人生路-鄧麗君

15樓:海盜萬歲

愛 -小虎隊

上海灘- 葉麗儀

海闊天空 -beyond

大海 -張雨生

紅豆 -王菲

千千闕歌 -陳慧嫻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

一千個傷心的理由 -張學友

大約在冬季 -齊秦

寶貝對不起-草蜢

祝你一路順風 -吳奇隆

大地-beyond

情書 -張學友

容易受傷的女人 -王菲

千紙鶴 -邰正宵

至少還有你 -林憶蓮

我的未來不是夢 -張雨生

濤聲依舊-毛寧

再回首 -姜育恆

晚秋-毛寧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 -鄧麗君

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孟庭葦

奉獻 -蘇芮

~~~~~

都是我非常喜歡的~~~~推薦給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劉德華《一起走過的日子》、張學友《每天愛你多一些》、郭富城《愛的呼喚》、彭羚《小玩意》、周華健《海角天涯》、鄭秀文《默契》、鄭伊健《直至消失天與地》、王菲《執迷不悔》、beyond《海闊天空》等等。這些都是曾經獲獎的歌曲。

17樓:這些年那些歌

到《**網》的《天明映音》店鋪。

18樓:匿名使用者

韓寶儀 的啊

李玲玉 的啊

比如: 為了你 啊?

19樓:匿名使用者

校長.梅姐.哥哥...等那些就是了...

90年代的日本經典動漫的有哪些90年代有哪些經典日本動畫片

九十年代 1 高達w 49集,很不錯。劇場版一部 2 暗黑破壞神 6集。但是很好看 3 天空之艾斯嘉科尼 24集,就那時候來看是很好看的。前段時間回顧了下,畫風還是很幼稚的但是理念很好啊 4 全職獵人 60集。ova四部吧 經典 5 棋魂 動畫我沒怎麼看,看的是漫畫,但是也是經典啊 6 灌籃高手 好...

90年代有哪些經典奧斯卡電影,要90年代以來每屆奧斯卡獲獎電影

90年最佳影片 為戴茜copy小姐開車 bai其他經典影片 我的左腳 du 死亡詩會 等 91年最zhi佳影片 與狼共dao舞 其他經典影片 危情十日 好傢伙 等 92年最佳影片 羔羊的沉默 其他經典影片 地中海 美女與野獸 等 93年最佳影片 不可饒恕 其他經典影片 聞香識女人 霍華德莊園 最後的...

2023年代有哪些經典的歌,80年代90年代00年代最經典的歌都有哪些?

樓主想法和我一樣。我覺得比較經典的歌沒有。想不出來。幾乎都是些口 專水歌。我推薦歌手 80年代90年代00年代最經典的歌都有哪些?八十年代 愛的根源 霧之戀 水中花 moncia 風繼續吹 倩女幽魂 鐵血丹心 當年情 幾許風雨 男兒當自強 上海灘 我的中國心 現代愛情故事 片片楓葉情 千千闕歌 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