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數字的密碼鎖忘記密碼了怎麼開

2021-03-08 19:48:33 字數 1221 閱讀 9816

1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2樓:得到過還想擁有

把三位密碼數字都調成零。然後按以下方法做:

一隻手按住按鈕,稍用一點力往開的方向,然後用另一隻手調密碼的第一位,也就是距離按鈕最近的那一位,一個數字一個數字地試……不要怕麻煩。

當你的數字調對了的時候,按住按鈕的手會感到按鈕有一定的位移,這時開始調下一位數字……直到三位數字都調對,按鈕會自動開啟。

雖然這個方法笨了些,但目前我還真不知道有比這個辦法更好的方法。而且這個方法絕對能夠開啟你的行李箱。

擴充套件內容

一隻手指勾住鎖勾向上拉住,用另一手撥動數字輪,撥的時候先一個個動一下,看那個是緊的,就先從那隻緊的撥起,轉到鬆動[能左右晃]就停下換別的輪子再撥。[也是緊的那個]一直撥下去就開了。

記住號碼就ok了,勾住鎖勾不可放鬆也不能太用力,這是機械間隙造成的漏洞,初次要耐心點。

3樓:看過流鼻血了

1,一般的密碼鎖旁邊有一個隱蔽的凹陷,他是設計為設定密碼用的,用小一點的牙籤類東西頂進去,然後用另外一隻手 轉動輪子,不要管數字如果聽打一聲響就可以開啟了。

2,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鬆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3,另外一個比較笨的辦法就是找到鎖的凹槽,分別轉動三個輪子,將每次數字記錄下來。排除的方法,不好。

4,得到三個數字,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 5 的加 5,大於 5 的減 5,即得到密碼。 例如:

觀察凹槽得到911,則密碼為466。 9-5=4,1+5=6,1+5=6。有網友說這辦法好可以試試。

5,機械拆分,如果箱子是開放狀態鎖住了,裡面有三個小螺絲可以講整個鎖頭拆卸,不想要的話可以換掉新的。

4樓:lyr聽風的歌

我家的鎖是壓的,先壓住,別鬆開,第一個數字先調到稍微鬆點的位置,就撥第二個數,撥第二個數會帶動第一個數,第一個數不動就是正確的,後邊同上步驟,最後一個數轉一圈,開鎖就找到了,我的剛開開

5樓:快樂花茶

將鎖拆掉。不是很好。

6樓:xlm許麗敏

用力將輪子往彈簧方向推,同時轉動輪子,感覺一下鬆了就說明數字對了,這個辦法絕對好用,既方便有科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一x三,,,,,,,,,,,,,,,,,,,,,

保險櫃內櫃密碼忘了,只有三位數數字,怎麼開

首先可以利用應急鑰匙 因為每一臺保險櫃在銷售的時候都會配一個應急鑰匙,就是在忘記密碼的情況下可以配合主鑰匙一起來開啟保險箱 通與保險櫃銷售商或者直接和生產企業的技術部門聯絡尋求幫助。有的保險櫃可以通過原始密碼來重新設定密碼。實在不行就去正規的開鎖公司 必須是在 備案的 尋求幫助。方法 步驟 5 6 ...

自行車密碼鎖五位怎麼開啟?密碼忘記了,我不會拆鎖也不會聽聲音,求

將鎖的插口那端用工具劃開,將鎖頭拔掉後自行車四位數字也都亂了,只需要接著鎖的結構裝上去就行了。鎖頭槽裡u字型的鐵片一定要卡在鎖管上對上鎖管的卡槽,一切裝好就開始調數字,開始一個個的調數字,調到裡面有一排槽全凹進去,鎖頭能插進去了就成功了。一 自行車密碼鎖解鎖方法 方法一 1 慢慢地一下下撥動密碼鎖上...

三位數的數字的和是17,百位數字與十位數字的和比各位數字大

設百位和個位是x,y 那十位是z 這個百位數是100x 10z y 個位數字與百位數對調的百位數是 100y 10z x依題意得方程 x y z 17 x z y 3 100x 10z y 100y 10z x 198解方程 x 9 y 7 z 1 原來的三位數是917 這個三位數的三個數字和是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