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雞站不起來了眼睛也睜不開了怎麼辦

2021-04-10 01:24:39 字數 1050 閱讀 8988

1樓:章健

雞瘟,沒得救了,真的,節哀吧!我很想幫你的,找醫生也沒用的,可惜呀~~~

2樓:鳥

那當然是生病了呀

趕快找獸醫啊

配點藥就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陽萎,吃點壯陽藥。

4樓:天涯何處流浪鼠

雞瘟 不僅沒治 你最好也離它遠點

小雞站不起來了 10

5樓:海潮人

有可能是缺鈣導致的,可以去獸藥店買一點補鈣的回來給雞吃有可能會對雞有幫助

6樓:戰鬥雞雞雞

我認為是雞兩腿發軟是缺鈣造成的。平時把雞蛋殼磨成粉,放到雞飼料裡讓雞食用,可以改善雞兩腿發軟站不起來的情況。

7樓:關譯麟

一般都是疾病和傳染病所致。可導致這些症狀的有新城疫、馬立克氏病、傳染性腦脊髓炎、球蟲病等。

8樓:莫小小

我的小雞平時很喜歡跑到我手上玩,今天卻趴在那兒了,我把它隔離了,放在一個小盒子裡,拿個燈泡住它,還餵了點土黴素,希望明天它能好起來。

9樓:壓力好大親愛的

各位朋友!如果你家雞被狗狗咬了,請別養狗。我已經發了毒誓,從今以後我和狗有仇!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的小雞也這樣bai

了`du

11樓:棕色蘆花雞

得了雞白痢,用土來黴素**自。通常藥店都有,每天磨碎一片,拌在飼料或水中,讓小雞吃。一週以內能好。

它們得了雞白痢,這是小雞最容易得的病。

去藥店買一些土黴素(常見又便宜),每天取一片磨成粉,給小雞服下,或放在飼料、水裡,一週以內就能**。

如果家裡有大蒜,還可以弄大蒜汁給它們喝。

也可以上網查詢「雞白痢防治方法」,很詳細。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病了,你拿到太陽底下晒晒

夢見有人在後面看著我,但我怎麼也睜不開眼睛

感覺你好像在睡夢中卡住了因為自己有意識去睜開眼睛 但是卻無法睜開很像是在睡夢中的時候唄夢卡住了這個是一個蠻危險的情況 夢只是夢 不會成為現實 不裝飾你的夢 因為只是幻想 要失去你的另一半。保持平和的心態最重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夢見有人在我旁邊睡覺但是又看不見是誰就能聽見呼吸聲!然後眼睛也睜不開!1....

小烏龜眼睛腫腫的。睜不開了也不吃東西,龜殼變軟了,不愛動,怎

水質惡化弄的,記得治好了以後勤快換水。幹養 氯黴素眼藥水 每天10分鐘的飲水 每天30分鐘日光浴 註解 幹養就是不放在水中飼養,白眼病的起因是瞬膜發言,瞬膜長期接觸髒水導致眼睛發言,只不要在沾水就可以控制病情 氯黴素是最好的消炎藥水,專門用作眼部消炎用。是白眼病的剋星。每日三次。幹養期間 每天還是需...

我的巴西龜眼睛睜不開了,我的巴西龜眼睛睜不開了

是白眼病啦 爛甲的話可以用淡鹽水泡泡,然後塗抹上紅黴素對於白眼病,吃東西的話建議給點雞肝,可以加點阿莫西林 或者頭孢也可以 氯黴素效果不是很好,個人不推薦 至少我家龜龜用過都沒 最好用紅黴素軟膏或者是金黴素都行 每天擦兩到三次,如果病情好轉就要減藥 然後阿莫西林一天浸泡一次,一次半小時就ok!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