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養了一隻小烏龜,可是它的眼睛睜不開,怎辦?想幫助它看見這個

2021-03-30 15:29:21 字數 1072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出生的烏龜眼睛會有段時間睜不開,這是很正常,過一段時間烏龜的眼睛會慢慢適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病在眼上塗金黴素,泡高錳酸鉀溶液15分鐘,不要太濃,要幹養。

3樓:匿名使用者

白眼要需幹養,但必須每天定時用溫水泡澡1到2次每次30分鐘,水溫30度左右,天版氣冷的時候幹養也必須權保溫,最好用水浴的方法,就是弄一個缸,裡面放上水,再用加熱棒加熱,再弄一個盒子,把龜放在裡面,讓盒子漂浮或者半沉到水中。缸上要加蓋。每次泡完澡在龜眼睛上塗抹一些紅黴素軟膏,快的話,一般一週左右即可痊癒。

慢的話,得一兩個月才有好轉的.如果龜長時間沒有進食,可以泡葡萄糖水,以補充體力。

~白眼是因為長期泡水和水質不好的緣故,平時要給要給它營造一個有水有陸的環境的,能讓龜爬上去,並離開水體。有陸地夠它們休息爬上去晒背就好了。平時也要多注意水質,水髒了就要馬上換,養龜的水不要直接用自來水, 自來水必須晾晒2天才可以或者直接用涼開水,龜缸的放置應朝南。

夏天注意避暑,應在龜缸上做一定的遮蓋,給它一半有陽光的地方,一半陰涼的地方,它們熱了就自己乘涼去。在每年的10月份以後到次年的5月份,氣溫下到20度以下的時候,有條件就弄一個加熱棒給龜加熱,水溫設定30度左右,建議最好加熱過冬,這樣能降低龜的死亡率。

我家的小烏龜一隻眼睛腫了,睜不開,有事還有白白的膜.

4樓:t辛辛芳

你去藥店買點百多邦莫匹羅星軟膏,阿奇黴素分散片,你可以這樣先把烏龜眼睛用醫用棉籤撥開,把裡面的白色物質輕一點擠出來。如果流血的話就用維生素b兩粒和土黴素一粒泡在500**中,每天泡一次,配合一種鹽酸左氧氟沙星滴眼液每隔一小時滴一次。天天注意烏龜眼睛的變化。

5樓:

什麼時候有的?時間長麼?實在不行,給專業的人看看吧 烏龜壽命因該很長。

我家的烏龜一直打噴嚏,有一隻眼睛睜不開,而且全身沒力氣,已經3個月沒吃東西了。怎麼辦,救救它吧,

6樓:匿名使用者

給它放葡萄糖水裡待會 可能是得白眼病了

我的小倉鼠一隻眼睛睜著一隻眼睛閉著,而且睜著的眼睛外圍還有點

有兩種可能哦,一種是得眼病了,一種是小時候開眼沒開好可以塗金黴素眼膏,不過容易被鼠鼠吃。也可以塗小樂敦,就是樂敦兒童眼藥水,用棉籤塗在鼠鼠眼睛上,這樣一直堅持,如果是眼病的話很快就會好了,如果是小時候開眼的問題你就一直堅持,大概1個來月的時候停,過一段時間它眼睛就好了,我家倉鼠小時候開眼沒弄好,長大...

我的兩隻小烏龜養了有10年了,一隻大點,一隻小點,前些日子眼

要是真有感情就帶它去寵物醫院吧!趕緊的!我養了兩隻小烏龜,其中一隻小龜有一隻眼睜不開兩隻眼都浮腫,嘴巴一張一合好像呼吸困難不吃東西也不動 一般門診賣的都有土黴素片 弄成粉狀泡水裡 並且滴眼藥水 幹養定時泡水 用鹽水消毒 先分離不然會傳染的 白眼病 買點藥塗一下 是白眼病。烏龜先幹養一段時間,每天放水...

如何飼養我的小烏龜,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可該怎麼養呢?

不用怕死不了 我的烏龜就是醬紫的 呵呵 哇,怎麼你的情況跟我的差不多啊,我的也才養五六天左右,手掌大小,可能是密西西比紅耳龜.我家大米 龜名 目前放在盆裡,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石頭,所以盆底部墊起來一點,盆是斜的,一邊有水一邊沒水,不是整天都把它放在盆裡,晚上放在浴缸裡睡覺,白天放在陽臺上晒晒太陽爬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