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殼是綠色的吃什麼食物

2022-09-28 12:05:22 字數 2203 閱讀 7876

1樓:有虎牙的汪汪

龜龜究竟吃什麼?很多人買的時候都買了賣寵物的奸商推薦的「專用龜食」,回去才發現龜龜並不愛吃甚至根本不吃,其實那些所謂的「龜食」基本都是騙錢的,奸商只為賺錢才不管剛買來的弱小的龜龜的死活賣那種龜龜根本不吃的垃圾給你,它們巴不得你養死了趕快再去買一隻,所以買龜龜時千萬別買奸商推薦的所謂「龜食」,養死我可不負責哦!西西比紅耳龜主要吃肉,小魚小蝦、泥鰍、蚯蚓、昆蟲等,我還常常把打死的蒼蠅給它當零食,剛買來的小龜龜的進食能力一般都比較弱,還不會捕食活食,所以這時需要你一點點餵它 ,給它喂時要很有耐心,把鮮肉切成綠豆大小,用鑷子夾住慢慢伸到小龜龜鼻子前,它會仔細聞一聞才吃,有時反應很慢,所以不能著急,多試幾次熟能生巧,一般一次喂時一共喂一個菸頭那麼多的肉就可以了,小的時候要多喂一星期要喂三四次,讓它快點適應環境長大,因為餓得久了它會休眠,太小的龜有休眠常常就再醒不過來了,所以要多喂,避免它休眠,長到比火柴盒更大的時候一般它就會自己進食了,這時可以放一些很小的魚蝦在水裡讓它練習捕食,不要放太多,否則它會咬死很多但不吃,於是只要最多一天時間水就惡臭難聞了,喂肉也是一樣,不要浪費,也不要它能吃多少你就喂多少,否則會撐壞,我的龜龜就曾經常常撐得頭和四肢縮不回去,很搞笑,還有好幾次居然撐吐了,可見龜龜有多麼沒出息!

喂太多的結果還會讓龜龜長的太快,它長大可就一點都不好玩可愛了,除非你是養著準備吃的,呵呵!我有個朋友和我一起買的龜龜,結果喂得太多,兩年不到就長到了碗口那麼大,身上的花紋全沒了,灰溜溜的很難看,還發出呼哧呼哧的喘氣聲,恐龍一般,那麼大的時候已經能一星期吃掉一臉盆泥鰍了,可見其恐怖,所以長大後每星期喂一次就可以了,最好喂些小魚,這樣可以補鈣讓它的殼長的硬一些。

2樓:大白和小白啦啦

我家的小烏龜我就給它吃烏龜飼料,市場上有的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買烏龜食就行啊 跟魚食差不多

4樓:夜丶是壹種毒

放一點水末過他的四肢就可以了,隨便給他點食物就行

5樓:隻言片語聲

小烏龜能吃什麼食物呢

綠色殼的烏龜吃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指的是那種鋼蹦大小的小草龜吧,它吃的東西可以是魚蟲、魚肉、麵包蟲、蝦肉。不過要經過處理,切碎了再餵它,不然它吃不下去。

我的小烏龜殼子都變綠了,這是怎麼回事啊?它吃什麼啊?怎樣喂?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是什麼烏龜啊

有**麼

症狀再詳細點配個圖

8樓:lo亦口心

吃乾飯粒,,,生豬瘦肉..,魚.,蝦.,螃蟹.,

我的小烏龜背上是綠色的是什麼種類吃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圖呢你沒圖很難猜中

不過,多數是應該是巴西龜這種

綠色有點尖殼的小烏龜吃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喂點河蝦,生的,然後去水族店,有賣魚食的,還有龜食。都可以! 烏龜雜食,什麼都吃,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水龜來說最好的食物莫過於魚蝦,鈣質高,蛋白質適中,脂肪低,利於龜健康成長 小龜最好把魚蝦弄成小塊,去大刺,然後再喂大了以後可以直接喂活魚,但是喂活蝦必須去頭刺和鉗子,不然很容易傷到龜,切記少為肉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是要養清真龜還是不清真的了 要養清真的別喂大肉 不清真的隨意

小綠龜吃什麼東西呀?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說的應該是巴西龜,又稱紅耳龜。花鳥市場裡經常有這種小的烏龜賣的。它和大部分烏龜一樣,都是水陸兩棲動物,所以養的時候,最好水不要放太多,水能沒過它的背部就行了,最好在水裡再放些石塊或是小假山,能夠讓它有時晒晒太陽(它是冷血動物嘛)。

飼料方面,喂些小魚小蝦就行了,蚯蚓、麵包蟲也可以。不過你養的是那種較小的烏龜,那就喂些碎的魚肉或是蝦肉吧。另外換水是肯定要換的,差不多3~4天換一次就可以了,不過現在天氣轉涼,一星期換一次就行了。

祝你好運!

14樓:匿名使用者

喂紅線蟲和麵包蟲試試看,活的東西比較容易引起小龜的興趣。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把肉切小一點,然後再給它吃。

如何飼養我的小烏龜,我家養了一隻小烏龜,可該怎麼養呢?

不用怕死不了 我的烏龜就是醬紫的 呵呵 哇,怎麼你的情況跟我的差不多啊,我的也才養五六天左右,手掌大小,可能是密西西比紅耳龜.我家大米 龜名 目前放在盆裡,因為還沒找到合適的石頭,所以盆底部墊起來一點,盆是斜的,一邊有水一邊沒水,不是整天都把它放在盆裡,晚上放在浴缸裡睡覺,白天放在陽臺上晒晒太陽爬來...

烏龜殼是綠色是什麼龜,小烏龜的龜殼為什麼會變成翠綠色的啊

巴西龜龜鱉目 潛頸龜亞目 龜總科 澤龜科 滑龜屬 紅耳龜大小 全長約15 25cm 原產地 北美洲美國盛產 飲食習慣 以肉食為主的雜食性動物 科屬分類 爬行綱 龜目 澤龜科 最大甲長27公分,分佈區域極廣。分為16個亞種。通稱為巴西龜的密西西比紅耳龜也是本種亞種之一,有兩隻紅耳朵,因此得名巴西紅耳龜...

我家養了一隻比手掌大點的烏龜,現在在冬眠,原來一直沒有照顧,怎麼辦

彩虹刃 它其實沒有真正的冬眠,也不吃東西是因為不具備進食的條件!你們那兒溫度太低了 天氣冷了烏龜當然需要冬眠 或者加熱飼養 冬眠是不需要吃東西的 龜吃的食物在15度以下會不消化,在腸道內發黴變質威脅到龜的生命 冬眠也不能在水裡 除非是具有咽式腮的甲魚可以在水裡,龜在水裡冬眠不科學 正確的方法是在冬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