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影視劇沒有第二部讓你覺得可惜

2022-01-07 14:04:28 字數 4612 閱讀 3856

1樓:c醬粉絲團

《神奇動物在**》影片講述神奇動物學家紐特離開霍格沃茲魔法學校後,為了尋找和保護神奇動物踏入紐約所發生的一段驚心動魄的冒險故事。

2樓:代42072得吐

《瘋狂動物城》兔子朱迪通過自己的努力完成兒時夢想,成為動物警察,影片中慢吞吞的閃電和狡猾的狐狸尼克很是滑稽。

3樓:名

94年《這個殺手不太冷》蘿莉陪大叔的戲,生趣又讓人感動,電影的情節錯中複雜,影片中的里昂是一位殺手但遇到女孩馬蒂爾達一切就變了。期待後續。

4樓:裝

竇驍、周冬雨主演,張藝謀導演製作《山楂樹之戀》成為了經典之作,備受當代人喜愛,同樣這兩位新生代演員,到如今也有了一定的成就。還有小時候特別喜歡看白雪公主的電影,特別希望能夠出現第二部,然後看到公主和王子在一起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的。

5樓:達

印度神作《摔跤吧,爸爸》影片中主角馬哈維亞,曾是印度國家摔跤冠軍,因生活所迫放棄摔跤,他希望讓兒子可以幫他完成本以為夢想破碎,但卻發現女兒身上的特質。

6樓:桃園結義

鄧超、白百何、張天愛等人合力完成的影片《從你的全世界路過》,眾大咖,流量明星合作,還是張一白導演的傾心之作。

有哪些讓你覺得可惜的影視劇?

7樓:卡拉泡泡牙膏膏

《寒武紀》。是我感覺應該紅但是沒有紅的一部劇,不管是演員的選擇貼合度,還是演員的演技,包括故事情節,甚至是電視劇插曲,都非常非常讓我滿意,我當時真的特備喜歡這個電視劇,但是因為是網劇上映,所以受眾面不太廣,屬於口碑比較好,聽說過的人比較多,但是看過的人真的不太多,太可惜了。

就是因為這部劇,我喜歡上的侯明昊,倒不能說真的成為他的粉絲,就是get到他的顏值和演技吧,因為他長得真的很嫩,和周雨彤站在一起真的就像是姐姐和弟弟,但是越看越感覺cp感太強了,他把這個人物把握的很好。

不管是哭戲還是裡面的幾場吻戲,都看得我賊激動,他是有演技的啊,可能是後面接劇的方式不對嗎?我一直感覺侯明昊的巔峰之作就是《寒武紀》,演的真的太好了,我最周雨彤的好感也是從這裡來的。

周雨彤被稱為網劇女王,其實真的拍了不少網劇,除了這一部還有很多,她的《你與我的光年距離》我也很喜歡,是和宋威龍合作主演的,人設很好,但是也不太出圈,感覺沒有寒武紀這個人設豐滿,再就是今年播的上星劇《大宋少年志》,也是收穫了很多好評。

這部劇的故事情節是最打動我的,它拍出了一個和普通電視劇完全不一樣的情節,但是因為現在廣電查的嚴了,對於電視劇題材要求很嚴格,要求男主演不能涉黑,必須正能量,所以這部劇的第二部估計要遙遙無期了。

8樓:

我認為你覺得可惜的影視劇在這裡。很遺憾有兩種電影和電視劇。一是他們的作品非常好,質量很高,但是沒有大火,也沒有人關心他們。

第二是演員們的選角做得很好,每個人都有很高的期望,但是結果被渠道化、劇本或導演破壞了,導致平庸的反應甚至批評。 因為我對電影瞭解不多,所以我被提名出演這部讓人感到遺憾的電視劇。 首先,讓我們來談談第一個案例。

古裝劇界提名的兩部《蒼海朱義》由秋瓷炫主演,一部是《舞樂傳奇》,另一部是《幕府風雲》。 《舞樂傳奇》中的許多朋友都說這確實是一部被低估的古裝劇。這部戲的演員、情節和情節都很好,但可能與風格有關,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宣璐帶扇子和白紗。

事實上,經過長時間的閱讀後,它是相當奇特的,儘管起初它感覺有點奇怪。我記得我初中的時候看過這部戲。現在我結婚了(我不得不感嘆時光飛逝)。

當時我看到了一半。給我印象最深的是開篇和結尾都很好。韓紅的聲音很寬容,歌詞也很禪。

還有《木屋的風和雲》。 這齣戲就像初中的「網路紅戲」。班裡所有的女孩放學回家都會看這部戲。

如果他們不看,他們似乎落後於時代。 我仍然大致記得這個情節。情節緊密相連,讓人感到滿意。

不懂渠化的人會覺得有點奇怪,但是因為背景是古代雲南,服裝造型有民族風格的感覺。 演員陣容不是明星雲集的,但也是技術性的。 男女之間的比賽有相當大的亮點。

這部戲的背景**委婉動聽,具有少數民族特有的純情。主題曲是孫楠唱的《淨土》。

這部戲讓我感到遺憾的是,演員們並沒有裝備差,基本上是「嚴肅」的演員。理論上,即使天氣不熱,也不會達到如此熱的程度。然而,像新的《天龍八部》一樣,它仍然被任磊的服裝風格擊敗,這當然與該劇的情節有關。

改造它並不可恥,但它就像垃圾一樣。你想讓誰看? 古老的古裝劇,以其質樸而俗豔的繪畫風格,也能顯示所有演員的真誠。

現在,真誠看不到了,繪畫風格甚至倒退了,最後成了表達袋和笑柄。 當然,快樂對你有好處,但我們的觀眾卻沒有。所以我認為你覺得可惜的影視劇在這裡。

9樓:嗯我鹿

特別可惜的影視劇是一起同過窗

10樓:長澤痛偏

有很多覺得還不錯的電視劇卻不被人喜歡。

11樓:匿名使用者

王寶強就是在他出名之後產生的這一系列矛盾

12樓:老街的貓

招搖吧,前期很好後期卻爛尾了。

13樓:職場老董

說到最讓我覺得可惜的影視劇,那一定是《少年楊家將》了。他本來在二零零六年在衛視上播出過,但是不知道因為什麼下架了,甚至一度在網上根本找不到可以**的地址,直到在二零二零年的現在,才終於在愛奇藝獨播。

可能提起《少年楊家將》的名字並沒有多少知道,畢竟大部人的記憶中的楊家將可能都是央視六套當年的楊門女將一些列電影,當然,這個我也看過,我只是對於這部劇沒有廣泛流感測到可惜。

胡歌是我最喜歡的男藝人,沒有之一,從他在央視八套播出的《神話》裡的易小川開始,就喜歡他。老胡的劇大都是良心之作,並且傳唱度都很廣。除了創造央視八套晚間節目收視率的《神話》以外,還有赫赫有名的,被譽為「以為是仙俠劇的開始,沒想到卻成了仙俠劇巔峰」的仙劍系列包括《仙劍奇俠傳一》,《仙劍奇俠傳三》。

因車禍延遲拍攝的《射鵰英雄傳》,還有後續的《軒轅劍之天之痕》,《風中奇緣》,被讚賞為近幾年最良心的古裝權謀劇《琅琊榜》。

老胡的劇,八零後,九零後甚至零零後不說全看過,但總是得看過幾部的。而《少年楊家將》相比於其他,就顯得有些慘淡了。

我在看劇的過程中,即便知道楊家將的故事是個悲劇,但是還是被前期少年們的歡樂感染,忘記了他們總要面臨的命運,其實這部劇的編劇是良心的,放到劇集雲集的今天,他的劇情都是可看性極高的。而作為一部群像劇,裡面你能看到很多熟悉的面孔,除了滿臉膠原蛋白的胡歌,還能看到活潑的彭于晏,壓抑充滿悲劇色彩的何潤東,甚至還有果郡王,溪風,萬玉枝,演技青澀,還沒到二十歲的劉詩詩,甚至天仙配中的「張巧嘴」。

我覺得這部劇要是能順利播出的話,一定不會比後續的很多年的劇集遜色,它的水花不會小,只是……所以才更覺得可惜。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挺多這樣的影視劇呀,我覺得

電視劇薛仁貴有沒有第二部?第二部叫什麼?

15樓:度賢

保劍鋒版薛仁貴傳奇現在還沒有第二部,據說要拍,不知道是真假

tvb有一個薛丁山傳奇,但是改了很多,感覺特別不爽,和這個薛仁貴傳奇更是八竿子打不著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薛仁貴徵東的故事是根據歷史史實經民間加工而成的白話評書,進而演繹出續篇薛丁山徵西、薛剛反唐、薛雷掃北的故事,和岳家將、楊家將、呼家將一起並稱為我國古代四大家將。

最近熱播的電視劇「薛仁貴」是根據評書「薛仁貴徵東」改編而來,你可以去買評書來看,推薦薛剛反唐和薛丁山徵西。

特別說明:薛仁貴徵討的渤遼國實為高句麗,史書載:「薛仁貴大軍沿途破城抵達平壤城下,與從行軍大總管李績等諸路大軍會師平壤,大軍合圍,攻破平壤,薛仁貴親自接受高麗國王投降,高麗國國王高藏在向薛仁貴投降簽字的時候,連抬頭看薛仁貴的勇氣都沒有,威懾力到了何種地步。

真有張遼使江東小孩夜不敢哭的風采。」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叫樊梨花與薛丁山

有什麼影視劇讓你覺得不得不推薦的?

18樓:earth亮

好久沒有看過劇了,看也是刷以前的老劇

19樓:儒雅的梁祝

我認為最近熱播的破冰行動,真的很好看劇情非常完美,值得推薦。

20樓:popping坤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感覺這部電視劇真的很不值得推薦

21樓:拿狙的小黑

趙本山他們師徒演的電影,比較搞笑,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看看,調節心情。

22樓:zll_張

肖申克的救贖 美麗心靈 阿甘正傳 勇敢的心 美麗人生 海上鋼琴師 鋼琴師 黑暗中的舞者 天堂電影院 百萬美元寶貝

23樓:迷途拾殤

第九區 超能查派 海賊王 有人看嗎 銀魂

24樓:羨羨家的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和還沒有播出的《三生三世枕上書》和最近正火的《陳情令》

道德底線有第二部麼,電視劇《道德底線》有第二部嗎?

有啊,問題發錯地方了哦 奪子戰爭 由潘虹 馬蘇 錢泳辰 羅鋼 傅藝偉 熾龍等眾多知名演員聯袂出演的電視連續劇 奪子戰爭 目前正在重慶火熱拍攝,該劇是正在各地熱播的電視劇 道德底線 點姊妹篇,講述了馬蘇飾演的陳秀援藏歸來,帶著四歲的兒子鋼蹦兒回到闊別三年的山城,準備與一直苦苦等待自己的趙學鵬 錢泳辰 ...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哪兒有,艱難愛情第2部劇情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用道聚搜 很不錯的一部愛情劇,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很貼近生活,也符合現實生活中的觀念,劇情很精彩,也很感人 1 有用0 迴應艱難愛情2 2010 03 16 09 10 還有沒有第二部啊,田導 艱難愛情第2部劇情 2009年6月12日 沒出來呢!指數搜尋 艱難愛情第二部劇情 艱難愛...

最近覺得《端腦》這部電視劇太好看了,會有第二部嗎

相信很多觀眾對於 端腦 的初步印象就是懸疑劇,劇情以 案開場,密室殺人 死人的信件,似乎隨著劇情的進展謎題也即將被揭開,然而鏡頭一轉,故事卻由懸疑恐怖的畫風變為了青春偶像劇,男女主角之間互生情愫,告白近在咫尺。但是接下來女主晴知卻意外失蹤,恐怖的氛圍捲土重來,伴隨著夏馳揭開謎題進入端腦世界,劇情一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