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補漆要多久?當天可以拿回來嗎?然後要多少錢

2022-01-07 14:04:26 字數 5341 閱讀 5523

1樓:途虎話養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

1補土 2調漆 3清漆。

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

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

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

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免灰塵進入油漆,以及鋼板上導致上漆不好,或者容易脫落,這就需要2到5天時間了。

2樓:

如果不是很明顯,且未傷到底漆,可以待以後有大刮痕時再處理,一般補漆快的話至少要一天,慢的話也要三天左右,要看您刮痕的位置才能判定**哦,車上每個地方的刮痕處理,**是不同的,如果您的刮痕不是很深及明顯,其實建議您可以到坊間買補漆筆補一下

3樓:楊慧老師為您解答

回答汽車快速補漆是有的,那不是一種修理方式,而是一種生產安排。你不用排除,可直接給你修,通常要求你多給點錢。時間就是金錢嘛,加快費,雙方商量。

2、需要多少錢,這要看損傷情況。通常不嚴重的擦掛碰撞,至少需要3個小時時間才能處理好,主要是因為噴漆前的刮塗需要烘乾,噴漆後需要烘乾,這很費時間。

多少錢的話,看碰撞面在**有多大的面積?

更多1條

4樓:琴不知

卡羅拉應該是藍珍珠油漆,珍珠油漆比較貴,至少都要0.2的油漆才會調配的,加做工2、300塊錢,就一點點刮痕也要調配顏色、要把那一塊光油磨了,噴了珍珠漆在整個一起罩光油才不會出現補痕,不會有顏色差異,到一般的二類修理廠吧,實惠點,做工也差不到**去。上午去下午就可以拿到,或第二天,要等光油乾透一般24小時。

5樓:青鋒

這是個小問題,卡羅拉的漆至少是金屬漆,**要比普通漆貴點。但車漆還分國產、合資和進口,為了***點,至少用到合資漆這個級別,另外原子灰也要注意用好點的,它的作用很鍵用得不好,容易脫殼。最後,補漆的地方最好能配有烤漆房,這是非常必要的。

如果是昆明的車主可去愛車吧微修快修看看,做的還算不錯,**麻跟樓上說的差不多,講講價應該還能下點。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這天氣,一天就可以拿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工作日普通小店就可以

汽車補漆一般要多久?多少錢?

8樓:痴情鐲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300~500左右。

注意事項:

在噴漆中,有各種溶劑含有苯及苯的化合物,如甲苯、二甲苯等。稀釋劑中乙醇、丁醇等常用的工業溶劑也都有毒,甚至有的還有劇毒,如甲醇等。這些有毒物質的存在,對人體的神經系統、呼吸系統和**等有一定的毒害,最常出現的如苯中毒和漆中毒等現象發生。

在塗裝過程中,經常產生大量的揮發性氣體,擴散在空氣中。這些大量的有毒的熱氣體,如果人體吸入,會發生神經系統的疾病,一般出現頭暈、心悸和噁心嘔吐等反應。手指和其他部位若經常接觸各種溶劑和有毒氣體,也會引起**腐蝕、脫脂、發癢、粗糙、開裂等疾病發生。

9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300~500左右。

補漆根據汽車的等級所用的漆也是不一樣的,一般國產漆來說二三百就能補很大一塊,但對於高階上檔次的漆,就起碼要上千元左右了。是電腦精準調漆,所以漆的依附度比較高,在修復之後漆表層不易因為空氣的侵蝕而脫落,修復效果好。

汽車補漆的介紹如下:

如劃痕不嚴重,可以試試自行修漆,需要在網上購買一套同色號的油漆修補筆套,會有相應完整的油漆修補工具,如砂紙、土壤修補、磨料等。如果摩擦明顯,如汽車前罩等零件,建議進行油漆修補,否則可能導致一系列問題。

如果是汽車的後視鏡、保險槓等地方不是很顯眼,也沒有大問題,就不能去補了。也許有些朋友看到一點刮痕就受不了去補漆,不到一定要補的情況就不建議補了。

10樓:尼克狐聊汽車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疑問親~

補漆**為300-500。

4s店補漆快,當天就可以提車,慢的則需要2至3天提車,最主要還是看**需要補漆。汽車噴漆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效果。

一般車漆傷到底漆需要補漆。如果只是劃痕拋光是可以處理掉的。如果是劃傷要看劃傷部分有沒有凹陷變形。

變形還需要整形。補漆的費用一般4s店都是整面補漆。比如一個整機蓋,一個車門等等。

一個面補漆的費用一般在300~500看地區收費標準會有區別。

提問請問,塑料後槓噴漆要多久能幹透

回答一般半小時可開走!24小時內別洗車!

提問我的車噴完後槓,也進行了拋光,請問油漆什麼時候能徹底乾透回答快的需要一天,慢的需要兩天。還要看天氣溫度的原因親。

更多7條

11樓:

一次的費用大致在300元~1000元左右,具體需要根據車主選擇的門店、補漆的面積和難易程度、汽車的品牌等的不同,補漆在**上面差異甚大,需要車主根據自己車輛的情況來決定。

4s店補漆**會較高,往往都是專業汽車美容店的雙倍**,不同地區會有不同情況,不過可以肯定的是,4s店補漆相對會貴;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專業汽車美容店的**在一面300元~500元左右;4s店**在一面800元~1000元左右;路邊的維修廠**會更便宜,不過效果和質量都無法保證,建議去正規的門店補漆。

擴充套件資料:

補漆對車輛的影響:

影響大致有兩點,大面積補漆後會對車輛的保值率產生影響,比如相同的車況下,補過漆的車子,比有輕微劃痕沒補漆的車子要便宜;補過的漆面會比原廠漆老化更快,因為修補漆沒有原廠漆那麼優秀。就算看不出色差,時間久了也會出現,嚴重時甚至會出現漆面脫落的現象。

平時開車時一些小刮小蹭自己處理就可以了,有些劃痕拋下光就消失了,沒有必要非大動干戈的去補漆,其實那樣更傷車子。一些較深的劃痕還是補下吧,這樣也讓車子更美觀,開起來也舒心。

12樓:呼和浩特萬通汽修學校

補漆的話一般兩三天就可以,如果面積很小,可以先用補漆筆暫時遮蓋,等到以後有了其他磕碰再一次性噴漆,能節省不少錢。如果去汽修店的話一般是300~500左右,4s店會貴一些,但是技術相對好,如果車比較好的話,建議4s店。

13樓:烏市萬通汽車培訓學校

你好啊!

要根據你車輛的受損的面積來做決定,如果只是很小的劃痕自己買一個補漆筆大概就搞定了,如果是大面積的,就需要去專門的鈑金噴漆店。

汽車補漆要多久可以開

14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補完漆之後的車輛是可以當天開走的,但需要注意避免補漆區域接觸到汽車除黏劑或者除瀝青劑等具有腐蝕性的去汙劑,其嚴重時可讓新補的漆面完全融化。

一般來說汽車做補漆大概需要1天的時間,如果不是很嚴重的話半天基本都可以了。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會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電腦調漆,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

汽車補漆**

首先,外面專業補漆店補漆是按照被刮傷所在整面來算,如果刮痕雖然很小,但是卻剛好橫跨了兩個面,那還是要按照兩個面的**來算。而且根據每個面的修補難度不同,以及需要用到的材料,一般現在外面補漆**最低在一面300-500元左右,貴的話會達到千元。

如果車只是被剮蹭了一點漆,去專業補漆貌似沒有必要,那麼可以嘗試自己購買補漆筆來修復,網上有一整套補漆套裝購買,**有低有高,建議車主不要貪圖便宜,**低廉的很難確保效果,補漆時間不用太久,兩個小時左右即可完成。

15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補漆最快也要半天時間,汽車補漆工藝流程: 首先是做漆的工藝:

1)烤:原廠車出來都是烤漆,在800度高溫下完成,色澤鮮亮,不易脫落和退色; 2)烘:噴好漆以後將車放入80度左右的烘箱/烤房內烘乾,色澤比較好,但是漆質較軟,易退色;由於已經裝配好的整車無法承受高溫,因此所有的補漆都是用的這個工藝,一般兩三年以後會比較明顯的發現顏色發暗

3)補:常溫下用油漆直接噴或塗刷,一般自噴快乾漆和補漆筆都是這種 其次是調色:

1)汽車噴漆幾乎都是調色調出來的,主要靠調色師得眼睛和經驗,當然也有電腦調色,相對比較精確,但是可能會由於過於死板造成色差

2)所謂的原廠漆幾乎不存在,大多數4s也是請有經驗的調色師調製漆水

3)同一款車型只有在新車時顏色比較一致,使用一段時間以後根據使用情況,如汙染、磨損、腐蝕等情況,色彩會發生不同程度的老化,因此可以說每一輛車不同部位的顏色都會有色差 ;

綜上所述,不管使用哪種工藝,區域性的補漆多少會存在色差 ,因此後補的漆不論從顏色、耐久度等各方面都無法比上原廠漆,尤其是金屬漆。

1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時間的話最好是兩天吧,其實有時候一天就可以。但是最好讓油漆乾透再去取車,比較妥當。汽車修補漆分為以塗哎破裂部位為修補物件的區域性修補漆和將老化的塗膜打磨掉、調整,板後整體全部重塗用修補漆兩種,需根據舊漆膜的種類、破損程度、施工環境及修補的具體要求來選用適合的塗料品種。

17樓:糜溫牽淑

但**比較便宜些。比較久些:一種是一般補漆和快速補漆

一般補漆。

快速補漆:經過調漆噴漆亮光等等一系列還要烤乾汽車補漆分有兩種。要的時候要2-3天。在更方面都好:1個小時就可以開車走了。經過高科技的產品

18樓:齊恕圭胭

這要看用什麼樣的油漆,現在有能迅速乾透的快乾漆,噴塗後一個小時你就能開車走人,但這種油漆容易失光,普通油漆的話一般都要過夜才行!

一般在4s店補漆,大概需要多少時間和費用?

19樓:顧小蝦水瓶

4s店補漆基本都需要排隊,即使是小擦小碰可能也要幾天。這時修理廠的優勢就發揮出來了,時間較快,如果面積不大的補漆,基本都可以當天送過去,當天能拿。

後備箱補漆的話如果受損程度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在6小時,打膩子噴漆在5小時左右。如果受損程度不是很大的情況下,鈑金修復加打膩子,噴漆在7小時左右。

噴漆去4s店還是修理廠注意事項

這裡說的修理廠是專業修理廠,專門負責汽車維修和美容的那種。如果說有差異,4s店配套的裝置應該更先進,在調漆和配色方面有優勢,不過現在很多修理廠也不賴。

為了提高效率和加大競爭優勢,往往也會配套和4s店類似的裝置。前後保險槓補漆就簡單了,如果當地有快速汽車美容店,5小時左右就可以完成修復補漆拋光。

20樓:還是醬紫吧

至2023年7月,**為300-500。

4s店補漆快,當天就可以提車,慢的則需要2至3天提車,最主要還是看**需要補漆。汽車噴漆是指給汽車表面上一層漆達到保護汽車的效果。

一般車漆傷到底漆需要補漆。如果只是劃痕拋光是可以處理掉的。如果是劃傷要看劃傷部分有沒有凹陷變形。

變形還需要整形。補漆的費用一般4s店都是整面補漆。比如一個整機蓋,一個車門等等。

一個面補漆的費用一般在300~500看地區收費標準會有區別。

汽車補漆要多少時間,汽車補漆要多久能拿車

如果只是輕微幾道恨,隨便找個汽修店就可以了。1補土 2調漆 3清漆。2,3小時就可以。不用太久的。如果是大面積的補漆,那就要一段時間了。畢竟調漆也有一定的難度,油漆回隨年份,使用環境不同而不同,所以一個技術老道的師傅,會將顏色調到比較一致,這個調漆工作是非常漫長的。大面積補漆需要在無塵環境中進行,以...

駕駛證剛拿回來,還沒歸檔,可以上路嗎

可以上路的,但實習期內是不能上高速的。只要你拿到駕駛證了就可以上路了,拿到駕駛證開始一年是實習期,實習期內是不能單獨上高速的,要上高速必須要有三年以上的老司機陪伴。那肯定是不可以上路的,一定要歸檔了才可以上路,如果你上路的話,那就是違法了,交通規則 拿到駕駛證,就可開車上路了,一年內實習期走高速,一...

我的情人要離開我我送他的東西要拿回來嗎

這種看個人觀點諾,若是你覺得拿回來無任何不好意思,那就拿,不拿白不拿。若是你覺得送出去的東西再要回來有點兒尷尬,那就算了唄,反正你當初就沒把它當作過自己的東西,所以如今也沒必要糾結。情人突然和我分手了,我能要回我送的東西嗎 看你還想和他交往嗎 還想以後有交往就不能 不想有交往就要回來把 畢竟不能人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