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好黃曉明和baby的愛情嗎,面對黃曉明吐槽baby,你看好這對娛樂圈的夫妻的未來嗎?

2022-01-19 00:06:05 字數 6149 閱讀 2643

1樓:淚眼含笑

一開始有點懷疑,因為十幾歲的年齡差,後來看著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小海綿,黃曉明也很寵baby,現在很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剛開始我是不看好這一段感情的,因為楊穎的名場不是很好,我認為她配不上黃曉明。

黃曉明在圈內的名聲一直是非常的好的,很多圈內的朋友對他的評價都非常的高,幾乎沒有黑粉的存在,但是自從和baby這個招黑體質的女明星結婚之後,開始有了一定的質疑和反對聲,

結婚不少年還有了自己的孩子,但是這對夫妻不知道什麼原因卻總是不得人心,網上的質疑聲也是彼此起伏,很多人都不是非常的看好這對夫妻,甚至有人說黃曉明和baby是假恩愛!

那麼黃曉明和楊穎夫妻倆是不是真的像是網友們說的那樣,感情非常的不好呢?

很多人覺得黃曉明娶baby是一個錯誤,但是感情的事,喜歡了就是喜歡了,哪有那麼多的對錯之分呢?其次,網上還有很多人都在傳黃曉明和baby在人前表現出來的都是假恩愛,私下裡的感情其實沒有那麼好,就像是黃曉明,結婚後還敢在自己面前提自己的初戀是趙薇,這件事情在我們看來是黃曉明敢於面對真實的自己,

但是在baby看來,就絕對不是那麼舒服了,有點情商的男人是都不會有了現任還去談初戀的。不過,黃曉明本身也不是一個情商很高的人,能做出這種事情也不奇怪,相信baby瞭解黃曉明的性格的話,對於他這份坦誠也是能夠理解的。不知道楊穎心裡會怎麼想呢?

也許在他們兩相愛早以超越了這些外在的看法吧!

然而在黃曉明生日的時候,楊穎也在第一時間送上了祝福,看得出來,兩個人感情還是不錯的,至少沒有網上說的那樣是「假恩愛」,我認為一對夫妻能走一輩子,是上輩子的修來的緣份,即然相識相愛相知,那就好好對待楊穎吧。希望曉明哥不要像別的明星一樣做個負心漢哦!大家看好他兩的愛情嗎?

3樓:印象派佳佳

黃曉明和baby的結合,在黃教主這裡,給了baby很多的事業助力。當然大家都是祝福的咯。

4樓:歷二小天使

不看好,本來就沒感情的兩個人,據說他倆是共事一個金主,還是金主讓他們結婚的

5樓:餘綺煙

非常看好他們的愛情,雖說他們都是明星公眾人物,他們參與社會活動的言行舉止都被大眾所點評,看得出黃曉明是非常寵愛baby的,郎才女貌,他們是十分般配的一對,祝福他們家庭幸福,事業蒸蒸日上!

6樓:小linlin的家

從兩人的商業價值來看,是雙贏的,從年齡來看,明顯是黃曉明比較老牛吃嫩草,baby也是肯定被寵的那一個,所以這麼來看是互惠互利的一種節奏,而且也從兩人互動來看是蠻恩愛的。這麼看來其實這就不是愛情了吧,在愛情基礎上的有價值的婚姻絕對是好的。

7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剛開始挺看好的,男才女貌的,不過楊穎熱度越來越高,恐怕非林中之鳥吧,不過還是希望他們能白頭到了的

8樓:小農風向

娛樂圈的愛情總是分分合合,一般來說,多數的戀愛或者婚姻都是因為利益走到一起。當初寂寂無名的baby 嫁給黃曉明後知名度有了極大的提高。所以,我並不是很看好他們的感情。

9樓:

明星們的婚姻就好比是六月的天說變就變,剛剛還晴空萬里一會兒就暴風驟雨的,不看好他們倆。

10樓:匿名使用者

娛樂圈的人與人之間的愛情,大多數有許多潛規則,分分合合那是常事,並非你我所能猜想的。但願他倆愛情永久。

11樓:活寶權

從劉愷威楊冪,到雙宋的感情,可以看到娛樂圈的感情並不是像我們想的那麼美好。正常人都有貪念,更何況公眾人物。大多都是利益為主,相互權利弊衡。

那麼就可憐了我們這種吃瓜群眾,從此開始對愛情有偏見。對婚姻失去信心。娛樂圈的愛情終究是矇蔽雙眼的一種隔羞紙,我們無法看到真相。

12樓:

婚姻如飲水,冷暖自知。

作為明星,他們的感情倍受關注。到目前為止,兩個人感情穩定,家庭幸福,他們的小王子也在慢慢長大,事業方面也發展的不錯,兩個人對慈善事業也是夫妻同心,不遺餘力。

他們兩個人也都潔身自好,沒有任何緋聞,夫妻攜手,共同成長。希望他們越來越好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兩個都幾十歲人了。我應該看好他們。因為他們兩個,無論從做事做人的是比較認真的,而且又很敬業,短期間之內應該不會離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以前覺得還行,現在覺得演技退步了,無愛了,女的一直無感,所以他倆在一起了,結婚了,以後怎樣了,我都不關心!!

15樓:可愛的宋仙女

楊穎在年紀輕輕的時候嫁給黃曉明,一直以來都都是備受爭議的,甚至剛結婚就很快的完成了生子計劃。大家都知道在娛樂圈生孩子,對女明星的影響特別大。而楊穎為黃曉明心甘情願生孩子的事情也反映了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深厚感情。

祝福他們,

16樓:農民工

只要兩個人真心相愛,年齡不是差距

17樓:金魚逗你玩

黃曉明和他妻子的愛情跟你、我、他,半毛錢關係都沒有,對別人的私密生活還是少些好奇心為好。

18樓:海伯樂

要分要離是他們自己的事。表面功夫做的好,也還是不瞭解。真的愛情,不在於炫耀。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好,我覺得他們倆是同一型別的人

面對黃曉明吐槽baby,你看好這對娛樂圈的夫妻的未來嗎?

20樓:騰哥墳頭蹦野迪

黃曉明和baby相信不用我再多介紹了,娛樂圈裡最高顏值的一對夫婦。記得當時兩人舉辦了一場盛世婚禮,讓很多網友都記憶猶新。同時一年後也誕下了兩人愛情的結晶小海綿。

但他們在娛樂圈的道路可並不怎麼順利。baby在綜藝上表現的非常好,可在演技上被網友紛紛吐槽太尬了,黃曉明吐槽:回家帶孩子吧。

黃曉明和mike一起演唱的《演員》相信大家都記憶猶新吧。當時原創薛之謙就在旁邊聽黃曉明演唱,沒想到黃曉明唱歌會這麼「好聽「。收到客人的提問後,黃曉明還自信滿滿的認為自己比baby唱歌好聽太多了。

我表示個人覺得baby唱歌還是可以的,這鍋她不背。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黃曉明和mike一起演唱的《演員》,當時原唱薛之謙也在場,薛之謙看似享受**實則面部猙獰。沒想到黃曉明唱歌這麼「好聽」。收到客人的提問後,黃曉明還自信滿滿的認為自己比baby唱歌好聽太多了。

我表示個人覺得baby唱歌還是可以的,這鍋她不背。

其實,娛樂圈的每一位明星都有自己的才華。不是每個人只能唱歌、跳舞和表演的全能藝術。只要他在自己的領域發揮出色,他仍然可以有自己的價值。

baby也是一個正能量的明星。我們不需要太挑剔,也不希望看她的演技,只取決於她的品行就好。

21樓:貓咪蘑菇醬

不看好,感覺黃曉明太大男子主義了

22樓:十1878871458林師

表現的非常好,可在演技上被網友紛紛吐槽太尬了,黃曉明吐槽:回家帶孩子吧。

23樓:

為什麼吐槽?很看好他們的未來

24樓:你的益達

不看好,不喜歡黃曉明的性格

25樓:**記

我不看好,娛樂圈不離婚的明星還是少數。

26樓:閃驪

黃曉明和baby是一對令人羨慕的神仙伴侶,夫妻之間相互調侃主要是吸引大眾眼球和目光,是一種炒作行為,應該正確對待。

27樓:暴風之眼鏡

分不分跟你有一毛錢關係麼,他們分了給你發紅包麼,問這種無聊的問題。

28樓:

不太看好,感覺hxm太油膩總裁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看好,楊穎小三上位,黃曉明拋棄前女友,睡了一夜這麼輕易就拋棄女朋友嗎……

楊穎和黃曉明的婚姻你看好嗎?

30樓:蘇可晴

娛樂圈的人挺複雜的,不管他們的婚姻好不好,我們應該祝他們白頭到老

31樓:羨羨家的

他們之間的關係很複雜,不存在看不看好這一說

32樓:

實話實說不太看好,感覺他倆不太適合。

33樓:淡定的神棍

看好的,蘿蔔白菜各有所愛

34樓:

他倆的婚姻現在看起來很穩定呀

35樓:可愛的宋仙女

這個瓜不吃,明星離婚的太多了,都說不準,不過小明很愛楊穎啊

36樓:儒雅的梁祝

楊穎和黃曉明目前非常穩定,相信他們的愛情會越走越遠。

37樓:明媚俊朗

他們兩個人挺好的,明星們的私生活還是不要過多猜測

你怎麼看待黃曉明和楊穎之間的感情?

38樓:汙主天下

當初挺看好他們的,但現在有一種大寶貝上位成功拋棄老公的感覺。

黃曉明和angelababy這對明星夫妻也是自打戀愛以來,感情生活就受到了相當高的關注度,眾人皆知黃曉明將angelababy寵成了了小公主。以前他本人也曾在一訪談節目中談到兩人的感情,黃教主自信表示儘管當時很多人說angelababy配不上自己,但兩人確實是真愛。

angelababy這幾年在娛樂圈的發展相當不錯,不管是參加綜藝節目,還是參演的電影電視劇,亦或者是代言廣告,都是數不勝數。也是最會撈錢的女藝人之一。

剛開始黃曉明對angelababy有了好感,隨即將angelababy推薦給了華誼娛樂的幾位老闆,爽朗的angelababy給幾位大老闆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讓幾位老闆都angelababy的前程非常看好,再加上黃曉明在當時是人氣超紅的明星,老總們也樂得賣給他面子,答應多多提攜angelababy。

黃曉明還表示選擇她不是因為漂亮,是因為baby在她面前很小鳥依人,自己也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確實如此,因為黃曉明本人是有些大男子主義的,有時候甚至會很霸道,可能baby確實比較適合他吧。

如今兩人應經生了小海綿,還是希望他們好好的一起幸福生活下去,大家覺得呢?

39樓:朵朵

深夜的時候,baby在微博上發「最近我和世界有點時差,不過一切安好,勿念」,配圖上還寫道「不要沾染不適合自己的圈子,知己一兩個就足夠,別去巴結誰,讓自己生氣的東西永遠別搭理」

這些很有深意的話似乎在影射什麼,不知情的網友們看來都覺得大寶貝肯定是發生了什麼,才會突然有這樣的感慨,難道真的和黃曉明離婚了?

離不離婚的,還真說不準,但兩人的離婚傳言確實是一直沒斷過。

前不久,黃曉明和baby為了破離婚傳言,一起出席了場活動,黃曉明還貼心為baby提裙襬,想顯示兩人恩愛依舊,可惜,咱們大寶貝兒不配合,連一個眼神都沒分給老公,這反倒更是證實了兩個人感情變淡的傳言。

4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說是男財女貌吧。

起初那場盛大的婚禮,真真是羨慕了無數的女孩子,大概都會羨慕楊穎吧,畢竟震驚了整個娛樂圈,也有大多數的娛樂人士捧場。

後來,也就如同平常的夫妻一樣,在甜蜜的開始以後,慢慢歸於平淡,以至於現在時常有新聞說感情不和,果子已經離婚。同其他人婚姻一樣。

41樓:

我感覺像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是用利益維持的,很多明星都是的,結婚 離婚 反反覆覆,我也不知道這些明星把婚姻當什麼,在戀愛中誰都有被愛與去愛的權利,但是像他們這麼去對待感情我很反感,我不想去關注他們。

4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的感情。也跟普通人是一樣的。他們也是人。

感情有分分合合,也有永不來往的,人嘛。正常的人在遇到感情問題有時候會吵鬧會生氣。也有是會你讓著我點兒,我讓著你點兒。

就能夠發展下去,如果不讓互相,那麼他們的感情。就無法維持下去。

43樓:洛_秋風

我覺得黃挺專情的,不是亂搞得人,而baby畢竟當媽了,而且她的資源都是黃這邊的,她應該也會很腳踏實地的跟著黃,不會亂來,否則她的事業一切就都毀了,所以比較看好她倆

娛樂圈裡你最看好誰的愛情

就好像唐藝昕與張若昀是目前娛樂圈公認的金童玉女,他們在歷經了八年的戀愛長跑後,最終步入了婚宴的殿堂。對張若昀來說,與唐藝昕的相遇,是生命中值得永遠銘記的瞬間。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戀愛狀態。鄧超孫儷兩人因拍攝 幸福像花兒一樣 而結緣,2011年6月鄧超孫儷在上海舉辦婚宴。他們兩人在一起就...

難道只要看好人就是愛情嗎?也不分能力和身份嗎?就可買黃金 出彩禮錢,還是一家人,那就不公平了

愛情本來就是互相喜歡才能一起長久,如果不喜歡那個人他的能力身份再高,嫁給他幾年就會覺得後悔和不幸福了,那時候有一方便會吵著要離婚,所以,結婚就要互相喜歡才結,要不然結了婚姻也會不長久,家庭會被鬧得雞飛狗跳。這個 是愛情,那這個是拿錢買的,真正的愛情是兩個人。相親相愛。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你說用錢買來...

如果你是楊穎,平時是怎麼和黃曉明交流的

首先我會以朋友的方式與他交流,這樣會避免很多的尷尬與不快,人與人之 間其實就是這樣的。不管你們以什麼 樣的方式交流,始終都會有很多的不快與矛盾!那你現在的煩惱是在哪?有很多啊,生活中總會有很多瑣碎的事情會讓 人煩惱,其實我覺得我這一路走過來,也並不算是完全的順利。對啊,如果順利的話我現在應該把獎項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