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夢瑤誕下長孫被寵上天,為何屢上熱搜的她依然總是被黑

2022-01-29 22:49:36 字數 5153 閱讀 9293

1樓:唯美最帥

首先,奚夢瑤作為國際知名模特,在維密t臺摔倒業務水平能力極差。說起奚夢瑤,其最出名的事件莫過於在2023年上海維密秀開幕式的t臺摔倒。在摔倒後,作為一個專業模特奚夢瑤並沒有及時做出補救反應,而是在地上足足停留了6、7秒,嚴重影響了整個舞臺的進度。

最終在趕來的同伴攙扶之下才起身,繼續走完全程。奚夢瑤的這一摔倒可謂是舉世矚目,不僅摔掉了自己的自信與榮譽,更摔掉了中國模特在維密舞臺上多年的努力。然後,奚夢瑤失職的摔倒不僅沒有受到應有的批評,反而受到娛樂圈明星們的紛紛安慰與支援,實在讓眾網友費解。

其次,奚夢瑤在近幾年頻繁出現在綜藝中,削尖腦袋想扎進娛樂圈,徹底淪為綜藝咖。作為一個國際知名模特,奚夢瑤並沒有像「大表姐」劉雯、「仙姑」何穗一樣努力提升自己的業務水平,專心走t臺,而是頻繁出現在國內各種綜藝節目中。奚夢瑤深知娛樂圈之道,熟練運用各種綜藝套路,成為一個名副其實的綜藝咖。

國際超模甘願放棄自己的時尚舞臺,墜入魚龍混雜的娛樂圈必然會引得眾人不滿。

最後,奚夢瑤最令人討厭的莫過於她一個超模卻立「吃貨」人設。迪麗熱巴等女明星賣吃貨人設尚可以忍受,但是奚夢瑤小姐作為一個超模卻公開聲稱自己是吃貨不用顧體脂率,這種不專業的態度實在是讓大家看不慣。

即便嫁入了「賭王」家的豪門,但是奚夢瑤之前的所作所為也是萬萬不能洗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奚夢瑤本來就比較招黑,嫁入豪門感覺也是利益,所以她總被黑。

3樓:小馨馨

奚夢瑤,進入豪門並生了個兒子,他這麼好的人生,當然會被一些人嫉妒,有一些人黑,有一些人喜歡,很正常。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人都不怎麼喜歡奚夢瑤,所以才總是被黑

5樓:芊芊細雨雨

奚夢瑤生下兒子之後,被家富豪家族寵上了天,有很多網友覺得他是母憑子貴,說她並沒有遇到真愛。可能是有些人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吧。

奚夢瑤為賭王家生下長孫,為何被戲稱為「奚貴妃」?

6樓:阿墨姑娘你好

這是現實版本的母憑子貴的體現,因為奚夢瑤替豪門生下了長孫,以後奚夢瑤的路子會越來越好走,對於賭王來說,現在有了孫子,心中肯定非常歡喜,所以奚夢瑤生子的時候,很多**都非常關注這些,而這個事情確實賭王家族中特別重大的事情。

這時候很多人都為奚夢瑤鬆了一口氣,雖說奚夢瑤是一個超級模特,同時身材顏值也非常好,不過和整個賭王家族相比,奚夢瑤還是高嫁進去的,大家都知道高嫁進去的人,在很多事情上都會處在一個弱勢位置,如果沒有給整個家族帶來一個可喜可賀的事情,這是很難讓人在乎的,而這次奚夢瑤成功生子,確實是奚夢瑤人生的另一個轉折點,這個轉折點帶來很多變化,比如奚夢瑤的身份會的到提高,同時在整個家族中說話的分量也大了起來。這看起來有一種母憑子貴的感覺。

最後,何猷君和奚夢瑤感情很好,在奚夢瑤懷孕的期間,他非常體諒奚夢瑤的難處,現在奚夢瑤成功生下一個孩子,相比她的丈夫會更疼愛她,這時候很多網友們都覺得:奚夢瑤最大的幸運可能不是與何猷君相愛,而是生下了豪門的長孫。現實版本的「鯉魚躍龍門」。

也希望奚夢瑤生下孩子之後過得越來幸福了。更希望她以後的事業會發展得更好,畢竟她是一個很有實力的人,大家都很看好她。

7樓:安

因為她生下來了第一個長孫啊,還是很有重量的,會被戲稱為奚貴妃

8樓:

我覺得最主要是因為席夢瑤生下的這個孩子才是賭王家族真真正正的第1個內孫。

9樓:tangren清風

這個稱呼是因為他做了很多女人都想做的事情,他實現了,其他人沒有這個機會,算得上是嫉妒吧。

10樓:玩轉鋼筋人

奚夢瑤是母憑子貴,所以覺得她是攀上高枝了,都在嫉妒她。

嫁入豪門的奚夢瑤產下何家長孫長居熱搜,明明是好事為何遭到網友謾罵?

11樓:故田上

近兩天奚夢瑤產子應該算是最大的熱搜了吧。賭王的兒子何猷君和奚夢瑤的愛情也是備受大家關注的,近期奚夢瑤生下一個男孩子,成為賭王家的長孫。那麼這麼歡天喜地的事情,為什麼奚夢瑤卻備受大家的嘲笑與諷刺呢,我覺得以前應該有以下幾點原因。

第一個原因我想就是奚夢瑤生產的時間與結婚的時間太相近,讓人們覺得她剛剛結婚就生了孩子,兩人肯定是奉子成婚。也讓人聯想到說不定何猷君就是因為奚夢瑤懷的是男孩子才願意跟她結婚,畢竟豪門家族的愛情故事一向就是以男孩子為主的。說不定就是真正的「母憑子貴」呢!

第二個是何猷君在回答記者問題時說他還想再要兩個孩子。讓人們想到奚夢瑤有可能就是何猷君的一個生育機器。他們兩人有可能不是因為愛情結婚,可能就僅僅是因為孩子的原因。

這樣子就讓人們覺得奚夢瑤在何猷君的家裡,地位並不是太高,並沒有讓大家接受。

第三來說,大家原本就認為奚夢瑤嫁到何猷君家就是為了他們家的錢。據說,他們家是按人頭分家產的,一個家有多少人就給分多少家產。如果生男孩的話,可以拿到更多的錢。

男孩子對於豪門貴族是非常重要的一個角色。如果說生了一個男孩,那相當於古時候誕下皇子一樣榮幸。這樣也讓奚夢瑤在大家的印象中變得更差勁。

不管是因為什麼樣的原因,我們還是希望這個孩子健康、幸福地長大。

12樓:沙河不是流沙河

有一種坑叫做羨慕嫉妒恨,所以網友都特別喜歡謾罵。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的父母在合影時站的位置簡直就像個僕人。

14樓:qyy櫻桃小丸子

因為大家都覺得奚夢瑤除了自身完美的身材之外沒有什麼獨特的地方,不理解她為何能嫁入豪門。

奚夢瑤已為賭王家族生下長孫,往後再生下的孩子與這個有何區別?

15樓:小彤彤

我覺得長孫本來也是比較受寵一點,也是第一個孩子,肯定受到的寵愛特別的多,但是也沒有什麼區別,但是對於那些重男輕女的人就不一樣了,其實在現實生活中也有很多,獨寵第一個孫子,反而第二個就沒有那麼喜歡了。

在前幾天奚夢瑤為賭王家族誕下長孫的訊息,那真的是刷爆了社交網路,作為賭王何鴻燊的長孫,這個孩子被爺爺賜名為何廣燊,而他出生之後,臍帶也是由自己的奶奶,也就是賭王的四房媳婦剪掉的,這個孩子究竟有多重要,那大概是人盡皆知的事情。

大家都知道賭王已經是九十八歲的高齡了,最近幾年賭王的身體也非常的不好,一直都是住在醫院的養護套房當中,除了醫生和家人,基本是不見其他人的,而賭王身體的不好,也讓這個龐大的豪門,有些躁動,在這之前賭王其他的孩子雖然也是生了孩子,可是基本都是女孩,賭王的長孫也一直都沒有,這次奚夢瑤生的是賭王家的長孫地位就不用說了。

不得不說,四房的這個長孫來得恰到好處,對於奚夢瑤來說,她的地位將會有所改善,真的是依著「母憑子貴」,現在,奚夢瑤能為這個家族生下長孫,四太一家肯定是把她當成大功臣了,但是對於長孫大家給的寵愛肯定也是非常的多,之後生的孩子不管男女我想估計都沒有這個長孫地位高,這不管是在豪門平常的老百姓家也是經常出現的。

16樓:戲子_生活

長孫會比較特殊,承受的疼愛和期許都會不一樣,壓力也不一樣

17樓:sillyfox敲可愛

肯定沒有這個長孫的待遇好的呀,畢竟這是第一個呀。

18樓:日常小八卦君

區別就在於,畢竟他剛開始生下來的孩子是賭王家族的長孫,第1個男孩子

19樓:柒畫

沒有任何的區別,對現在的社會來說,每一個小孩都是很珍貴的

20樓:職場解惑七七

我覺得奚夢瑤再生下孩子,兩者之間其實本質上應該是沒有什麼區別的,還是要看他們的能力。

21樓:晨晨

我覺得對於他們這種家庭來說,往後的孩子還是區別挺大的,比如地位。

22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沒有區別吧,反正都是他們兩個人的孩子。

賭王即將迎98歲生日,奚夢瑤為何家誕下長孫,成了家族功臣嗎?

23樓:再讀經典

10月24日,在微博發文報喜成為爸爸的喜訊,迅速引發了眾人的熱議。兩人在今年五月份宣佈求婚成功,七月份舉行了婚禮,沒想到離結婚僅僅過了三個月已經升級當爸媽,進展非常快。第一次當爸爸的何猷君抑制不住自己的好心情,在奚夢瑤生完孩子之後立刻發微博,透露兒子的名字為何廣燊,英文名是ronaldo。

男孩的名字裡面有個「燊」字是寓意希望他能夠像他爺爺賭王一樣,最後能成為一個有利於社會的人。**中,賭王四房基本上都到醫院中迎接寶寶的出生,而則抱著孩子躺在床上。剛剛生完孩子的她臉色相比之前滄桑了不少,**也有點蠟黃,不過看得出她非常開心,對著鏡頭露出幸福的微笑。

其實,當時何猷君在和奚夢瑤求婚的時候,不少網友已經注意到,在求婚現場奚夢瑤穿的是平底鞋,裙子也較為寬鬆,當時已經有很多網友猜測她懷孕。只不過對於懷孕的訊息,夫婦兩人一直保持著沉默的態度。除此之外,所生的孩子也是家族的長孫,目前賭王有17位兒女,大部分已經結婚生子,但是大部分都是女孩,到現在為止已經有十個孫女,但是卻一直沒有孫子。

如今,隨著孩子的降臨,奚夢瑤也稱得上是一個「大功臣」。何猷君表示到今年11月爸爸賭王何鴻燊就98歲高壽了,印象裡的父親是無所不能的,但一直有一個心願沒有達成,就是想要抱孫子,如今自己終於完成了爸爸的心願。寶寶的名字也是根據族譜取得,但是賭王希望給長孫的是最好的,所以寶寶被取名為燊,最後一個燊字,與賭王一樣,可見全家人對長孫寶寶的疼愛。

24樓:小王子

當然是啊,大家族應該特別在乎子孫的延續吧。可喜可賀。

25樓:艾莫是豬

算是的。你這是何家的長孫,奚夢瑤的功勞功不可沒。

26樓:一朽渡

是的,因為他們家族繼承就是需要男孩子來繼承

27樓:小小喵同學

我覺得是的,因為這種大家族很在乎傳宗接代這件事情的。

「跪進」豪門月,生下賭王長孫,奚夢瑤的結局怎樣了

奚夢瑤的人生可謂是剛剛開始,雖然嫁入豪門,但是真正的豪門生活只是剛剛開始而已。只是剛剛開始豪門的生活,怎麼這麼快就有結局呢?就目前的狀況來看,奚夢瑤生下了何鴻燊的長孫何廣燊,在豪門的家庭當中,是何等的榮耀。奚夢瑤現在是豪門媳婦,未知的是,豪門生活是否能夠讓奚夢瑤的生活過得幸福。自從奚夢瑤生子之後,外...

中國模特奚夢瑤身高是多少,奚夢瑤真實身高體重

中文名 奚夢瑤 外文名 ming xi 國籍 中國 民族 漢族 星座 雙魚座 身高 178cm 體重 52kg 出生地 上海 出生日期 1989年3月8日 生肖 蛇 影視成就 勇士之門 其他成就上海時裝週春夏2012代言人 givenchy紀梵希廣告首位亞洲面孔 2013年維多利亞的祕密中國超模 代...

奚夢瑤的婚房被網友吐槽只值7百萬,為何奚夢瑤從摔倒以來一直被吐槽

我開始對於奚夢瑤還是挺有好感的,能夠登上維密秀也說明她有一定的實力,加上身材好長得也確實是好看,這樣的女孩子很難讓人討厭起來,但是自從維密秀跌倒之後我就對她的好評變差了,僅僅是因為她真的很不專業,模特是她的職業,連自己的職業都這麼馬馬虎虎,還能指望別人對她有什麼好感嗎。之前有看過她的綜藝節目,陳喬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