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在玻璃茶几上的透明膠帶怎樣徹底清除

2021-04-11 08:45:52 字數 5206 閱讀 8365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吹風吹,把膠帶揭除,剩下的滴點風油精,等一會,擦拭

2樓:1一目瞭然

先用刀片剷除膠帶,剩餘的膠類上點幾滴洗潔精、慢慢擦塗就行。

透明膠帶粘在軟玻璃上怎麼清除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以下建議: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4樓:匿名使用者

用硬一點的橡皮擦可以去除的很乾淨只是胳膊會累點

粘在玻璃上的透明膠怎麼去掉啊?

5樓:匿名使用者

粘在玻璃bai上的透明膠去除方法:du

材料準備:卸zhi甲水,塑料碗,dao紙巾,百潔布。回第一步:將紙巾平鋪到塑答料碗中。

第二步:往塑料碗中倒入適量卸甲水。

第三步:用手搖晃塑料碗,使卸甲水將紙巾完全浸溼。

第四步:用手將玻璃上的透明膠撕下,玻璃上殘留透明膠痕跡。

第五步:將浸溼的紙巾貼到透明膠殘留的痕跡上(卸甲水中含有乙酸乙酯,可以使透明膠痕跡緩慢水解;卸甲水中含有去離子水,可以去除已經水解的透明膠痕汙垢)。

第六步:靜置十分鐘。

第七步:使用百潔布仔細擦拭清潔透明膠殘留的痕跡。

第八步:粘在玻璃上的透明膠已經去除。

6樓:幸運的活雷鋒

去除膠帶上的膠抄黏在玻璃上的辦法如下: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汙物並令玻璃表面更有光澤。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可以嘗試以下建議: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版多汙物並令玻權璃表面更有光澤(本條適用於瓷磚、陶瓷、玻璃等)。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3、用一點信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試這樣應該可以去掉了,您家的玻璃該換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你問誰有女孩塗指甲的洗甲液,或者自己2,3塊買一瓶,塗一點上去,然後就可以去掉了。希望給你幫助。

9樓:匿名使用者

把玻璃上噴上點水,等一會在用布順著方向擦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1,用橡皮

抄擦沿著邊沿一點一點往裡擦,

襲輕鬆去痕。但根據你的粘程度,可能時間不同.如果有條件酒精+橡皮擦效果非常好.

2,可以拿一塊沾滿醋的乾布,來覆蓋住整個雙面膠痕跡的地方,等到雙面膠的黏漬完全溼透之後,就可以用尺輕鬆剔除了。

11樓:傷心的老麻雀

找點酒精 灑在上面 然後用刀片輕輕一刮 就掉了

12樓:倚樓聽風雨活寶

買一瓶工業酒精或乙醇清洗就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用手撕掉

不乾淨就用紙巾蘸水 擦擦

14樓:

如何去掉多餘的玻璃膠?

透明膠布粘在傢俱上撕掉後的膠怎麼清除?

15樓:阿明

1、第一種是bai貼在一些商品上的du標籤紙,可以zhi用電吹風用熱風吹個十幾秒,無

dao論內是標籤還是膠

痕都很容易去除。容

2、然後就是利用一些生活中常見的小工具。比如說一些不想留下痕跡的物體表面我們就會用到硬橡皮。

3、一般擦拭這種貼紙留下的膠痕,則多會用水潤溼即可。當然的時候剛打上水沒效果,可以等一會兒等水滲透到殘餘的紙中(紙的顏色變深)在用橡皮清理(硬橡皮清理效率不是很高,主要針對不想留下刻痕的場景)

4、另外有機溶劑對於很多有機物有溶解的效果可以輔助清理,清理效果比較明顯,時候不能大力去擦除的場合。在生活中最常用的就是酒精和汽油(汽油也經常用於作油漆,或者油漬的清理)。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小部抄分的就用橡皮擦,如果是襲大面積的就到化工商店購買環乙酮,用棉布蘸一些環乙酮在物體表面擦幾下就可以擦掉,然後用乾的棉布擦乾。

因為環乙酮是化學溶劑,不能長時間停留在物體表面,以免物體表面脫落。

17樓:鵝子野心

1、用抄

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襲工業酒精,要不bai

用醫用du

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zhi乾淨了。

2、用丙酮dao。方法同上。用量少而且徹底,最棒的是它能極迅速極容易地去掉這些殘留的膠質,比灑精更好使。

以上這兩種都是溶劑,也是所有方法中,效果最佳的。

3、用洗甲水。用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效果也很不錯。洗甲水不要求質量,好的或一般的都行,只要能洗掉指甲油的通通可以。

4、用護手霜。先把表面的印製品撕掉,然後再把護手霜擠一些在上面,慢慢地用大拇指搓,搓一會兒就能把粘的殘膠都搓下來。就是慢一點兒。

護手霜屬於油脂類物質,其性質與膠類不相容。除膠就是用它這個特性。

5、用香蕉水。就是用來清除油漆的一種工業用劑,也很容易就買到的(賣油漆的地方就有賣的)。方法也跟酒精丙酮一樣。

18樓:沈清兒

您好,可以用紙巾沾一些酒精(最好用工業酒精,要不用醫用的也湊合)擦拭,再蹭幾下就乾淨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在實踐中,發現以下兩個方法不錯:酒精去除法。

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傢俱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不乾膠不是很有效,這是可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此時應注意,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溶解」作用,所以一定要小心使用:要麼先在不重要的地方輕擦觀察一下,如果沒問題就使用;但一定注意不要使用汽油太多,同時時間儘量要短!

我試過,在車體表面用汽油短時間擦拭,對車體表面漆膜沒什麼明顯的影響。這樣一來,不乾膠就很容易得就給清除掉啦……謝謝~

20樓:

1、第一種是貼在一些商品上的標籤紙,比較典型的是餐具上的標籤紙。這類標籤可以用電吹風用熱風吹個十幾秒,無論是標籤還是膠痕都很容易去除。如果是一些可以適當受熱的物體上的膠痕也可以考慮用吹風吹一下幫助清理。

可以說在商品標籤這個方面吹風是一件比較有用的工具。

2、然後就是利用一些生活中常見的小工具。比如說一些不想留下痕跡的物體表面我們就會用到硬橡皮。當然不能直接乾乾地在上面擦拭,還是需要些潤溼劑或者溶劑之後再擦拭清除。

3、一般擦拭這種貼紙留下的膠痕,則多會用水潤溼即可。當然的時候剛打上水沒效果,可以等一會兒等水滲透到殘餘的紙中(紙的顏色變深)在用橡皮清理(硬橡皮清理效率不是很高,主要針對不想留下刻痕的場景)

4、另外有機溶劑對於很多有機物有溶解的效果可以輔助清理,清理效果比較明顯,時候不能大力去擦除的場合。在生活中最常用的就是酒精和汽油(汽油也經常用於作油漆,或者油漬的清理)。如果沒有純粹的酒精和汽油,容易買到比如消毒酒精和汽油。

一些東西里面往往有這些成分的話也能起到類似的效果,當然效果沒有這麼好。不過使用溶劑的話也要注意是不是對一些表面會有影響。

5、針對膠痕也有一些專門的清潔劑。日常中偶然的一次清理使用些能隨便找到的工具完成的簡單方法即可。而有比較多的清理任務,使用專門清潔劑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21樓:

一般這一類膠,包括不乾膠都可以用酒精溶解。

2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安全又不花錢的方法是;用乾淨抹布蘸熱水擦(在確保不傷手後,水越熱越好)。還不像其它化工產品容易傷了傢俱油漆。

23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方法:用抹布帶熱水擦。既輕鬆又不傷桌面油漆。

24樓:小爺們er霸

如果是普通傢俱可以用高濃度酒精擦洗,酒精對膠條上的膠狀物有溶解作用,如果不好用進一步用汽油擦洗但是汽油同樣會溶解油漆所以有漆面的傢俱要慎重,如果是珍貴傢俱就只能用溼熱抹布擦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水性除膠劑可以,**網有

怎樣去除玻璃上的透明膠帶的粘痕

26樓:小葫蘆

可以用熱抹布沾取洗潔精擦掉。

家庭除去光滑物品上膠印的方法很多,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可以去掉許多玻璃上膠印。

2、用粘性好的透明膠反覆粘撕,可以去掉表面一些。

3、用一點稀鈉水一擦就掉,或者用油漆稀料也可以。

4、可以用電吹風吹乾,然後在輕輕一刮就可以了。

5、用棉籤蘸洗甲水擦拭。

6、風油精擦拭。

7、使用專用清潔劑或運動鞋去汙膏擦拭。

8、用繪圖用的4b橡皮就是很軟的那種韓國橡皮可以把它擦掉。

9、如果是殘留很久的痕跡已經變硬的,可以先用熱毛巾把它弄軟了再擦。

27樓:旅者兜兜

玻璃上的膠帶痕跡怎麼去除,一個小妙招教給你,讓大掃除變得簡單

28樓:夏日瘋

風油精也可以,省事的就是橘子皮或者橙子皮,,黃色那邊蹭膠就ok

29樓:廢墟

可以用風油精抹在上面,就可以輕鬆擦掉了

30樓:

最簡單高效的用清潔球

透明膠上的粘液怎麼清洗,黃色透明膠帶粘在衣服上怎麼洗

可以通過專用除膠劑進行清洗,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工具 原材料 除膠劑,毛巾。1 先找到透明膠粘液的部位,觀察粘液的面積,便於確定除膠劑的用量 2 再用專用的除膠劑對準汙漬,距離汙漬10 15cm均勻噴射,並靜等5分鐘 3 5分鐘過後,再用毛巾適度的擦拭汙漬表面殘留的痕跡 4 用毛巾擦拭殘留的汙漬以後,...

怎樣去除衣服上的透明膠帶流下的

1 用熱水泡一會兒,然後便可以揭掉了。2 用電吹風吹,把膠烤熱就可以弄下來了。3 用風油精一擦,過一會兒就掉了,試試看。4 可以試一試用橡皮。但是在剛開始的時候你也許會覺得越擦越髒,但是擦時間長一點,你就會看見效果了,這種方法比較的累,要有毅力呀。5 用水泡一下,放一點洗潔精,然後用舊牙刷刷刷就好了...

透明膠帶粘在玻璃上用什麼辦法最容易去除

不乾膠清除妙法!實踐中,發現以下兩個方法不錯 酒精去除法。用軟布之類蘸取足量95 酒精,然後輕輕擦拭不乾膠處,不乾膠就會輕易的變軟脫離,同時酒精一般也不會對塑料件或者車漆表面有什麼損害。但有時會發現酒精對某些不乾膠不是很有效,這是可用軟布蘸取少許汽油輕擦不乾膠處,此時應注意,因汽油對某種塑料或油漆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