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恩莎瓷磚好還是東鵬瓷磚好,法恩莎瓷磚好還是東鵬瓷磚好,有沒有挑選瓷磚的小技巧?

2022-11-27 05:25:16 字數 5755 閱讀 5412

1樓:葫蘆娃

東鵬在國內瓷磚行業算是領軍的企業,產品更新快設計能力比較優秀。產品一直被同業效仿,但價位也一直是居高不下。

東鵬瓷磚,先後經過了「國家iso9001管理體系認證、中國環境標誌認證」等,多年來,更是獲得了「國家免檢產品、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建築陶瓷行業標誌性品牌」等多個榮譽稱號。在行業內引進先進裝置,經過自主創新,先後獲得三百多項國家專利技術。

2樓:匿名使用者

東鵬是多年的網路評比上榜品牌,法恩莎是今年的網路評比第一名,這些都只能是參考,因為去參評的產品並不一定就是你要買的,所以,對自己合適才是關建。

3樓:雲帆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性 價 比 高一點的話法恩莎,東鵬瓷磚**上要比法恩莎貴,建議選擇法恩莎。

提問法思莎瓷磚怎麼樣才?

衛浴選擇什麼的價效比高

法勒的如何?

toto的有點貴、是不是特別好?

回答不是貴的就一定好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不過價效比最高

提問浪靜衛浴和九牧比較那個好

浪鯨回答

從銷量和口碑等綜合指標來說,九牧都要出名一點,在行業內部也是佔據龍頭的位置,九牧是專做龍頭五金,浪鯨做整體衛浴,而且浪鯨專做出口衛浴。

九牧衛浴會更好一些。價效比、知名度、口碑、銷量,九牧都會比浪鯨好更多9條

法恩莎瓷磚好還是東鵬瓷磚好,有沒有挑選瓷磚的小技巧?

4樓:

法恩莎瓷磚,是十大品牌瓷磚,質量方面挺好,口碑普遍也高。如果你怕買到假貨,就到就近的實體專賣店去買吧,可通過看瓷磚的表面是否細膩,色彩是否有色差、紋理是否均勻、光滑、平整度的大小、厚度等是否一致等來看是不是好得瓷磚,也可以通過用手敲一下磚面,聽聽聲音是否清脆來判斷。

5樓:愛笑的偶嘚臫甴

兩個品牌都是大品牌瓷磚,價效比是比較高的,不過個人覺得大家會更有意購買法恩莎瓷磚多一些,因為身邊的那些有錢沒錢的親朋好友用的都是這個瓷磚品牌,都是用了有兩三年以上的了,平時聚餐到他們家裡,看著就像新的一樣乾淨,望採納~

法恩莎瓷磚是一線品牌嗎?

6樓:皋元修鎖午

法恩莎品牌沒得說,裝修朋友都應該聽過的,在我身邊的朋友很多使用他們加系列產品,不過也有人使用其他品牌,總的來說,還是蠻多人使用的。

7樓:生蝶杞珍

法恩莎瓷磚肯定是了。消費者用的多的就是一線品牌嘍,比如說科勒衛浴、法恩莎瓷磚、皮阿諾櫥櫃、聖象地板……

8樓:匿名使用者

一線品牌據我瞭解是的吧!不過好像還有東鵬瓷磚、冠珠陶瓷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是滴,去年好友家裝修用了他們家的瓷磚,瞭解了一下,整體都不錯,哈哈

法恩莎瓷磚好還是東鵬瓷磚好

10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瓷磚要怎麼選擇:

1、查驗標籤:產品包裝箱上應標註廠名、廠址、產品名稱、售後服務**、規格、數量、商標、生產日期和所執行的標準,在選購瓷質磚時,需檢查是否有3c認證標誌,對於室內設計裝飾裝修的瓷磚,宜選擇放射性核素符合a類要求的產品。

2、細看外觀:質量出色的瓷磚釉面應平滑、細膩,光澤釉晶瑩亮澤,亞光釉柔和舒適。在充足的自然光線或日光燈照射下,將磚放於1米遠處垂直觀察,應看不到明顯的釉面缺陷。

有花紋的瓷磚花色圖案應細膩、逼真,沒有明顯的缺色、斷線、錯位等缺陷。質量上乘的陶瓷產品背面的底紋、商標等清晰、完整,基本沒有有釉跡或缺損。

3、拼接效果:好的瓷磚通常尺寸偏差較小,使用者可以將一批產品垂直放在一個平面上,看看有沒有參差不齊的現象。再看平整程度,可將兩塊磚的邊緊靠在一起,看看有沒有縫隙。

好的產品基本不會變形,鋪貼後磚面平整美觀。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看產品的色差,拿幾塊磚拼放在一起,在充足的光線下仔細檢視,產品之間色調深淺不一的產品,鋪貼後整體效果欠佳。

4、敲擊聽音:使用者可輕輕敲擊瓷磚,仔細聽其聲音,質量較好的產品聽上去清脆悅耳。質量差的產品因原料配方使用不當,燒成周期短,燒成溫度低,敲擊時會發出「空空」之聲。

5、掂量輕重:掂一掂瓷磚的重量,通常情況相同規格的瓷磚,重量大的吸水率低,內在質量也更出色。

6、對比品種:地磚根據釉面狀況,分為有釉地磚和無釉地磚。有釉地磚主要用於衛生間、廚房的地面裝飾,與內牆磚配套使用。

地磚經過表面拋光處理,成為拋光磚。如果拋光磚的吸水率小於0.1%,也稱為玻化磚。

拋光磚的表面光潔如鏡,是高檔的陶瓷產品。

7、瓷磚邊角:在鋪裝瓷磚時,許多消費者和工人都遇到過邊角難以對齊的難題,這說明瓷磚的平直度可能不太一致,在挑選瓷磚時,使用者隨機挑選幾塊,用目光沿瓷磚的邊線和對角線分別打量,如果發現有「翹邊」現象,就說明瓷磚的平直度不夠,如果沒有,就說明瓷磚的平直度基本過關,這也是一個選購瓷磚的小竅門。

11樓:雲帆浪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性 價 比 高一點的話法恩莎,東鵬瓷磚**上要比法恩莎貴,建議選擇法恩莎。

提問法思莎瓷磚怎麼樣才?

衛浴選擇什麼的價效比高

法勒的如何?

toto的有點貴、是不是特別好?

回答不是貴的就一定好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不過價效比最高

提問浪靜衛浴和九牧比較那個好

浪鯨回答

從銷量和口碑等綜合指標來說,九牧都要出名一點,在行業內部也是佔據龍頭的位置,九牧是專做龍頭五金,浪鯨做整體衛浴,而且浪鯨專做出口衛浴。

九牧衛浴會更好一些。價效比、知名度、口碑、銷量,九牧都會比浪鯨好更多9條

法恩莎潔具和東鵬潔具哪個好?

12樓:土巴兔裝修

其實法恩莎和箭牌還有安華都是樂華集團旗下的一些品牌。法恩莎她主要做的都是高階市場,而箭牌和安華做的都是一些終端的市場,所以按照銷量來說的話箭牌這個品牌的銷量目前是比較大的。但是從產品上來說法恩莎它的**這一塊也是比較高的。

13樓:食只鹹鴨蛋先

1.外觀造型主要是看馬桶是否是連體型,下半部分是否是全包,水箱背面是否也和正面同樣封釉光滑,這樣不僅方便打掃衛生,而且整潔高雅,很上檔次。察看的時候要注意將馬桶蓋與馬桶圈全部掀起來再看,通常家裡面都是這種使用狀態,而且馬桶蓋子是否能立的住也很重要,有的總向下倒。

2.管道內部施釉,主要是細節考察,也是與生活相關最重要的部分,內部是否封釉關係到日後使用的實際情況,要模內部是否光滑,平順,施釉的層數是否與表面釉面相同,手感是否一致,而且當決定購買後,要將選中的型號馬桶放倒,用眼觀察排洩的管道內部,用手伸進去仔細檢查施釉狀況。

3.水箱內部施釉,有利於保護水箱,延長使用壽命,北京水質粗糙,長期浸泡對水箱內部的損壞很嚴重,而且大家如果購買連體坐便,一但損壞無法單獨換水箱,只能全部更換。這也是廠家專業的表現,同樣看所施的釉面是否和表面相同,不要只摸上半部分,要著重摸水箱底部,有的奸商只對上半部分施釉,以此介紹給顧客,增加好感。當開啟水箱蓋的時候,要仔細觀察水箱邊沿,有的水箱在陶瓷裡面居然有小氣泡殘留,這樣的產品堅決不能購買,存在嚴重質量問題,銷售通常說是在燒製的過程中,水蒸氣造成,無法避免。

此種解釋純屬胡說,多觀察幾家就會發現,一般名牌產品都在水箱邊沿進行特殊的磨邊工藝,有的還特意刷上一次白漆進行保護。

4.水箱配件要先詢問是否是進口品牌,還是廠家自己生產的,還是別的廠家代工做的,是否包含下水配件,主要是看回彈力,好的產品回彈力很強,而且3升和6升在手感上有很大產別,而差的產品,因為做工粗糙,有時會因為力量角度用的不均勻而卡住,無法回覆,還有一些附屬功能,比如調節水量等也可以看出廠家的專業程度。水箱配件一般都是質保5年,問了等於沒問。

5.馬桶蓋和座圈主要是看是否厚重,有的廠家聲稱使用樹脂作為馬桶圈材料,仔細觀察是否與坐便器同樣潔白光澤,表面是否有裂紋存在。而且是否帶阻尼功能,馬桶圈與坐便器連線的部分是否是金屬材質的,有的廠家為塑料材質,這種不如金屬產品經久耐用,座圈儘量選擇橢圓型,方形一但壞了不好配,最好為向內側傾斜坡狀型,有的座圈橫截面為半圓形,這種座圈長時間使用會造成pp抽筋,斜坡型座圈不咯,使用舒適,座圈內部孔徑大小要根據家人尺寸挑選,建議有小孩的選擇小一些的產品。呵呵!

6.價效比主要還是看哪家的**低,比較實惠,活動力度大。一般2月至3月還在淡季中,**比較容易探到低價。所以現在的價效比就較旺季更加真實可靠。

評測品牌如下:

1. 美標 造型簡潔,高雅,內部施釉工藝差,水箱內部沒有施釉,**高。大鐘寺,北居然,十里河

2. 科勒 造型一般,釉面不白,水箱內部沒有施釉,連體型**較高。經濟**建材大廈

3. 樂家 造型一般,**高,折後價效比依舊不高。十里河居然

4. toto 造型一般,**較高,管道內部沒有施釉,售後安裝有投訴記錄。北居然

5. 吉事多 款式不多,造型一般,幾乎沒有全包產品,**較高。北居然,大鐘寺

6. 金牌 造型一般,內部工藝細緻,款式不多,配件一般,**較低,價效比高。福麗特,紅星美凱龍

7. 亞陶 款式多,個別造型出色,內部做工一般,**較低,價效比較高。福麗特

8. 惠達 造型落伍,管道內部沒有施釉,水箱內部也沒有,比較令人失望的國內品牌。紅星美凱龍

9. 法諾亞 造型新潮,款式較多,高階產品施釉良好,中端產品要挑型號具體檢查。價效比較高。大鐘寺,紅星美凱龍

10. 卡萊爾 造型大方,有直衝式排水,內部施釉良好,**較高,價效比低。大鐘寺藍景麗家

11. 喜彪 造型較差,內部做工一般,價效比低。大鐘寺,北居然,十里河居然,紅星美凱龍

12. 法恩莎 造型出色,款式多,內部做工出眾,配件採用進口產品,**較高,屬於國內高階品牌。售後安裝曾有投訴記錄。大鐘寺,紅星美凱龍,十里河居然

13. 卡芬 造型一般,款式不多,多為漩渦虹吸沖水,內部做工好,水箱配件最為出色。**較高。**品**合適。紅星美凱龍,福麗特,十里河居然

14. 漢高 造型款式多,做工一般,水箱配件一般,價效比較高。十里河居然,紅星美凱龍,閩龍

15. 尚高 造型出色,款式多,做工一般,**較高。紅星美凱龍,十里河居然

16. 巴弗 造型差,做工一般。價效比較差。北居然,福麗特,十里河居然

17. 箭牌 造型簡潔大方,款式多,內部做工出色,水箱配件部分採用進口產品,**偏高。大鐘寺,紅星美凱龍,十里河居然

18. i v i 造型前衛,內部工藝細緻,**最高,價效比較差。福麗特,紅星美凱龍

19. 浪鯨 造型最為出眾,內部做工細緻,水箱配件一般,**偏高,**較為實惠。紅星美凱龍

20. 泰陶 造型一般,款式較多,內部做工出色,**較低,價效比出色。閩龍,明光,玉泉營

21. 美加華 產品較為豐富,造型多樣,內部工藝一般。價效比高。北居然,麗澤建材城

22. 鷹牌 造型一般,內部做工一般,**中等,沒什麼特色的品牌。十里河居然

23. 奧斯曼 造型一般,款式較少,內部做工較差,**沒有優勢,在同等產品中缺少競爭力。紅星美凱龍

24. 四維 造型一般,款式不多,但內部做工細緻,中國名牌,價效比較高。紅星美凱龍

25. 東鵬 款式一般,內部做工細緻,水箱配件較差,按下無法彈起。紅星美凱龍

26. 歐貝爾 產品較多,細節做工一般,水箱配件差,價效比較高。北居然

27. 安華 款式不多,細節不好,水箱內部無釉面處理,**較高,價效比低。北居然

28. 金尼斯 沒有具體考察過,但記憶中好像感覺坐便器造型一般,沒有下全包的產品。

29. 小白楊 沒有在高檔建材城展示,沒有具體考察過。玉泉營

以上品牌全部進行當場測試,保證資料真實可靠。希望能夠對大家選擇坐便器有所幫助。

薩米特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做瓷磚的,自己靠以上五條考察一下吧

強化地板一定要選大品牌。個人感覺聖象廣告太多導致東西太貴,推薦幾個巨集耐、瑞嘉,8個厚足以,又便宜,呵呵,我家用的瑞嘉國標王系列,72一平,可以去看看。

東鵬和伊諾瓷磚,產地是哪的,那個瓷磚質量好

東鵬建立於1972年,主要生產衛浴 瓷磚 潔具等產品,是中國陶瓷界中標杆的品牌,公司規模大,東鵬瓷磚創立到現在已有30多年的歷史了,獲得的榮譽不計其數。1.東鵬陶瓷為消費者提供了低碳環保的高科技產品材料。2.東鵬陶瓷採用先進的設計理念和高效生產技術,擁有較強的抗裂 防水 透氣的技術,採用的陶瓷材料耐...

瓷磚好還是木地板好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德爾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聖象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菲林格爾地板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升達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西塞羅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大自然地板 2010年木地板十大品牌之一 安信地板 2010年木地...

客廳用石材地板好還是瓷磚的好,家裡用瓷磚好還是大理石地面好

各有優缺點。選擇地磚的優缺點分析地磚的優點 概括來說,地磚惹人喜愛的理由主要有,容易清理 保養簡單,不易藏汙 無空氣汙染物 使用壽命長,一般可以使用10 20年 防火 防水 防腐效能好 環保且造型豐富。木地板的優點 總的來說,地板有四個明顯 美觀 耐用 比較好的舒適感 採用地熱採暖保溫效能好 稍,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