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孩子他爸爸成天沒正經的,和孩子老打架,怎麼處理呢,說也不聽啊

2022-11-25 02:10:14 字數 2416 閱讀 4709

1樓:手機使用者

個人建議

孩子的爸爸為什麼總是和孩子打架?是鬧著玩,父子間的一種交流;還是真正的打架。首先要搞清楚。

你們是夫妻,你可以直接問問他。如果是父子間的一種交流,那麼就沒有什麼,因為既然是交流,那麼孩子他爸爸在和孩子打架的時候肯定手有餘力;假如是第二種情況你就要好好說說他了。

打架一種暴力行為,不能讓他完全控制孩子,也不能讓孩子與他走得更近。父母有的時候總是希望能夠讓孩子在他們掌握的範圍內活動,這是常態,這有時是保護孩子,但同時也是限制了孩子發展。要明白,孩子除了接觸父母以外還會接觸社會,學校等等很多不定的因素。

往往有你們無法掌握的情況出現,所以在你丈夫與孩子發生衝突的時候你要知道自己站在什麼位置,怎樣做能夠避免衝突的發生。多和孩子溝通溝通,也要好好和你丈夫談談。

如何與孩子親近,如何教育孩子

2樓:花聽花見

你喊加油 象看拳擊比賽那樣放鬆就好了 其實他們打架也沒啥 這才象兄弟啊 哪有兄弟不打架的 只是你太緊張了

3樓:體驗2人生

那也許是他們特殊的一種交流方式啊,他們總沒有大打出手吧

孩子他爸爸出差了就不想做家務

4樓:wfdm在路上

沒人監督了,沒有做家務的動力了。

5樓:機華

這個原因是外面有情況了

小孩5歲了?在學校裡面老師話都不聽怎麼辦呀!回家裡面我打也打了罵也罵了說也說了。溝通也溝通啊我真的

6樓:南宮凡平

請問您家小孩現在怎麼樣?我兒子現在5週歲幼兒園不聽老師話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您是怎麼辦的啊

7樓:fly_笨笨

打解決不好問題,還是要溝通,深刻的~

5歲已經是可以講道理的年紀了,你看電視上的小孩四五歲多懂事,都是父母親言傳身教的啊

8樓:獨行者

必須採取舉措,比如他犯了很嚴重的錯誤,那就必須給嚴厲的懲罰,如果他有進步了就給他獎勵,讓他能很真切的覺得他應該到底怎麼做,賞罰分明,通過這種方式來誘導他往好的方面發展

9樓:男女黑夜纏綿

作為父母,應該多跟小孩子溝通,多交流,實在不行,就請個大學在校生做家教,便宜又有責任

孩子的父親出車禍沒了,孩子的媽媽不正經,不知道孩子是不是他父親,怎麼可以斷定這樣的問題?

10樓:冰雨夢悠悠

應該可以想辦法做dns的檢查吧

可以去醫院諮詢看看需要爸爸的什麼

相信一定可以做出鑑定的

快7歲的女兒很叛逆,講什麼都不聽,非要對她發脾氣或者打她才聽怎麼辦

11樓:安羽的巴掌

在中國就要有中國的教育方式:你看一下吧,或許會有感觸

這爸爸教育孩子的方式太絕了,不看遺憾終身!

我是一個兒童我父母天天吵架我在這個家都快呆不下去了說什麼他們都不聽哪位好心人能幫我出出主意

12樓:闢菲

孩子,你幾歲?

可憐的孩子,做好思想準備吧,你爸爸八成在外面有人了!

你可以直接問他好了:爸爸你是不是在外面有女人了?不要我和媽媽了?

我們犯了什麼錯你要這樣在家裡吵架?你是成心不要給我一個和諧完整的家了嗎?要給我一個後媽嗎?

你的爸爸媽媽給你後媽了嗎?

雖然說兒女也不能干涉父母的婚姻自由,你這樣還是為自己努力一下吧。一個孩子也有要父母給他一個和諧溫暖的家的權利吧。

不然你再問問他,是不是還想和別人結婚再生一個孩子?如果不負責任,生下再多的孩子也只是可憐的孩子,和我現在一樣!

可以說是幫自己的也是幫媽媽或是幫自己的家!!家是三個人的。

13樓:2個人的微笑

大人們的事還是讓他們自己處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幾歲了親愛的孩子'世界上不幸都是從家庭開始的,因為你的父母也沒得到正真的愛,所以也不知道愛的真諦'把愛傳遞給你'求你饒恕的心饒恕他們給你帶來的痛苦'你會不一樣的心靈感受'祝福你恢復健康的家庭'我會為你祈禱'相信爭吵會離開你的家庭'讓你的家恢復和諧相愛溫暖。祝福你'加油寶貴的孩子。你是尊貴有價值的存在。

為你祈禱的姐姐。

15樓:詩詞曲裡讀中國

跟哥哥家裡很像哦!哥哥每次遇到這種情況都選擇逃避,但每次我媽媽都罵我懦弱,因為確實爸爸跟你爸爸一樣,無理取鬧。我也跟爸爸鬧過,也離家出走過,可還是那樣!

呵呵,這麼多年了,可還是老樣子。這個多年過來了,我發現,我的方式是對的,適當的逃避!!!!!

16樓:智百事

那就是你父親不對,你可以叫你的爺爺奶奶這些說說你爸爸呀

和孩子爸爸生氣,他把我打得很嚴重,聽我孩子姑姑說奶奶讓他吃飯,他說沒胃口不吃,兒子說他爸爸太狠狠

打人是原則問題了,這種事情經常發生嗎?或者說,家裡人沒人勸住嗎?不可原諒這家暴呀簡直,別心軟 小孩子都看到了?這貨打人,不能原諒,讓他去死吧!和孩子爸爸生氣,他把我打得很嚴重,聽我孩子姑姑說奶奶讓他吃飯,他說沒胃口不吃,兒子說他爸爸太狠狠 家暴是損害家庭和諧生活 更不用談論有何幸福。暴力是對身心健康...

自己沒結婚和還沒離婚的女人生了孩子孩子上的到戶口嘛

雖然你沒有結婚,但是你和一個沒有離婚的女人生孩子。那孩子就算是私生子啦 應該是上不了戶口的喲。所以做事一定要謹慎哦。以免以後後悔。你這是挖別人的牆角呀 我覺得是不可以的。你沒有成家,沒有登記結婚,戶口是不能單立戶的,再說女方還沒有離婚,她犯的是重婚罪的,不能上戶口。如果你自己還沒有 bai結婚但是d...

我家孩子是出生的,男孩,爸爸姓張,媽媽姓唐,想改名字,有好的建議沒有

騰文 呈現文采。適用於男孩取名字。出自南朝江淹 別賦 日出天而耀景,露下地而騰文。唐 李白 明堂賦 冠百王而垂勳,燭永珍而騰文。個人認為取一個好的名字講究名字巧妙別緻 音韻朗暢 字形簡美。名字巧妙別緻是名字富有文化內涵或對家人有特殊意義,或名字名字別具一格,妙趣天成,使人眼前一亮,甚至拍案叫絕。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