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納,k2和賽歐3哪個通過性好

2022-11-25 02:10:13 字數 802 閱讀 3918

1樓:球球

賽歐3更親民

首先從三款車型的售價來看,賽歐3 顯然更加親民,這也是賽歐3的核心競爭優勢。何況動力優化後,賽歐3全系可享受3000元的節能惠民補貼,其售價可低至5.69萬,其頂配車型只需要7.

09萬元。而賽歐3頂配售價還要加上2-3千元才能買到瑞納、k2的入門版車型。

賽歐3對外觀進行了大刀闊斧的改變,全新的家族式前臉造型、開眼角式的大燈樣式,尾部造型也更加飽滿,同時尾燈和後保險槓均為全新設計。這一系列變化都讓賽歐3的外觀變得更有活力更精緻。

賽歐3以最實惠**、百公里最低5.3l油耗、升級的動力幾個優勢,不輸瑞納。

賽歐3全系標配start/stop智慧啟停系統,這是同級合資品牌車型首次應用這一技術。對於在大城市上班的人來說,上下班堵車幾乎是家常便飯,面對如今擁堵的城市路況,搭載start/stop智慧啟停技術的賽歐3可節省油耗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其實三款的車的通過性是差不多的,雪佛蘭賽歐的離地間隙更大一些,希望能幫助你,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相對的賽歐3底盤比較高,通過性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3這款車通過性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賽歐三的通過效能更好一點點。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後者的通過性更好。如果我的回覆對您有幫助請設為最佳,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應該是賽歐的通過性更好一點。

陽光瑞納k2標緻308哪個價效比最高

首先陽光和標誌308同屬緊湊車型,而k2和瑞那屬於小型車,級別不同!308實際上就是換殼307!陽光是徹底的改款新車型!k2和瑞那是同門兄弟,底盤和發動機都一樣,就是外觀不同,所以買那個都行!按照樓主的的具體要求應該是陽光比較適合你!陽光要買cvt的好開並且比較省油,而且東風日產的製造工藝和水平相對...

k2 瑞納 飛度 哪個更好一些 糾結

三種車的外形上都相差不大。個人覺得k2的尾部較高,不知道是有點還是缺點。瑞納的樣子還是很時尚的,就是相比之下金屬外殼較薄 很多朋友都這樣說 據行家透露這兩款其實是同一款車,只是換了名而已。飛度的外形有人喜歡有人討厭,看你自己的感覺了!省油是日系車的優點。我覺得都是同一檔次的車,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就行...

雨燕13和賽歐3哪個好,雨燕和賽歐3哪個好

中國汽車消費 人民網官網已給出答案 中國汽車消費網評出2015年度十大爛車出爐 no.1雪佛蘭賽歐3 獲獎理由 emt變速箱頻跳檔 鏽蝕 自燃 氣囊故障 發動機故障燈亮缺缸 內飾致癌 no.2 雪佛蘭科魯茲全系 獲獎理由 變速箱控制模組故障 車身控制模組故障 自燃 no.3 別克凱越 獲獎理由 儀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