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軍瓷磚和伊麗莎白瓷磚哪個好,羅馬瓷磚和現代冠軍瓷磚哪個好?

2022-03-13 05:05:20 字數 1101 閱讀 9700

1樓:農連枝彌雀

怎麼說呢,冠軍磁磚是一個成立45年的老牌子,而東鵬瓷磚呢好像也是這幾年廣告打的挺好的,不過口碑不大好,自己裝修的話就建議你用冠軍,畢竟自家用肯定是用質量過硬的品牌。

2樓:唯沁

如何辨別瓷磚好壞

1、看瓷磚的平整度

瓷磚平整度會直接影響到家裡貼上完的效果,也會造成後期鋪好後會起翹。

檢視方法,從側面**瓷磚,看瓷磚是否成曲面狀。

2、看瓷磚的邊角直度

瓷磚的邊角直度也會影響瓷磚的後期鋪貼和使用,如果邊角不是一個直角的話,那瓷磚與瓷磚之間就會縫隙很大,要用很多的勾縫劑去勾縫,而且效果十分難看。

檢視方法,把多塊瓷磚拼接到一起,看間隙是否大小一致

3、耐磨性

瓷磚的耐磨程度決定了瓷磚的使用壽命,業主在看到瓷磚表面全是劃痕的時候,心裡都會很不舒服的。

4、滴水試驗把水滴在瓷磚背面,看水散開後浸潤的快慢,一般來講,水溶解的越慢,說明該瓷磚密度越大;反之,吸水越快,說明密度稀疏,其內在品質以前者為優。

5、聽瓷磚的聲音用硬物輕擊,聲音越清脆,則瓷化程度越高,質量越好。也可以左手拇指、食指和中指夾瓷磚一角,輕鬆垂下,用右手食指輕擊瓷磚中下部,如聲音清亮、悅耳為上品,如聲音沉悶、滯濁為下品。

6、聽瓷磚的硬度

瓷磚以硬度好、韌性強、不易碎爛為最佳。大家可以試著用邊角相互摩擦,仔細的聽聲音來鑑別。

7、看瓷磚的尺寸

好的瓷磚,規格也是整齊劃一,誤差小。貼上完成後效果好。

羅馬瓷磚和現代冠軍瓷磚哪個好?

3樓:大家裝修網何超

我們實測過諾貝爾、馬可波羅、東鵬等品牌的瓷磚,但沒測過您提到的瓷磚

不同品牌不用型號不同批次的瓷磚都有可能質量有區別 還是應該現場檢驗一下,選瓷磚不光要看質量,還要關注售後問題,比如送貨

教您一些簡單的鑑別地磚***壞的方法:1.看產地(一般廣東的磚質量更好);2.

看平整度;3.看外觀是否有氣孔、顆粒;4.看重量(一塊800的大地磚30到40斤,重量越重 地磚密度越大 瓷化程度越高 質量理論來說越好);5.

聽聲音;6.看吸水性(全瓷地磚應該不吸水);7.測試防滑性(在有水情況下)

瓷磚背膠和瓷磚膠貼磚哪個效果好

瓷磚背膠的貼磚效果還是要完勝一籌的。瓷磚膠屬於物理貼上,屬於半成品,須現場加水調製才能使用,水灰比不可控,粘結強度波動大,同時瓷磚膠的鋪貼每平米的單價高,一般客戶難以承受,進而出現現場勾兌水泥的現象,使得瓷磚膠的效果大打折扣。而瓷磚背膠屬於化學貼上原理,其聚合物改性優化而成的瓷磚膠粘劑粘結瓷磚,它的...

誰知道瓷磚哪個牌子的好,瓷磚哪個牌子好,哪個品牌的瓷磚價效比高?

要說那個牌子的瓷磚好,這個問題實在太籠統了 馬可波羅是專業做仿古磚的品牌,其仿古磚在業內也屬於頂尖產品 諾貝爾的瓷磚不錯,但是 離譜,屬於奢侈消費,屬於三年不開張,開張吃三年的型別 能強的產品質量不錯,相當於業內的標杆,但是因為該品牌廠家廣告投入少,在國內知名度沒其他品牌高 薩米特拋光磚的銷量在國內...

瓷磚和木地板哪個好?瓷磚木板比較優點

瓷磚和木地板哪個好,現在家裡面還是一些公司酒店裝修都會使用一些裝修材料,對於這個瓷磚和木地板哪個好還真是一個讓人們感到矛盾的問題,大家不要擔心,裝修之家網幫你們解決,關於這個瓷磚和木地板哪個好,就由我們的來給大家介紹下,瓷磚和木地板哪個好它們,它們的分別有缺點是啥。一 瓷磚優點。1 效能優勢 拒水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