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牆面好還是瓷磚好,和牆磚哪個更好

2021-05-04 19:38:42 字數 1535 閱讀 8166

1樓:匿名使用者

整合牆板和瓷磚這兩種總費用比較的話,瓷磚大概五六十一平,瓷磚打底、灰漿、人工大概要五六十一平,總體120~150元一平。牆板拿比較流行的『錦藝達牆板』來說的話大概一百多一平。整合牆板人工大概三十多一平。

總體費用150元左右一平。兩者其實差不多。但是牆板要耐用很多,裝修會入住也快一些,而且也沒輻射,裝修牆和頂都可以,瓷磚只可以廚衛以及牆裙,綜合而言,整合牆板比瓷磚略勝一籌吧!

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瓷磚如何挑選

1、看瓷磚表面

如果瓷磚表面光澤度越高,說明瓷磚燒結緻密性越好。好的瓷磚,釉面呈現一種晶瑩透亮的感覺,在燈光的照射下像鏡子一樣能把燈光反射出來,較差的瓷磚,釉面是暗淡無光的。

2、聽聲音辨好壞

用手輕輕敲打瓷磚表面聽聲音,好的瓷磚緻密度高發出的聲音是比較清脆、明快的,較差的瓷磚緻密度低發出的聲音比較沉悶。

3、掂瓷磚重量

掂量一下瓷磚重量,好的瓷磚緻密度高,分量都比較重、比較實,質量較差的瓷磚體重相對比較輕。

3樓:樂正秀榮泉寅

內牆磚是瓷磚的一種,內牆磚是用在室內牆面的裝飾,相對環保性要好,質地更細,質量要求更高,吸水率要低,花色品種更多一些。內牆磚由三部分構成,坯體,底釉層,面釉層。外牆磚就是貼在牆體外側的磚,主要用於建築外牆的裝飾和保護。

外牆磚材質相對粗糙一些,由於處於露天狀態,耐酸鹼性要好一點,抗冷熱性要比內牆磚好,但是顏色相對單一。

為什麼整合牆面比瓷磚更適合家居裝修

4樓:匿名使用者

模組化安裝 工期短

整合牆面和瓷磚都是鋪貼安裝,但是瓷磚在購買後,搬運、配備都比較麻煩,尤其是施工複雜,沒有統一的技術標準,尺寸測量難,易出現窄條磚。而整合牆面直接毛坯上牆安裝,裝修過程簡單、易操作,關鍵工期短,成本還低。

材料環保 更健康

瓷磚具有放射性物質,對人體有一定的危害,無形中影響著家人的健康。竹木纖維整合牆面是由天然竹材或木材、高分子阻燃聚合組份、輕質高熔點碳酸鈣材料複合而成的新型複合環保裝飾材料。

美觀程度

整合牆面取材天然,木本身帶有一種溫潤感,紋理色澤更加自然具有質感;瓷磚在色澤,樣式上會受到一定的侷限。

防潮 保溫

家住南方地區的業主特別注重防潮性,整合牆面特別解決了南方家居裝修牆體滲漏導致裝修黴變,而瓷磚表面則會出現掛水珠的現象。

說到保溫,瓷磚蓄暖力差,四季都顯陰冷;整合牆面保暖性好,還能改善家居環境。

各位親,裝修採用瓷磚上牆和整合牆板哪個好

5樓:映日荷花好風光

感覺瓷磚做區域性的效果比較好,比如做背景牆、玄關等。整合牆板做全屋定製,安裝方便,材料防火防潮環保

6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性安裝這個是沒問題,如果一些客廳啊,還是用瓷磚吧!畢竟幾十年都沒問題。

整合牆板就是pvc吊頂一個性質,就是加強一下而已,別聽裝修公司的噱頭。

7樓:乖乖怪怪

肯定是整合牆面啊,新趨勢

毛坯房牆磚貼用貼瓷磚膠好還是水泥的好

瓷磚膠要好一些。相對水泥而言,瓷磚膠具有諸多優點,比如使用瓷磚膠可以比使用水泥多節約空間,瓷磚膠只要薄薄的一層就可以了,而水泥則要比較厚 瓷磚膠粘力強大,如果施工工藝達標的話,瓷磚粘的非常牢固 還能減少廢料,無有毒的新增物,符合環境要求等。瓷磚膠又稱瓷磚粘合劑或粘結劑 粘膠泥等多種叫法,是現代裝潢的...

客廳用牆紙好還是牆磚上牆好,客廳裡是貼瓷磚好還是貼牆紙好

看個人洗好,通常的都是用佛山瓷磚多 還是牆紙更好,牆磚貼著太low了,且冬天太冷了。客廳裡是貼瓷磚好還是貼牆紙好 導語 客廳是每個房屋的重要組成部分,大多數使用者在客廳的裝修上會比較花心思,無論是在設計風格上,還是在裝飾材料上。客廳是人們用來招呼客人的地方,同時也是自己偶爾休息的地方。在客廳的裝飾材...

仿古磚和拋光磚哪個好,拋光磚好還是仿古磚好?

仿古磚和拋光磚都是屬於實惠型的家庭式鋪貼地磚,仿古磚比拋光磚規格要多,而且紋理多變豐富,可是拋光磚表面色澤鮮豔 紋理雖然簡單卻細膩平滑,仿古磚和拋光磚兩者到底哪個比較好,在很多業主的心理可是相當的糾結。如果你不知如何選擇,可以看看下面5個方面的對比,相信看後您會有所選擇。1 鋪貼的方法上看,仿古磚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