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瓷磚和LD瓷磚那個好,icc瓷磚與乚d瓷磚哪個好

2021-03-04 08:16:30 字數 1393 閱讀 4778

1樓:南風建材網

每個品牌都有自己的優勢和劣勢,也有不同的主推產品,首先你要清楚自己的需求,比如說你的裝修風格是簡約或者奢華,想要拋光磚還是柔光磚,然後看下兩個品牌的主推產品分別是什麼,兩家品種都比較多,最近也都在主推木紋磚。

其次要使用幾個技巧辨別瓷磚的質量,一看,看平整度,一塊磚放在燈下,看折射,要是有很多折射光那肯定平整度不好了,二聽,敲一下,聽聽瓷磚的聲音,比較清脆的話說明瓷磚硬度高,不易碎,耐磨,三掂,同樣厚度的瓷磚掂一下重量,重的磚緻密度高,吸水率低,防潮效果好,最後如果店家允許的話你可以劃一下瓷磚,看看刮痕,刮痕深的耐磨度不好。

icc瓷磚與乚d瓷磚哪個好

2樓:nabel磁磚

icc是進口瓷磚,大品牌

ld瓷磚是廣東佛山生產

icc瓷磚和依諾瓷磚哪個好 100

3樓:小蝸牛追大奔啊

個人覺得看自己喜歡的顏色樣式就好,質量方面其實沒有多大差距,並且幾年以後都會有新的款式代替現在的款式,都會過時。

可能您幾年後換大房子,所以說選擇自己喜歡的就行

4樓:李治貴

注重品質的話,icc瓷磚的磚質量比較穩定,很好,價位略有些高。但是耐用,也很美觀。如果不介意價位的話,建議買好磚用的時間長,不要挑小品牌。

icc瓷磚跟諾貝爾瓷磚哪個好

5樓:nabel磁磚

icc是做仿古磚的,風格性強,諾貝爾做拋釉微晶石亮面瓷磚,都是大品牌,就看你裝修是什麼風格

icc瓷磚的瓷磚***嗎,耐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瓷磚的耐磨等級分為5級

1級:是屬於耐磨最低的一級,一般用於展示i、牆面、或者人少的地方用;

2級:這個級別的硬度要大於一級的瓷磚,浴室、臥室等沒有硬度摩擦的地方使用;

3級:主要是人員流動大的地方,例如客廳、廚房等;

4級:icc瓷磚屬於耐磨高度相對較高的瓷磚,適合用在門廳、走廊及公共場所使用比較好。

icc瓷磚好不好

7樓:北京新家網路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icc瓷磚,是北美最大的陶瓷品牌interceramic進軍中國成立的品牌,因為背後有interceramic的實力支援,而且interceramic已經擁有了35年曆史,所以icc無疑就是一個國際品牌,質量、設計、服務,都與國際水平一樣,尤其是藍山瓷木的木紋磚系列,堪稱行業之首。而馬可波羅是一個較老的品牌,也有一定的技術優勢,主要還是看樓主裝修的風格和預算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購買了,現在準備全部砸了!差的很!

東鵬和伊諾瓷磚,產地是哪的,那個瓷磚質量好

東鵬建立於1972年,主要生產衛浴 瓷磚 潔具等產品,是中國陶瓷界中標杆的品牌,公司規模大,東鵬瓷磚創立到現在已有30多年的歷史了,獲得的榮譽不計其數。1.東鵬陶瓷為消費者提供了低碳環保的高科技產品材料。2.東鵬陶瓷採用先進的設計理念和高效生產技術,擁有較強的抗裂 防水 透氣的技術,採用的陶瓷材料耐...

冠軍瓷磚和伊麗莎白瓷磚哪個好,羅馬瓷磚和現代冠軍瓷磚哪個好?

怎麼說呢,冠軍磁磚是一個成立45年的老牌子,而東鵬瓷磚呢好像也是這幾年廣告打的挺好的,不過口碑不大好,自己裝修的話就建議你用冠軍,畢竟自家用肯定是用質量過硬的品牌。如何辨別瓷磚好壞 1 看瓷磚的平整度 瓷磚平整度會直接影響到家裡貼上完的效果,也會造成後期鋪好後會起翹。檢視方法,從側面 瓷磚,看瓷磚是...

大理石瓷磚那個品牌好

卡米亞瓷磚的大理石瓷磚都是以名貴天然大理石紋理為設計藍本,紋理自然逼真,硬度比天然大理石要高,後期維護更省心,也合理。1 大理石瓷磚的裝飾性極強,可以完美搭建各種家居應用空間及場景,震撼的裝飾效果不僅給人無窮視覺的享受,更是把人與環境做到了非常好的融合。2 流暢 和順 純 柔潤 大理石瓷磚產品都是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