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局外人》的問題

2023-01-17 05:30:15 字數 1497 閱讀 6708

1樓:殺豬時的哀號

不停叫他名字的是辛大叔,因為他找不到韓雪了,怕他自殺,所以在海邊叫她。

給雀斑少女打**的是天空,只有他才會打那個**,尹湛根本不知道這個**。

房子裡唱歌也是天空,毫無疑問,他恢復了記憶,怎麼恢復的要問可愛淘了。

天空和尹湛都沒死,可愛淘的後記裡寫了,情節設計只有韓學一個人自殺死了。

她為什麼自殺其實滿簡單的,尹湛和天空是韓雪生命的全部,尹湛的媽媽是韓雪告發的,他愛他的媽媽,韓雪是不可能和尹湛在一起了。天空則是因為他失去了記憶,韓雪也失去了他,那麼她活在這個世界上就沒有意義了,所以就自殺了。

那首歌是雲影,韓雪和天空三人完成的,也記錄他們的愛情,主要是用來渲染悲傷的氣氛。

最後的結局就是韓雪死了,天空永遠活在了痛苦之中。

2樓:天使盜盜

1 雲影是車禍死的(其實車禍是尹湛媽媽製造的,原本是為了撞死江竹原的,沒想到結果卻撞死了雲影)

2 雲影(雲影是天空以前的女朋友)

3 那首歌是雪兒編的,她教過雲影,雲影又唱給天空聽,天空一直在家裡唱,自然,尹湛也會唱了。

4 沒有任何關係,爺爺只是不想讓天空鬧自殺,才找到韓雪(韓雪和雲影長得可以算一摸一樣)

5 韓雪自殺(溺水)

天空記起以前的事了(天空之前失意)

天空與尹湛之間至少有一人死了,不過……可愛淘沒有明說到底是天空死了,還是尹湛死了,還是兩個人都死了。

3樓:crystal今

1 辛大叔

2天空 ,有

3尹湛4都沒死

悲傷的歌,記錄了韓雪的人生

她不知如何選擇,又因為過多的壓力,和忘不了好朋友所以『『『『『『

4樓:天堂裡的兩棵樹

1 辛大叔

2天空 ,有

3.尹湛

4.都沒死

悲傷的歌,記錄了韓雪的人生

她自殺是因為尹湛和天空是韓雪生命的全部,尹湛的媽媽是韓雪告發的,他愛他的媽媽,韓雪是不可能和尹湛在一起了。天空則是因為他失去了記憶,韓雪也失去了他,她又那麼想念雲影,所以就自殺了。

5樓:始格

1.天空

2.天空 沒有

3.尹湛

4.都沒死

5.內疚和壓力

6樓:匿名使用者

1.天空

2.天空 恩

3.尹湛

4.都死了 應該尹湛比天空更早死吧

5.內疚和壓力 活著沒意思 (我同學都這麼說)

7樓:薰依草的葉子

1 韓雪死了以後,在海邊不停地叫他名字的是誰?尹湛吧~~~````

8樓:

這不就給大家留個尾巴(懸念),自己想啊,你希望是誰就是誰。我跟希望是1天空2天空,恢復了

3尹湛4天空

5悲傷&思念

我希望是江天空想起萊後隨韓雪一起死了,尹湛麼就可憐的活著遇到別的女孩……但願如此

美劇《局外人》的豆瓣評分是多少

提取碼 apse 局外人外文名 the outsider 別 名 異鄉客 臺 類 型 劇情,懸疑,犯罪,奇幻 出品公司 製片地區 美國首播時間 2020年1月12日 導 演 夏洛特 布倫斯特倫 傑森 貝特曼 6 編 劇 斯蒂芬 金 製片人傑森 貝特曼 主 演 本 門德爾森 朱麗安妮 尼科爾森 辛西婭...

自己的感情找局外人回答,感情問題,希望大家,作為局外人,能告訴我到底是誰對誰錯?

其實,有的時候女人就是這樣 愛你的時候死去活來的,不愛你的時候你什麼都不是,但是,我覺得這個女人不是很愛你,也不能這麼說,是她現在不愛你,但是以前她應該很愛你吧。男人應該灑脫一點,放手也許才是對你們最好的選擇。既然愛了 就不要後悔。既然,都已經分手了。就不要在留戀了。過去的那些美好的回憶而已了,找個...

大家作為局外人你們怎麼看待這段事跟我說說你們的看法謝謝啦!有點長相處了兩年多的朋友去

確實,交友不慎啊!好吃懶做!沒錢到處借,借了又遲遲不還真不要臉!想辦法讓他把欠你的錢還你,以後少跟他一起,不是好鳥!朋友 抄指彼此有交情的人。如你所述,你bai的朋友哥們確du實不怎麼樣,可能越來越zhi不怎麼樣!dao勤勞是中華民族的美德,業精於勤而荒於疏。而這位小夥既沒有文化素養,又沒有志向,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