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外人挑撥的宿舍問題,如果有真愛,外人挑撥離間怎麼辦

2022-11-22 11:25:07 字數 3200 閱讀 5605

1樓:

你是大學了麼?大二吧?我馬上就上大二了。

我們寢室是6個人的,關係稱的上不錯。我個人覺得如果要你的倆室友撇下另宿舍的倆人是不太可能了,也許他們是一路人,互相聊的來,這是沒的說得。我個人覺得他們既然都已經提出換宿舍了,你也沒什麼值得挽留的了,你想想,如果你們堅決住一起的話,說不定以後的日子更過的不舒心,畢竟在一個宿舍,抬頭不見低頭見的,是吧?

所以呢,我個人認為,你就和另一室友搬走(聽你口氣好像是你們搬走,如果是他倆搬走那對你更方便),住在另一個寢室,從兩方面來說都是明智的:一、如果和新室友相處的好,那自然是很不錯的。 二、如果相處的不好,那和原來的寢室也沒什麼區別啊,至少搬出來了成全了他們啊。

我覺得啊你說的「像是被趕出去一樣」,這完全是個人的心理問題,我們也都不小了,得會調整自己的心理啊。

這只是我的個人想法,但還是希望你們四個都不用搬走,相處和睦。大學時光過的很快的,要珍惜啦。

每天要過的開心噢~~~~~~~~!

2樓:

女人就是麻煩 不爽就搬出去住

如果有真愛,外人挑撥離間怎麼辦

3樓:李宛柏

這樣最重要的是你們之間的信任的問題了,如果真的愛對方是不會那麼容易被打倒的

4樓:愛250一個

如果你們是真心相愛,還怕什麼,應該有最起碼的信任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真愛,就不怕外人挑撥。及時溝通,能不經過別人的事都自己親自去說,這樣能避免很多誤會和麻煩。俗話說的好,東西經人必少,話經人必多。

就是讓別人幫忙捎東西,有可能變少。話經人傳達,有可能變多。

6樓:康康說話

別理他,個人過個人家日子,別管那些閒言碎語

我在的寢室三個人,我和一個人關係一般,話還是蠻多的,另一個就不怎麼樣了,因為總是挑撥我和同學的關係

7樓:麥青谷橙

的確要擇良友而交之。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有些人你實在是覺得沒有共同語言,大可不予理會,人嘛,有時還是要放任自己點,不然一直活在所謂正確的壓抑中,這一輩子也太不值得了。

8樓:

交朋友小心啊!防人之心不可無、但害人之心也不可有啊!

9樓:一滴水小

既然是挑撥你和同學之間的關係,我認為這樣的朋友就沒必要再交往下去了,不理她也對!

10樓:匿名使用者

同寢室的沒必要搞成這樣,你和她協調一下,看能不能解決這個問題.畢竟能在同一寢室是一種緣分....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都對他們好點,對別人好就是對自己好啊

大學宿舍,和寢室兩個人有矛盾,矛盾已經不可調和,如何挑撥離間,拆開他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好現實啊,這就大學?還有幾年啊,室友嘛,一個不和,兩個現實,就找別的朋友咯。反正專大學裡

屬時間多得是,正好自己搞學習。多參加戶外活動,認識新的朋友,讓自己活得開開心心的。平時在宿舍裡舉手之勞可以幫忙的照樣幫,也不多話,自己幹自己的事,偶爾有什麼戶外活動也可以提及一下,看他們去不去,主要是要表現得淡淡的。

雖然一開始你會覺得自己被孤立,但你的生活精彩了,做人也大方不與他們計較,慢慢的關係會好的。做人嘛,就要做一個對於別人有價值的人(哪怕是利用價值),哪怕別人討厭你也不敢對你說什麼,你那個學習差的室友就是這樣現實的,所以,你要不斷的提升自己,做一個讓別人來追琢你、不放棄你的人。

13樓:我叫

說真的,就算bai你挑撥離間成功du又怎樣zhi

,你不就變成了dao別人一樣醜陋,你知道嗎,

回最好的報復是過答得比他們跟好,還有就是根本不把他們當作一回事,直接忽略他們,這比挑撥離間更好,最後就是努力學習,比那個成績好的遠遠的比下去,這樣你會更加有成就感的。

14樓:玲玲

人與人之間相處的時候矛盾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要正視一些矛盾,必

內要的時候要用容正確的方法去解決。有時,我們能做的是不斷完善自己,大可不必為一些情感問題影響我們本該寧靜的心。不管什麼時候找到自己志同道合的朋友是最重要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可以bai把事挑明瞭說

du,大家都是讀書人不zhi會不明白道理,要是不dao行,那就是沒有緣

回分做朋友,答看淡一點,心裡不在乎了也就什麼都沒有了,不用煩惱,努力搞好自己的學習成績才是最重要的,我們是為自己而活,為愛我們的人而活,不應因為這個而自找煩惱,總會有分開的那一刻,看淡點也就過去了

16樓:

我覺得實在不行就調寢室吧 說實話 對於小心眼的人 真是沒整 我覺得 最好內的辦法就是容你順其自然讓時間來解決

像你說的,就算你再怎麼想辦法,他還是這樣,倒不如不理會 你越是努力和解,他越覺得你怎麼的他。也許更拿著 倒不如什麼都不做

17樓:匿名使用者

當他們說你的時候,你阻止他們,你和其他人交流,聽到的話,這個壞。我也有同樣的情況,因為你,我做什麼,從來沒有在前面一個人把另一個人。

18樓:颩ゐ裳

在大學宿舍遇到這種事、有點小矛盾,很正常,但你想挑撥離間就是你的不對了,你應該自己先找找原因。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間找他們聊聊吧,以後的事情就要看他們自己的了,畢竟你們誰也不會一輩子幫誰

20樓:小小小犬夜叉

這是電視劇嗎?清宮?

你們老師沒教過你怎麼做嗎?

無法妥善解決這個問題會證明你的無能

因為宿舍一個人還跟你關係比較好還挑撥關係宿舍敵對怎麼辦呢?

21樓:玫瑰很忙

其實這也許是讀大學的我們的必修課,學會與人相處,自己不要去評價任何人,做好自己,對於討厭的人,泛泛之交就好,不要故意疏遠。但是不可以交心,時間長了,大家自然會更加喜歡你,包容駛得萬年船喲。

2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把那個人當成朋友的話,就和他挑明瞭說,告訴他這樣做不好,當然,語氣委婉一點。如果不是的話,在他不在宿舍的時候,和宿舍其他人說一下,讓大家對此有個瞭解,不要被挑撥了就好。

23樓:匿名使用者

裝看不出來,見誰都說好,

怎樣解決失眠問題,怎樣才能解決失眠的問題

有哪些解決失眠的小竅門?首先,這是一個長時間才能調整好的過程,所以,不能太急,生活方面一定得有規律才行 其次,我睡不著的時候都會閉上眼睛數牛 因為我金牛座 把注意力集中在這方面一頭一頭地數清楚了,就會慢慢入睡 再次,想想你自己是不是最近有什麼壓力大的事情,如果有的話可能是你自己精神狀態比較焦慮,所以...

求救 如何解決我的肌膚問題,怎樣解決肌膚問題

只是說找到你個人適合的,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最適合你自己用的。再貴再好東西不一定適合你啊,當今時代。大家都理性消費咯 只買對的不買貴的是嗎 但是我都不建議你用他們的,呵呵。我不是做什麼推銷。別人開始給我介紹 雅姿 玫林凱 什麼的。我試了試 後來沒有用咯。後來也是專業人士告訴我要買適合我的。我也把方法給...

怎麼解決世界貧困問題,應該怎樣有效的解決世界上貧困人口問題

最直接的辦法就是殺富濟貧 殺富濟貧之後 用不了多久窮人還會變窮。富有的人還會再次積累財富!呵呵。減少人口增長,鼓勵現代化農業生產。怎麼解決世界貧困問題 這是聯合國應該考慮的問題。祝你好運 先解決自己的問題,在考慮其他。應該怎樣有效的解決世界上貧困人口問題 有效的解決世界上的貧困問題,現階段主要是爭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