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解決老公應酬深夜才歸家的問題

2021-10-02 16:56:55 字數 1585 閱讀 457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都會說你老公為了家才這樣的!你要他為你想,那你是不是也要為他想想呢!你想下你老公難道就不辛苦嗎??

如果真的要解決就是叫他不要工作,你說有可能嗎??體諒下你老公,你老公在外面那麼辛苦回來還是為了你們的家.多為你老公想想就ok了```喝酒就煮解酒湯他喝``

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這樣的情況,很傷身體呢!我理解您的憂慮,不過很多時候,一時剎不住車的,可你老公時間,讓他今天提前10分鐘,明天提前20分鐘.在說這些的時候,要做出委屈可憐的樣子,說是為了你,就提前10分鐘回家,相信你老公不會拒絕吧,即使那天真的忘了時間,也要表現出他真的提前了10分鐘回家了,你是多麼高興!

依法炮製,慢慢的改變~~~試試吧!

3樓:回龍山人

當妻子的都愛犯這個關心的毛病,淨關心的男人煩心透頂,甚至故意更加惡劣.他自己更愛自己用不著你瞎操心.你知道人在江湖身不由己.哪個男人願意落個怕老婆的罪名,哪個男人願意博了朋友領導的面子.

舉例:如果他當主陪,客人還要再開瓶,你同意不?如果在陪領導或重要客戶打牌或娛樂,人家不散,你自己一個人怎麼走,拆局能行嗎?

4樓:

中國移動的廣告:溝通從心開始

我老公幾乎天天應酬天天喝酒,生活不規律經常凌晨2點多才回家,這樣下去會怎麼樣,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的 只要是適應了 就沒事 不過等他回去 給他弄點熱水泡腳 準備點開水喝 給他弄點粥和養胃的 最好是 他酒醒 喝完羊肉湯 絕對的 解酒 我 經常 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當然會病魔纏身了!這個問題作為女人來說!很難解決!一般男人不到身體實在抗不住!都不會停止!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不是為了工作,就是在外面瞎折騰了,

8樓:手機使用者

這是沒辦法的,除非不工作

老公經常三更半夜才回家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曾經看到過這樣的一個笑話,就是說,那個女人老公經常半夜才回家,女人就對她老公說,如果超過12點還沒有回來,就會開啟門睡覺!

10樓:yico網路_妮可

老公半夜不回家 多半是出軌 先收集證據 別鬧 如果是真的出軌 要調查檢查 看小

三是專什麼人物 學生的話就告知屬學校父母和她的同學 如果是上班的 告知公司經理或者老總之類的 在她辦公室散佈她小三的證據 誰都恨小三 準沒錯

11樓:o柔情似水

哎 跟蹤他 看他幹嘛

男人能忍受老婆經常外出喝酒深夜才回家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樣的男人。絕大多數是不能忍受。

如果男人自己也是這樣,應該就可以了。

如果是職業應酬的話,那就很正常,如果不是,就要做出改變了。

1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人真的在乎自己的老婆,是不能容忍的

心裡總是悶悶不樂,怎樣才可以解決內心的壓抑和苦惱

看開對於現狀要麼努力去改變,要麼就去適應 適應會使人平庸 市儈,同時也安穩 改變會使人充滿信心和力量,但是可能一段時間過得很辛苦問題要從根源解決 放鬆心情,去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情。走路,跑步,聽 k歌,爬山爬到山頂大聲吼叫。做一些比較瘋狂的事情,或者平時自己想做卻麼有做的事情。望採納。奔跑去吧!大聲...

怎麼做才讓老公不討厭我,怎樣才能讓老公愛我不討厭我

還沒結婚就老公老公得大言不慚 同居在現在是較正常,但之前你們有商量 有規劃嗎?每天想回來就回來,想不回來就不回來 想接你的 就接,想不接就不接 都已經如此不尊重你了,還對這種 連忘返?多溝通。剛才悲劇了,把問題看成。多關心你老公,其實男人也需要關心的 女人有時候要擺高姿態,不要整天以一個男的為中心,...

訂婚後同居了怎樣處理解決金錢問題才不會影響感情

跟對方說明,你的錢打算幹嘛。存錢買車,買房,還是給老人,我覺得,兩個人千萬別把錢分開放,那樣像一個家庭麼?放一起,存銀行,女的儲存,錢要兩個人商量著,要用哪,用多少,都要商量好,一定要明細,記住,你們訂婚了,你要真把他當自己另一半看。其實很簡單,兩個人互相體諒一點,彼此相信就得了,不是麼!就算女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