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瞞著我欠外面100多萬我該原諒他嗎

2021-10-02 16:30:09 字數 4335 閱讀 1018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家稱好幾千萬,無所謂。

要不然,你怎麼原諒,你拿什麼原諒。他欠100萬絕對不是一次欠的,是一點一點攢的,他在欠錢的時候想過你嗎。他考慮過你和孩子將來會是什麼樣的生活嗎?

2樓:情義聯盟攘熙

要看你們的家庭狀況嘍,如果你們兩個生活還行,工資都挺高的話,並且你真心愛他的話,還是可以原諒他的,,相反就,如果你還是真心愛他,並且感情很深,還是可以原諒他,但是,,,如果感情較平淡,還勸你放棄這種人吧,畢竟100萬數目有點大

3樓:不是淑女的松鼠

那你要搞清楚他是怎麼欠下一百萬噠。如果是因為玩啊什麼的,就不要原諒他,敗家的趕腳,如果有苦衷就原諒他吧。畢竟是夫妻嘛

4樓:其半蓮

不能,還是要一起還的,他對家庭太不負責任了

5樓:潘啟忠

如果是為這個家而奮力借的債,就該原諒

6樓:來自法海寺胸懷大志的大海

看他是因為什麼欠下的了。如果你覺得他那樣做你可以原諒那可以原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為啥欠了100多萬。理由。

8樓:

你原諒他了嗎?我和你一樣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責備有用?只要不是幹壞事就行!努力盡快還款就可以了!

10樓:手機使用者

看看他是否是故意的,錢用來幹什麼?

11樓:手機使用者

不應該,趕緊跟他離婚

12樓:仁雍雅

你要看那100多萬用來幹嘛的?

13樓:手機使用者

踹他一腳,收拾行李回孃家。

14樓:☆嗙觀者dē默契

那要看是欠哪一方面的錢咯

老公在我不知情的情況下在外面欠了100多萬!請問這些債務我需要承擔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證明:

1、你不知情

2、錢沒有用於共同生活,或者用於償還你們的共同債務否則就要共同承擔了

16樓:

如果是賭債不用,如不過是你需要承擔,不過如果不是用你你們夫妻生活花費,你可以找他索賠

17樓:陳金華

夫妻一體,對外承擔的是連帶責任。哪怕你不知情,你也要承擔責任。

但是承擔責任的前提是你有錢,才承擔。如果你都沒有錢,拿什麼來承擔呢?至於你怎麼沒有錢,聰明點,自己想辦法搞掂!

另外,搞清楚你老公為什麼欠債,欠債的原因和目的是什麼。

18樓:301中

沒有用家庭生活,屬於個人債務

如果是賭博債務,不受法律保護,你更不用擔責任

19樓:莜莜子

會的,你最好跟這種男人離婚

20樓:

這要看具體情況,如果是非法的不需。

老公瞞著我借了一百多萬投資生意失敗我該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怎麼看老公了,老公真的有你不,對你好不,一切看你怎麼想了,我們不好說,有的會和老公同甘苦,這要老公在意你,有你的情況下。

22樓:雙子一個人

建議離婚 因為 投資都有風險 如果欠款十萬內說明他確實想賺錢翻本 但是竟然100萬 這就不是想賺錢的思想了 離婚 堅決

23樓:下劃線

他也是為了這個家好 我就想那麼不問青紅皁白就想讓人家離婚的人你們怎麼想的呢?不能患難與共,那你下一任物件遇到困難挫折怎麼辦 還要離婚嗎?鼓起勇氣東山再起 大不了從頭再來!

沒有什麼過不去

24樓:愛心伊人

如果出發點是正確的,沒有其他原因,我認為應該理解與安慰,並且與他一挑起還債的重擔,這才算是夫妻呢?同甘共苦。斯沃普換物網

25樓:austin海角七號

改嫁吧~一百萬真的不是小數目

老公突然告訴我他欠了別人幾十萬,要和我離婚,我們感情很好該怎麼辦?

26樓:星星趣談娛樂

我覺得在面對這樣的問題的時候,完全就是看你自己的態度了。其實欠別人錢並沒有什麼可怕的,主要還是要看是因為什麼欠了錢,如果是因為投資失敗,或者是用來做生意但是沒成功,這些都是可以原諒的。但是如果這筆錢花在了吃喝玩樂,甚至是花在了賭博上面,這段感情就沒有什麼進行的必要了,我覺得這種做法就是對於你們愛情一種不負責任的表現。

在我看來,他在外面欠下錢後,並沒有選擇逃避隱瞞,而是選擇和你離婚,區別你們的財產,他的這種做法就是愛你的一種表現,他不想讓你和他一起承擔這筆債務,而是選擇和你離婚,自己默默的承受一切。對於他的這種做法,我們就應該原諒他,十幾萬也不是什麼特別大的數目,只要兩個人好好的奮鬥兩三年,基本就可以還清了。

其次,這次事情的發生對於你們來說也並不是一件壞事,人生當中能有幾次這樣的事情,只要你陪他度過了這次的難關,我相信他也一定會非常的感動的,這對於你們以後的感情是非常有好處的,能夠鞏固你們之間的感情,也能夠增加你們彼此的信任,只要度過了這次的難關我相信以後也沒有什麼可以難倒你們的了。

總之,我覺得既然他因為欠錢的事情跟你離婚,想要獨自承擔的這種做法是一種非常愛你的表現,我們也不應該在這種時候選擇離開他,而是應該默默的陪伴,幫他度過這次難關,這才是愛他的一種表現,你們的感情也會因為這次的事情變得更加牢固。

27樓:

突然告訴你,這個突然有幾個意思,就是你都不知道這個錢怎麼欠的,幾十萬在一個家庭你都是突然知道的,你說你們感情很好,好在**,家庭的情況你作為女主人都不知道,還拿欠賬幾十萬這個理由提出離婚,是不是太幼稚了。你們感情就值那幾十萬嗎?區區幾十萬你們應該還年輕,有的是賺錢的機會,建議你分析好,真正的原因。

28樓:

太假了,肯定外面有狐狸精了,調查一下

29樓:毋念之

隨著社會的發展,現在離婚的人是越來越多,在一方提出離婚的同時,另一方為了家庭,孩子想要挽留是很正常的,但是,要挽留一份情感需要自己付出很多的,本文將為大家簡單的介紹下當男方提出離婚的時候妻子怎樣挽回這份婚姻,希望能夠對大家有幫助。

30樓:

沒聽說離婚不離家嗎。沒準是你老公保護你的一種手段。商量著來吧。

31樓:

他跟你離婚,是不想讓你有這個還債的負擔?

32樓:白頭髮的法師

首先你得確定這件事的真實性

33樓:

問他怎麼欠錢的,用來幹什麼,然後你在決定要不要離婚

34樓:來自三爪侖謙虛好學的銀狐

如果你願意和他承擔債務就不要離婚,他是不想拖累你。

35樓:最愛粉櫻花

你老公欠了錢,要和你離婚,不想拖累你,他真愛你

36樓:心中有愛緣自來

首先要搞清楚為什麼欠錢,欠的是誰的錢,是不是真的欠了錢?

結婚後才知道老公欠外債100多萬,我該怎麼辦?

37樓:淡藍色的思念

欠的有點多

需要還很多年

那老公是什麼意思呢

那他對你好嗎

要是你真的不能跟他一起還債

那就分手吧

老公瞞著我在外欠錢,但我知道他是很愛我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38樓:

就算他愛你,他也不尊重你。建議你跟他好好談談,他這樣是不對的。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財產!

老公瞞著我在外欠錢---萬一將來離婚,這部分錢由他自己承擔。

39樓:在蟒塘溪滑旱冰的仙人掌

1.欠錢,借高利貸?如果是借高利貸,果斷以離婚告誡。

2.借的錢用來做什麼了?如果賭博,方法如一,十個賭徒九個輸,還有一個死翹翹。如果他借來的錢做正用,用來投資或是做自己的事業,這個我覺得作為妻子應該無條件的支援。

40樓:世伶拓跋正浩

然後勸回老公,一起努力還,如果不行的話既然彼此還相愛,看看能怎麼還,先看看目前的狀況到底欠多少

4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他欠錢做什麼?

我現在外面欠了欠了14萬的,如果我和我老婆離分,她是不是一分錢的都不用負責

欠條都是你寫的,離婚了肯定沒她啥事。那你想讓她負責還是不負責 你覺得呢 那是你的事情 她沒有義務幫你負責 別人欠我錢,他沒錢還。但是他老婆有轎車,但車是他老婆名字買的,她老公沒出一分錢。可以讓律師出面用車 10 不可以 夫妻有義務共同償還債務 但第三方 也就是你不能強迫他們用什麼抵押 除非他們自願 ...

公司破產了欠我100萬呢,欠我的錢怎麼辦

可以向法院提起訴訟,採取法律形式維權。依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規定如下 1 第三條 人民法院受理公民之間 法人之間 其他組織之間以及他們相互之間因財產關係和人身關係提起的民事訴訟,適用本法的規定。2 第一百一十九條 起訴必須符合下列條件 一 原告是與本案有直接利害關係的公民 法人和其他組織 ...

老公瞞著我給他和他前妻的女兒買保險我該不該生氣

他錯了錯在滿著你 但他是怕你生氣你體諒了點把你現在已經生氣了 其實生氣很正常但要壓抑著別發出來 因為那是他應該做的 我要是那男的我也回這樣你要不想他再隱瞞你 你就應該和他交心 這樣對你和他都好 當然不該,也許他買保險是為了騙保,害死前妻女兒,拿錢給你花呢 人生在世,哪那麼多煩惱,自己開心最重要,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