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魔獸世界》的同名電視劇嗎?或是以此為題的影片嗎

2023-01-15 14:50:16 字數 3592 閱讀 4666

1樓:不知道的全知道

沒,有傳言說張紀中大導演要拍,李亞鵬演阿爾賽斯...

yy文章

據嘰裡呱啦電視臺報道,有鑑於《魔獸世界》在世界範圍的火爆,多產的張紀中導演為了穩定國內電視劇市場並同時向海外進軍,決定開機拍攝中國版《魔獸世界》,記者通過私人關係弄到了初步定下的演員名單。

阿爾薩斯:這個肯定是啟動張導的御用男一號李阿鵬。阿鵬哥表示儘管老婆近日生產,但為了讓廣大影迷欣賞到他的精彩演出,決定加入《魔獸世界》劇組。

吉安娜:神仙姐姐劉亦菲出演。神仙姐姐那木訥的表情,僵硬的表演實在是沒有人可與之競爭。

伊利丹:胡軍。同樣是強大的存在,一粒蛋和喬峰都被人誤解,胡軍出演實至名歸。

泰蘭德:孟廣美。高挑的身材,鮮明的輪廓,已經一眼就能看出的年齡,由孟廣美出演暗夜精靈的女祭司真是眾望所歸。

烏瑟爾:這個當然要留給我們喜愛客串的張紀中導演。慈祥的**之手領導者,和張導的形象極其符合。

薩爾:張導的新科狀元黃曉明出演。睿智的酋長以及慘痛的童年,這和黃曉明出演的楊過形象不謀而合。

希爾瓦納斯:此角色爭議過大。周迅,鍾麗緹以及陳好等明星都在考慮範圍之內。

鑑於這個角色複雜的經歷,對於演員要求較高,張導會經過周密細緻的考察後下再作定奪。不排除全國選秀的可能。

此事件的相關後續報導,嘰裡呱啦電視臺會保持高度關注,未完待續。

2樓:

電影,電視劇沒聽說.但是有書《上古之井》

有沒有關於魔獸爭霸或魔獸世界的電影或電視劇!!??

3樓:love藤懸木

最近被傳的很火的"電競之王

林申, 米娜主演 sky在裡面友情客串(專給人簽名的...)是以sky的成長曆史為大體背景改編的電影....不過改動很大很大..而且裡面加了很多搞笑的元素,說實話,不怎麼好~

其他的貌似沒了,沒聽說過~~~

4樓:黑色餅乾牛奶糖

有啊,上次聽過暴雪在拍這個電影,導演上魔戒的那個導演,不過那麼久了,還沒確切的訊息

5樓:死前巨餓

正式的電影 並不能成功拍攝

暴雪不會讓任何一部電影來毀掉wow的 他們賭不起。

這是暴雪總裁對 預要拍攝魔獸世界題材電影的導演的話

6樓:匿名使用者

聽說電影正在拍 啥時候上還沒確定

《魔獸世界》到底為什麼不拍成電視劇?

7樓:命運天生註定

我個人認為《魔獸世界》至今沒有拍成為電視劇?其實不是不想拍電視劇,而是根本沒辦法拍。

那我們先說說《魔獸世界》吧。這款遊戲充滿的魔幻,暴力,科技。要是拍照的話後期特效上要花費大量的時間、金錢和人力,這也是很多遊戲至今不能被拍成電視劇原因,成本和投資太大,和收入風險不成正比。

這類電影看的就是特效,如果特效不好,作品拍得再好也沒用。

特效成本高,拍攝電影本就投入夠大,拍電視劇投資更是天文數字,沒有十足賺錢的把握,不會有人輕易翻拍。

其次,遊戲比**等,劇本改編難度更大。**至少有個基本的故事、框架和情節,遊戲這方面就比較少,基本全靠編劇二度創作。

這也是為什麼,像是《生化危機》這樣大的ip,最終也只是拍了系列電影,還必須靠著喪屍題材支撐票房,口碑更是不堪入目。

再者,這樣的一個史詩級故事,導演找演員要需要找一些好點的。因為這樣的故事在演技上要求很高。

即使不找一些大腕,但是在演技上一定得過的去的。

《魔獸世界》跟《指環王》有一個很大的共同點就是人多,男二女二有好多個,這又是一大筆的支出。

就這樣,給暴雪娛樂公司一大筆版權費,再加上後期影視製作、特效之類的,還有請各位演員的錢,這還沒上市就要花一大筆錢了。

再看觀眾群體,除了遊戲粉之外能吸引到的觀眾少之又少,沒有回報的保障,誰肯花這樣大的價錢去冒險呢?

《魔獸世界》翻拍電影《魔獸》就是前車之鑑。

當時,如果沒有中國的市場撐著,會虧4、5億。即使是有中國市場強撐著,到了最後虧了1億多,劇組變賣了道具來還債。這就是《魔獸世界》到底為什麼不拍成電視劇,大家是怎麼看待的?

可以互相討論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場面太魔幻和恢巨集,要拍成電視劇需要巨大的投資,目前還沒有投資人願意冒這個險。

9樓:來自狀元樓豁達的張遼

我認為可能是花費太大了,需要投入的資金太多,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很多遊戲至今不能被拍成電視劇原因,成本和投資太大,和收入風險不成正比。

11樓:蘇可晴

特效成本高,拍攝電影本就投入夠大,拍電視劇投資更是天文數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魔獸世界已經出現了電影版,如果說要做成電視劇的話,首先投入就非常的可觀,還要考慮是否能夠盈利,再加上各種特效還有眾多的演員,沒有雄厚的資本,根本就拍不起

13樓:松原野

應該是成本和投資太大,和收入風險不成正比。

14樓:我的舒悅寶貝

可能難度係數比較高吧,不好拍!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題材,不知道從何下手,這個太難了。

16樓:可愛的宋仙女

電視劇成本有點高吧,而且需要很多的劇情什麼的

『魔獸世界』什麼時候能改拍成電視劇、電影?

17樓:聯盟蓋飯

電影已經拍了,明年暑期檔上映。電視劇木有訊息,如果電影票房很高的話估計會出續集,電視劇的話估計不會出。

魔獸世界有一天會變成電視劇出現在觀眾面前嗎?

18樓:醫死活人

電視劇估計難,電影還是有指望的。

魔獸世界的電影進度目前已經到了劇本創作階段,預計電影版會在2023年左右上映吧

19樓:

是要拍電影,但還沒開拍,新的編劇已經到位了,官方說肯定要拍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據說是在拍,今年開拍的,但是真實性有待考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但是不確定。

魔獸世界電視劇什麼時候才拍好啊?

22樓:83藍豚

哪說過拍電視劇?

是拍電影吧。

等暴雪運作了。

以前的《魔戒電影》,也有點影子。

23樓:紅衣主教

只有電影在運作……電視劇目前還沒有成型的計劃,電影換了導演,所有都得重來,不過暴雪如果肯花時間,做出來的東西一定很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去看看我叫mt唄!很搞笑的……頂~

25樓:大胡呱呱呱

我也想問這個啊!發份答案到我郵箱可以嗎? 魔獸世界

電視劇《平凡的世界》好看嗎,《平凡的世界》電視劇好看嗎,值不值得一看,有多少集

平凡的世界 是該劇由毛衛寧執導,王雷 佟麗婭 袁弘 李小萌領銜等主演。該劇改編自路遙同名 講述了在面對現實壓力和人生抉擇時,兄弟倆依舊堅守最初夢想和對愛情執著的追求的故事。老一輩人的記憶了。平凡的世界 電視劇好看嗎,值不值得一看,有多少集 覺得還可以,人物還挺幽默的,覺得沒糟蹋 這部 現在還剩下三集...

老電影圍城,圍城有電影嗎?或是有電視劇?

確實是電視劇,按照錢鍾書的 圍城 改編的,優酷上就有,連結 電視連續劇 圍城 是根據錢鍾書先生的同名 拍攝的,黃蜀芹導演,陳道明 英達 呂麗萍 葛優等著名影視演員都在劇中扮演了重要角色,堪稱中國當代電視劇的經典之作 導演黃蜀芹對圍城精神底蘊的準確把握,陳道明 英達 葛優等演技派大腕對人物尷尬狀態的完...

有哪些經典的校園電影或是電視劇,好聽的校園歌曲

大學生 歌舞電影 歌舞日記 美國 歌舞青春 17歲不哭,80後的記憶,很經典。16歲花季,同樣。最經典十大校園歌曲 好聽的校園歌曲有哪些 青春校園 1.同桌的你 老狼 2.友誼天長地久 3.我們的紀念冊 twins 4.白樺林 朴樹 5.梔子花開 何炅 6.橄欖樹 孫燕姿 7.玻璃杯 曹卉娟 盧曉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