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易經大師解,晚上11點19分出生,男,呂建陽

2023-01-15 14:50:15 字數 3694 閱讀 3630

1樓:匿名使用者

男命: 公元2023年12月23日23時19分出生

一九九九年 十一月 十七日 子時

印 殺 日 殺

八字: 己 丙 庚 丙

卯 子 戌 子

性格:庚是陽之金,意指蘊藏在地中含有豐富金屬的礦石,庚的人因此擁有如礦石般的剛直性格,此外經過鍛鍊,打鐵成鋼可製成刃的鋒利快刀就是庚的特性,不過就像剃刀一樣,雖然鋒利卻稍嫌單薄。或許因為如此,庚日生的人在人品上有其保守的一面,然而不可思義的是世人卻給他超越實力的高評價。

不過,庚的人熟知自己的缺點,為了配合世人的評價異常努力,所以實像和虛像之間並無很大的差距。

庚的人在無意識中不斷地鍛鍊自己可能是與生俱有的宿命使然吧!

庚戌日生的人初看很溫和、虛弱,事實上內心卻如軍人般嚴肅、頑固,橫衝莽撞。由於率性的突變過多,眼前不斷會有挫折的危險。

戀愛:庚日生的男性有十足的男性氣概,外形屬肌肉型硬漢,性格則硬如鋼鐵,從抽菸的方式、步行的方式,以至飲酒的方式,無一不充滿「冷漠男子」的氣質,非常**,因此,身邊始終有不少仰慕者,甩都甩不掉。就算不是肌肉型男子,他們的內心大概也都真率,可以說一根腸子通到底,所以不喜歡細水長流式愛情是他們的特徵之一。

這型男性的內心還蘊藏了另一個特色,那就是一旦對方舉止太過親密時,他會立刻甩掉他。如果激怒了他,他才不管是否美如天仙,照樣抱以老拳。

職業:庚年生的人反應靈敏,頭腦敏銳,特別適合從事警察、檢察官或與防衛相關的工作。從警戒完備這點來看,很容易令人聯想到保鏢。

日本影視界有名的男演員丹哲郎和渡哲也都是庚日生的人,而他們所扮演的刑警或保鏢角色使他們多年來一直深受影迷喜愛。

由此看來,庚的人適合在官場,技術方面或金屬工業界等特別堅實的行業中從事工作。庚屬金性,因此可考慮以鋼鐵業為首的金屬、造船、車輛、動力機械、電機等事業。就算不在上述關係的公司工作,也可適當的轉職,例如原本在木材關係的職位,一旦調往鋼鐵部門,會開始有異於往常的活動。

從金屬的意味而言,刃物也包括在內,所以庚也適合從事外科醫生或齒科醫生等職業。

甲年生的人易成領導,會是個嚴厲的上司,就算當老闆,也不是個溫情主義的老闆,一切會以軍事化的方式統領。

財運:庚雖屬金性,卻不愛死存錢,性格耿直,重視義氣,就算傾囊付出,也要幫助他人,不為錢拘束。假設自己手頭不便,也會向別處借錢以救人急。

因此,與財運緣淺,如果自己不留意,根本不會擁有大量的金錢。不過這就是庚日生的人的特徵,一旦壓抑它,恐會失去性格上的一大優點,只要稍稍收斂一些過於勉強的交際應酬就無大礙。庚日生的人當中要屬已年的人最幸運因已有財產的意味。

丙年生的人不太會分好壞,火性不擅長儲錢,所以沒有財力。此外,經過筆者實際的調查,發現辛年的人全是「吃、喝、賭、買」遊戲人間的人。

健康:庚日生的人肌肉發達令人聯想起了發條的肌肉,應該很有健康美才對,然而「金」是主管肺臟、四肢、鼻、骨一旦健康受損,立刻障凝四起,除了有腸膜炎、腸結核等暗示外,還有肺炎、風溼症等須要提防。

2樓:匿名使用者

還這麼小,入哪行還早,不用這麼著急。

3樓:匿名使用者

哎 為什麼不晚生幾天 晚生幾天就是千嬉年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哇靠,樓上的餓牛b啊,連算命都來了

姓呂,女孩子,2023年2月23號11點40分出生,請懂八字五行的大師取一好名! 40

5樓:匿名使用者

名字乃是伴隨一生的東西 也是父母給子女流下的珍貴的氣息。姓齊,名為韻(雲)熙,字鳳(風)隨,

測八字 五行 幫忙測測:2023年12月19日11點40分出生 男孩 五行八字怎麼樣?

6樓:諮諏善道

己丙戊戊(辰巳空)

醜子戌午

現在孩子還小,可見概括的簡單看下,身弱偏印旺為用的命局,自由偏好意理,**,鑽研之道!平生交友,仗義,幹練之輩!但凡身弱印旺者,走偏財可發!

走食傷可立業!運局人生曲線走的不錯。

整體五行,土生寒水,火局成勢!小心孩子的泌尿,生殖系統(腰部)土多木折,注意增加鈣質,火旺水耗,注意健全良好的飲食系統。總的來說,不錯!

7樓:解測八字命

戊土並列,時支坐午,氣濁恩賜 實,一點午火,誠寒土不離之真神,乃以月支了鄙,得時秉令,子午為專氣之神,相遇必衝,衝則旺發衰拔,身主隨之動搖,故喜支有寅卯,則水戀情於木而不傷火,幹再丙丁透露尤妙。

農曆2023年12月26日上午11:40出生,男孩。請那位高人幫忙分析一下八字運程 名字的大致取向!!多謝!!

8樓:羅浮山陳老師

命屬木;五行屬土,五行齊全;命帶天福貴人。好命;

取名:呂東鴻

三才配置大吉,

數理含義為:僥倖多望之格,若能長期提攜,成功勢如破竹,乃家門隆昌,繁榮至上之吉數。

戊午年 庚申月 丙午日 出生時間晚上22點以後~請大師詳解八字命理!

9樓:匿名使用者

、 食 才 傷

坤造:戊 庚 丙 己

午 申 午 亥

大運:己 戊 丁 丙 乙 甲

未 午 巳 辰 卯 寅

2 12 22 32 42 52……

此造丙火生於申月,金旺秉令,身財兩停,食傷生財格,比劫為用神,官殺為忌神,喜木火,忌水。用神得力,寒暖適中,富裕之命。為人固執剛強,個性善變,感情細膩豐富,眼光高,要求高,好藝術,花錢大方。

32歲—41歲運程稍有阻滯,不宜太進取,宜守不宜攻。

男孩農曆2013-5-23凌晨12點45分出生.取3字名,父親姓呂請大師按生辰八字取名,謝謝

10樓:

農曆生日:癸巳年五月二十三子時

八字:癸巳 戊午 丁卯 庚子

五行:水火 土火 火木 金水

分析:五行不缺,日主丁火生於午月又坐卯木,八字偏強,喜水金土,忌木火。寶寶命中有福有祿多貴人,帶詞館文昌會讀書。

推薦取名:呂雲賓、呂文豪、呂文剛、呂文罡、呂秉宗。

11樓:學後取名鄧博士

呂祾禎(祾和禎都是福祥之意,也可作其它的祾和禎)

2023年1月16日18點37分鐘出生的小男寶寶生辰八字

12樓:q號

丁酉 癸丑 戊申 辛酉

火金 水土 土金 金金

五行缺水 喜火貴姓

農曆2023年2月14號晚上10.00多出生的女八字

13樓:豔陽高照

雞女總體來說是比較不錯的,你在這一年倘若還是在求學的學子,只要在學業上面稍加努力一定能夠取得不錯的成績。

14樓:易道深知

今年衝到老人,不然自己容易傷害到身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小時候16歲前吃苦,結婚後好運四十年,晚年二十年平順

16樓:洋志芬

卯戌合化火 女合多情 小心婚姻

17樓:銀林樹

癸酉,乙卯,丙戌,己亥

11點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你被誤導。八字不存在五行缺什麼,最關鍵是八字的組合及大運流年。2018年2月23日16點15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 戊戌 甲寅 丙戌 丙申 土土 木木 火土 火金 五行缺水 八字偏弱 喜水貴姓 2017年公曆5月17日晚上2點19分出生的男孩五行缺什麼?公曆 2017年 5月 18日 2點 農曆 丁...

下午19點08分出生

我姓 李 老婆姓 黎 是個女孩。2010年4月30日下午19點08分出生。別來做廣告,謝謝。陽曆 2010 4 30 19點 舊曆 二零一零年三月十七日戌時 生辰 庚寅 庚辰 庚戌 丙戌 五行喜忌 缺水忌金 性別 女 推薦 李宜娥 五行屬性為 火,木,水 筆畫分別是 7,8,10 拼音分別為 li,...

請大師幫忙批 陽曆11時30分出生辛卯丙申庚子壬午

八字 辛卯 丙申 庚子 壬午 此八字運勢方面為一般,不尚樂觀,首先就需要平靜心態,可能會出現頗多的挫折 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要保持一顆積極 平和的心,迎難而上,不畏挫折,穩步發展,定能守得雲開見月明。為自己營造一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由於你事業心強,宜把握商機,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