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冷了,小孩臉上面板粗糙怎麼辦

2023-01-15 14:45:15 字數 554 閱讀 7858

1樓:筱磊

天氣冷了,**變得粗糙,建議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b6,不可以吃過於辛辣的食物,早晚給寶寶洗完臉之後抹一些潤膚霜,這樣寶寶的臉很快就可以恢復原來的樣子。

2樓:蒲德

可以給孩子買兒童專用的潤膚霜,在寶寶每次洗澡後,身上擦一些,早晚在身上擦一些,這樣寶寶的**就不會因為幹而顯得粗糙,寶寶的**可以很好的恢復。

3樓:辰星

因為天冷,所以臉上**變得逐漸粗糙起來,天冷就會有風,風吹的話肯定會讓**變得不太好,所以建議媽媽們讓孩子多留在室內,不要出去玩,在室內可以避風太大吹壞**。

4樓:bd小葵

冬季寶寶的**需要家長精心護理,平時多給寶寶喝水,也可以給孩子喝含維生素c的純果汁加點水,另外檢查微量元素的時候,是不是缺乏維生素也很關鍵。

5樓:暗受

我覺得小孩兒之所以臉上**粗糙,是因為沒有圖很多的護膚品,北方的天氣本來就容易乾燥,所以建議媽媽多給小孩兒塗一些嬰幼兒用的護膚品,這樣可以讓小孩的**逐漸變得滑嫩起來。

臉上毛孔粗糙怎麼辦,臉上面板粗糙,毛孔大怎麼辦啊?

這個問題很不好辦,關鍵是注意保溼。一般情況下,毛孔粗大是由於水油不平衡導致。洗面奶 乳液 乳霜注意看成分,蘆薈啊,海藻啊等等都不錯。另外,一定要注意清潔。我用的相宜本草的竹炭洗面奶,很好用。推薦 臉上 粗糙,毛孔大怎麼辦啊?毛孔粗大其實是 水油不平衡導致的,解決了這些問題,你的毛孔才能變小!1 冷毛...

臉上面板很差,臉上面板太差了怎麼辦啊

卸妝也是一個重要的方面哦 太差怎麼辦?看看美妝達人是如何護膚的!愛美女生勿錯過!太差怎麼辦?跟著小妹這麼做,輕鬆擺脫這種困擾!這種情況考慮是皮脂腺旺盛導致的,建議患處外塗痤瘡膏,保持臉部及全身的清潔.使用適合自己膚質的清潔劑洗臉.洗臉時,輕輕按摩患處,以利毛孔暢通.注意飲食,多吃蔬菜,水果,少吃油炸...

我身上面板粗糙怎麼辦,身上面板很粗糙,怎樣可以改善啊?

粗糙多是因為肌膚水油平衡失調 新陳代謝能力下降所導致的,日常的生活中,強烈的紫外線照射 乾燥環境的影響 工作壓力大 不良的生活習慣,如 熬夜 吃快餐 吸菸等因素都會導致我們大家的肌膚越來越乾燥,長期的得不到改善,會出現乾裂粗糙的現象。1 在日常護膚中,加入一些高保溼 高滋潤成分,如玻尿酸 膠原蛋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