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臉的兩頰下巴周圍總是很癢

2023-01-15 14:45:13 字數 1236 閱讀 2091

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太乾了,要多注意補水,

內外兼補額 , 經常做做水療,用奶質潔面乳,不要用泡沫的那樣**會更乾的,及時搽補水效果好的水和乳液,如果還是幹就要用補水保溼霜了.

慢慢會改善的, 當然如果出現嚴重的小包包要及時去醫院就診的額.

如果滿意,請採納為最佳答案

臉頰和下巴很癢是怎麼回事

2樓:**籽玉小店

如果你不用化妝品,就排除了過敏反應。有掉小皮削嗎?因為在空調屋裡呆太久,**會很乾燥,也很容易氧的,建議你搽點溫和的保溼水或噴霧,應該會改觀的,先試試吧。

臉上長小疙瘩不消。還總是發癢是怎麼回事?就長在下巴周圍和臉頰上。

3樓:西子

**是人的最大的排毒器管,如果毒素不能順利從腸道排出,就會出臉上 胸前,背上排出。 痘痘條在下巴多因排便不暢。易多吃清淡食物。

還有,便祕,吃油炸食品,辣椒,易上火食物,熬夜上網,生氣,喝水少。 只有多吃水果清理腸胃,多喝水,吃清淡些的食物,就會很快好轉, 外用完美蘆薈膠,《完美蘆薈膠在完美專賣店或完美直銷員手中購到才36元一支》蘆薈有消炎,去痘,修復,美容的功效。注意以上問題,才是使你**好的關鍵。

照此方法做永不**還有要用一些的護膚品,面子重要啊。一定不要用手擠,會發炎的。用暗瘡針會好點,還有養成好的生活習慣比什麼都重要。

臉的下巴兩側怎麼老是過敏

4樓:膚美達_抗過敏

**不健康了,免疫力低,**代謝能力弱,無法及時排毒,所以就會出現過敏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什麼過敏 腸胃消化功能偏弱 血液偏酸

6樓:同濟老中醫

這個不是什麼過敏,是激素分泌失調導致痘痘發紅

像我的臉老是下巴和臉頰邊上都會癢癢的你說這是過敏嗎?如果是拿為什麼會一直都這樣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你好朋友建議你最好積極遵醫囑口服維生素c和撲爾敏 地塞米松 鈣片為好,外擦爐甘石洗劑 為好, 祝你健康歡迎自來提問

我的臉先是從下巴開始癢,現在整個臉都非常癢

8樓:東映冬

如果年輕的話可能是青春逗(粉刺,痤瘡),建議還是找個正規醫療看看,不要亂用藥。

兩頰面板總是皺皺的,為什麼?怎麼解決

皺,主要就是缺水引起的啊!注意多補水保溼啊!乾燥,那就要注意保溼補水哦!如果還不及時補水保溼,你就會發現你衰老得更快哦 所以一定要注意加強補水保溼哈!護膚品 可以試試金雨芙的產品吧!他家的深海純水系列是比較適合你的哦 可以有效的補充 所需的水分,並且深層保溼哦!具體的話親可以去他的 看看。產品我建議...

為什麼我的鵝蛋臉的下巴是圓的,別人的鵝蛋臉下巴怎麼尖尖的,難道是因為我的下巴實在太圓了

我是圓臉,但是我的下巴是尖的。我覺得可能和骨頭有關吧?看你發的 也挺好看的,不用擔心這個事情。你確定你是鵝蛋臉?無圖無真相 別人說我上部分臉是瓜子臉下部分臉是鵝蛋臉還有人說我沒下巴圓臉但是下巴啊很圓那我到底是什麼臉型 我下巴尖的但左右上面的不是像圓臉,跟你差不多 可能臉有稜角,所以別人說是鵝蛋臉,但...

為什麼我總是很消極,為什麼我總是很消極的對待每件事情?

我和你一樣兄弟,活著真沒有啥意思,有意思的是我們都不願死去,總覺得自己的工作沒有出息,那試問自己下什麼事有出息有前途呢?每個人的性格不一樣,總有人希望自己一輩子幹的轟轟烈烈,但做到的很少,也許我們的生活還在平淡,也許每天做的都一樣,但是這就是生活,最真實的生活,當然我們不甘與平淡,我們還都在努力,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