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下顎骨突出不是天生的,怎麼回事

2023-01-15 14:45:12 字數 1153 閱讀 5070

1樓:落第一瞬

有可能你受到什麼撞擊導致的,或者睡覺睡得不好也有可能導致的,最好還是去醫院檢查檢查比較好

導致下頷骨突出的原因有哪些?下頷骨突出是天生的嗎? 5

2樓:對你太無奈

就是地包天是嗎?原因很多,遺傳,不好的習慣。

3樓:匿名使用者

下頜骨過度發育 反頜 地包天

下顎骨是天生的還是後來長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天性的,想要得到矯正的話,目前只能是選擇整形手術的方法。

下顎骨太突出嗎?

5樓:曙光王醫生是我

可以去專業的醫院進行磨骨改善的。

6樓:韓國伊美芝醫院

下頜骨的角度接近90度了,是有些方,但不至於太突出

雙下巴是因為下顎骨沒長開的原因嗎

7樓:單飄雪

是下巴肉多了 積起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雙下巴是脂肪堆積形成的,可以通過雙下巴吸脂手術,效果很不錯。

9樓:三角梅少女

是肥胖,是下巴周圍的經脈不通,倒置的脂肪堆積。

我下顎骨很長覺得很自卑怎麼辦?

10樓:

呵呵! 沒事的!

其實我想說,你可能不知道,人的左邊和右邊都是一邊大一邊小的,比如:一隻手大,一隻手小。左耳大,右耳小!

其實之是你的稍微明顯一點,就像你說的,從小的一些習慣可能造就了現在的一點點缺陷,但是你也不必自卑啊!

我想說,這大部分原因是 你自己的心理作用 。就像我覺得自己臉大一樣!!我的臉是稍微大了一點,總是覺得別人小巧一點的比較好看!

但是,後來我女朋友說,其實很好看,誰說難看了!情人眼裡出西施吧 可能是!! 自卑往往都是心理因素。

其實你的外表或許沒你想的那麼不好!只是你自己那麼認為! 告訴自己:

其實這樣很好看! 難道娘娘腔的樣子就好看? 自信是自己建立起來的!

不是別人給你的!

下顎骨一邊錯位,下顎骨錯位的感覺

您好這不是下頜骨脫位,是顳下頜關節疾病 顳下頜關節紊亂綜合症多發於青壯年。其發病機理尚未完全明瞭。本症的主要特點為關節區酸脹疼痛 運動時彈響 張口運動障礙等。多數屬關節功能失調 預後良好 但極少數病例也可發生器質性改變。1 創傷因素很多病員有區域性創傷史。如曾承外力撞擊 突咬硬物 張口過大 如打呵欠...

下顎骨突出怎麼辦?老師好,下頜骨比較大怎麼辦?

我給你介紹個南寧思瑞的韋文峰院長,他的經驗十足,每日看診的人非常多。莫名地就陷入了沉思,就像窗外陌上的雪,裹著枯草靜靜地呼吸池水的溫度,我的目光在彎彎曲曲的岸沿間跳躍,其實無所思亦無所憶,偶爾一個漣漪,也隨這平靜的心思輕輕漾開來,或者已附在日漸乾澀的蘆葦上輕搖幾下,散在空中了。下頜骨比較大怎麼辦?實...

一咬東西上下顎就有種錯骨的感覺,而且吃東西一嚼就很疼

是下頜骨關節炎,咀嚼時用力不當造成的。去醫院看看吧。或者吃新癀片也行。藥店有售。我後槽牙那一塊,就是耳朵下面,下頜骨上面那一片一直在疼,也不像牙疼,就是一嚼東西就疼,不是刺痛 咬東西的時候是不是好感覺有響聲 對吧!去耳科看下!有可能是中耳炎!你耳朵應該經常會癢!最近吃飯咬東西或是牙齒一咬緊 下頜骨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