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l裡能不能使用String型別

2023-01-15 14:55:11 字數 665 閱讀 3163

1樓:仇欣然

我給你總結了4個結果你去看下下吧! 1。 在dll中定義返回string字串的函式時,如果沒有特殊處理呼叫該函式 在退出呼叫該函式的過程(函式/事件)時,會出現以下錯誤:

invalid pointer operator! 2。當在單元中新增sharemem時,在退出程式的時候會出現同樣的錯誤 3。

當在呼叫dll的專案檔案中(不是在單元檔案)新增sharemem時,能夠正常 執行. 4. string型別是borland自定的特殊型別,使用起來真是無比方便, 但是,它需要borladmm.

dll的支援,在動態連結庫中想使用string型別 要經過特殊的手段,因此還是使用pchar型別吧。pchar也挺方便的。 另外如果沒有特殊處理的話:

widestring-可以 ansistring-不可以 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請注意dll中有一大段註釋,就是描述dll中的string問題。 最好在dll中用pchar,如果一定要用string型別,那麼需要首先uses sharemem; 另外,這樣的dll,只有delphi或者cbuilder才能呼叫,其他一呼叫也會出現記憶體錯誤的。

3樓:華瑞雲

你傳遞的值時候有錯誤,delphi肯定能用字串型別的。注意值與值傳遞。

手機機身發生彎曲的話還能不能使用

如果發生不明顯的彎曲,是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的。如果變形比較嚴重,建議找廠家維修,或者替換。多多少少會有點影響,比如螢幕可能會花屏,電池可能會電量嚴重下降,各種感測器和電路都會出現問題。建議拿去修一下,因為如果電池出現問題的話對你的人身安全也是一種隱患。華為手機摔了之後整個變形彎曲了 但還能正常使用 ...

馬斯克的衛星寬頻,在我國能不能使用

aleng自 6月30日晚的自 專題中,矽谷大俠安然面具之星鏈計劃第11期58顆網路衛星將於北京時間6月30日晚發射,此次發射後,星鏈計劃將有600多顆衛星根據space x現在的發射速度,再過一個月800顆衛星的最低網路要求全部完成,表明星鏈計劃將正式使用,為遠離大城市 交通不方便 未接入網際網路...

華為手機為什麼錄影功能不能使用,華為手機為什麼不能錄屏?

解決方法 1 開啟手機上面的手機管家進入。2 進入到手機管家裡面選擇清理加速。3 將一些大的檔案或者不常用的軟體給刪除掉,這樣釋放出更多的空間來。4 這樣優化優化再次點選相機進入。5 就可以正常的啟用錄製功能了。原因是華為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導致無法啟動相機從而導致錄影不能使用。以華為p9操作為例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