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手機為什麼錄影功能不能使用,華為手機為什麼不能錄屏?

2022-03-13 11:10:10 字數 1303 閱讀 9002

1樓:巴巴拉小白兔

解決方法:

1、開啟手機上面的手機管家進入。

2、進入到手機管家裡面選擇清理加速。

3、將一些大的檔案或者不常用的軟體給刪除掉,這樣釋放出更多的空間來。

4、這樣優化優化再次點選相機進入。

5、就可以正常的啟用錄製功能了。

2樓:是辛普森呀呀

原因是華為手機的記憶體不足導致無法啟動相機從而導致錄影不能使用。

以華為p9操作為例:

1、首先需要開啟手機的頁面,如圖所示,點選頁面上的手機管家的圖示進入。

3、最後,選擇之後,長按手機的電源鍵進行重啟手機,再開啟就可以錄影了,這樣操作即可解決問題。

3樓:華為終端客服

建議在設定-應用管理-相機-儲存-刪除資料/清空快取,然後重啟手機嘗試,若無法解決,可以先備份資料資料,恢復出廠設定。

4樓:大古變光

是不是記憶體佔用太多,無法啟動相機,你可以重啟下試試。如果不行最好拿到售後給看下,三包期內能免費的。

手機電量低也是無法使用錄影的。

基本上都是系統軟體的衝突,只能嘗試恢復出廠設定來解決:

(1)第一步使手機關機;

(2)關機狀態下長按音量上鍵+電源鍵,手機震動重啟後鬆開電源鍵,保持按音量鍵直至進入recovery模式;

(3)此時可以使用音量上、下鍵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4)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yes--delete all user data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5)手機會執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然後手機會回到主選單,同樣使用音量的上、下鍵來移動游標,將游標移到wipe cache partition行,然後按電源鍵選中;

(6)使用電源鍵選中 reboot system now行,手機自動重啟。

華為手機為什麼不能錄屏?

5樓:老賀講手機

華為手機的幾種錄屏方式

6樓:智慧裝置維修工

三種方式可以開啟錄屏功能:

在下拉通知欄找到「螢幕錄製」快捷按鈕。

2. 非鎖屏狀態時,按電源鍵和音量上鍵(2s左右)開啟錄屏功能。

3. 非鎖屏狀態時,雙指關節雙擊螢幕開啟錄屏功能。請確保的手機在設定 > 智慧輔助 > 手勢控制中有「智慧截圖」選項,並且此選項處於開啟狀態。

7樓:拉拉拉辣辣辣

那些東西根本就不能,快捷裡面也沒有

手機機身發生彎曲的話還能不能使用

如果發生不明顯的彎曲,是不會影響正常的使用的。如果變形比較嚴重,建議找廠家維修,或者替換。多多少少會有點影響,比如螢幕可能會花屏,電池可能會電量嚴重下降,各種感測器和電路都會出現問題。建議拿去修一下,因為如果電池出現問題的話對你的人身安全也是一種隱患。華為手機摔了之後整個變形彎曲了 但還能正常使用 ...

華為手機指紋解鎖突然不能使用,華為手機手機指紋解鎖,怎麼突然就沒有了呢?

一 無震動,可能指紋感測器損壞,攜帶購機發票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檢測處理。二 有震動,表示指紋感測器能正常識別到手指,可能情況以及解決方法如下 1.可能是感測器表面有髒汙,導致不靈敏,清理感測器表面即可。2.手指磨損的干擾或指紋較淺,識別指紋特徵值不夠豐富,識別不出來,多錄幾組指紋,更換手指進行解鎖...

蘋果6plus照相機前照相功能不能使用

蘋果iphone相機怎麼設定呢,下面我來給大家介紹一下,蘋果iphone相機的一些使用與設定技巧吧,希望此文章對大家有幫助。方法 步驟 在iphone的預設設定中,拍照功能是開啟的,如果你想關閉手機照相功能,可以按照蘋果園的小編教程一步步完成設定 第1步 開啟iphone並找到 設定 圖示,猛擊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