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華為雙卡手機不能發簡訊,華為手機不能發簡訊

2023-05-16 09:15:08 字數 1741 閱讀 5862

1樓:中國聯通客服

華為手機無法傳送簡訊,可嘗試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進行測試,並檢查是否存在以下情況:

1.短訊息中心號碼設定錯誤,請重新輸入正確的短訊息中心號碼;

2.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

3.節假日簡訊傳送量高峰期導致系統繁忙,建議您稍後再試或避開傳送高峰期;

4.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5.簡訊傳送時間超出24小時;

6.手機遮蔽了簡訊傳送功能;

7.被列入簡訊黑名單;

8.號碼餘額不足;

9.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已滿。

排除以上原因仍無法解決,可聯絡當地人工客服或前往營業廳確認是否開通簡訊功能,並交由工作人員處理。

2樓:華為終端客服

1、請確認sim卡是否通過了運營商的實名制認證,如果在辦理sim卡時的資訊與你的身份證資訊不匹配時,可能會出現訊號異常,無法通話,無法收發簡訊,無法資料業務上網等問題,建議你諮詢運營商客服辦理實名制認證。

2、請檢查sim卡是否存在欠費情況,欠費停機會影響手機通訊。

3、請確認簡訊中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詳情請諮詢運營商獲取。

4、請檢查簡訊內容中是否存在敏感詞彙,或是傳送重複內容簡訊給同一個號碼,導致被運營商遮蔽,詳情請諮詢當地運營商。

5、請檢查你是否在手機管家中設定了黑名單,導致簡訊被攔截無法接收。若是,請將該號碼從黑名單中刪除後再嘗試。

6、手機處於無訊號或訊號弱的地方,資訊可能無法傳送成功。請到訊號較強的地方重試。

7、網路系統繁忙,特別是節假日資訊傳送高峰期,資訊可能無法傳送成功,建議避開高峰期重試。

備註:若以上方法無法解決問題,建議你備份重要資訊後,恢復出廠設定或升級手機系統再嘗試。

3樓:寒冬

你看看是不是設定問題,簡訊設定裡有一個服務中心號碼,看看是否有號碼。再就是到營業廳諮詢一下。

4樓:中國移動

不能收發簡訊,需檢查簡訊功能是否正常:

1、檢查簡訊中心號碼是否正確:以河南為例,簡訊中心號碼+8613800371500;

2、是否安裝攔截軟體,導致無法收簡訊;

3、前期是否大量**簡訊導致簡訊功能異常。

若以上情況檢測後都沒有解決您的問題,可直接撥打10086人工客服詳細查詢。

華為手機不能發簡訊

5樓:太平洋電腦網

華為手機不能傳送簡訊的原因如下:1、請新增收件人資訊後再試。

2、請重啟您的手機後重試。

3、若您使用的是剪卡,請到營業廳更換標準的 sim 卡。剪卡可能導致資訊功能無法正常使用。

若上述方法仍然無法解決問題,請攜帶購機發票到售後網點檢測。

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發簡訊了,為什麼我手機不能發簡訊了?

1 對方設定了防火牆,你的簡訊是成功傳送出去了,不過別人手機拒絕接收了。照樣計費,顯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2 對方手機關機,或者沒有訊號,你傳送出去的簡訊對方沒有收到,但是要是時間超出了對方設定的簡訊有效期的話,也會提示傳送成功,但收到的回執是失敗。3 通訊問題,也就是說和雙方的手機沒關係...

為什麼我的電信卡不能發簡訊了

1 查詢是否有短bai 信功能du 2 手機的簡訊中zhi心號碼是否設定正確 dao3 預付費使用者是否在專正常有效屬期內或是否有充足的餘額 4 手機收件箱是否已滿 辦理5g快人一步,流量比4g便宜一半,寬頻提速500m,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一鍵辦理寬頻 號卡 流量包等,方便快捷。客服31號為你解...

移動手機卡只能收簡訊不能發簡訊怎麼辦

手機無法傳送簡訊的原因如下 1.未設定或設定的短訊息中心號碼錯誤,重新設定即可 2.訊號弱,無訊號或手機電池電量不足,造成資訊不能正常傳送 3.傳送格式不正確。如給小靈通使用者傳送簡訊,號碼前需加區號 4.簡訊傳送保留有效期為24小時 5.簡訊收件箱與傳送箱是否已滿 6.建議你重新開機或更換手機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