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9plus為什麼不能雙卡雙待

2022-03-13 14:20:43 字數 2628 閱讀 6838

1樓:oppo服務

oppor9plus是一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此外oppo r9 plus還是一款4g全網通手機

2樓:h菜菜

r9plus是不支援同時上兩張電信卡的,你可以選擇上一張聯通一個移動或者一個電信一個移動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r9 plus不支援兩張電信卡同時待機,支援聯通或者移動+電信卡雙卡待機。

目前支援雙電信卡待機的手機很少哦,屈指可數。

4樓:失落的記憶

這款手機不支援使用倆張電信卡的,同時使用另一張會處於不可用狀態

5樓:愛笑的小小婧

沒有任何手機是可以使用兩張電信卡的,只能是一張電信一張移動、一張電信一張聯通、兩張移動、兩張聯通,這個樣子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plus手機為什麼不能雙卡雙待

7樓:熊蛋科技

親,雙卡雙待:就是一部手機可以上兩個sim卡,有兩個號碼,而且兩個號碼可以同時處於待機狀態,打哪個號碼你都能接到。

oppor9plus手機為什麼不能雙卡雙待

8樓:我爸爸的帥兒子

oppo r9plus雙卡使用說明:

oppor9plus是一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此外oppo r9 plus還是一款4g全網通手機。不過r9plus是不支援同時上兩張電信卡的,你可以選擇上一張聯通一個移動或者一個電信一個移動。

下面介紹一些這款手機的功能:

全新旗艦級攝像頭:清晰來襲!

這一刻 更清晰!oppo r9s和oppo r9s plus全新設計的攝像頭,會讓你真正愛上拍照。這顆出眾的攝像頭採用了oppo與索尼聯合研發的1600萬畫素imx398感測器,突破性地改善了手機拍照容易糊的難題,更有f1.

7超大光圈、eis/ois+防抖*,輕鬆拍下以往難以捕捉的瞬間。(*oppo r9s支援eis防抖技術,r9s plus支援eis防抖與ois+光學防抖技術。)

vooc閃充: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

oppo r9s與r9s plus電池容量分別達到3010mah與4000mah,搭載廣受好評的vooc閃充技術,充電5分鐘,通話2小時。創新研發的cpu智慧變頻技術,大任務用大核,小任務用小核,耗電更少,再度提升續航能力。

效能oppo r9s與r9s plus採用新一代高通驍龍八核處理器,執行記憶體分別為4gb與6gb,資料處理更高效。更有64gb超大記憶體,新升級的學習型指紋識別系統,更好用的全網通3.0,硬體內建的wifi放大器,強大的配置帶來的,是更順手的操作體驗。

9樓:匿名使用者

oppor9plus是一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此外oppo r9 plus還是一款4g全網通手機。不過r9plus是不支援同時上兩張電信卡的,你可以選擇上一張聯通一個移動或者一個電信一個移動。

10樓:我是女神小蘭

可以啊,放兩張卡就可雙卡雙待了的,你的是顯示什麼呢

為什麼oppor9plus雙卡雙待變成單卡了?

oppor9手機雙卡雙待怎麼設定

11樓:我們此等平民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進行相關選項的設定呢。

12樓:東卿

r9雙卡網路切換:

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上網--選擇需要設定為上網絡卡的sim卡,即可切換卡一或者卡二為上網絡卡。

手機預設開啟4g網路,無切換開關。

13樓:中國移動

oppo手機雙卡設定的方法如下:插入雙卡後,進入【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預設卡設定】(分類名,不可點選),點選【撥號】、【上網】即可進行對應功能的預設卡設定;

1、**功能 點選【撥號】,可按需設定預設撥號為【卡1】、【卡2】或【每次詢問】,也可按需開關【通話記錄自動回撥】功能;

2、上網功能 點選【上網】,可按需設定【卡1】或【卡2】為預設上網絡卡;

3、簡訊功能 無法設定預設卡,可在發資訊介面,直接點選【卡1傳送】或【卡2傳送】。

14樓:漂亮的212啊

可以進入手機設定-雙卡與行動網路-進行相關選項的設定。

【具體操作步驟】:

1、點選設定

2、點選雙卡與行動網路

3、進行相關設定即可

15樓:wy可可西里

不需要設定的,卡插上就可以

oppo r9 plus是不是雙卡雙待

16樓:破荒記

是的,只是不可以用電信,可以用移動聯通雙4g的,全網通的可以用電信,

17樓:我是女神小蘭

r9 plus是雙卡雙待,兩個卡都是雙4g網路哦

oppor9plus支援雙卡雙待嗎

18樓:oppo服務

oppor9plus是一款支援雙卡雙待的手機,此外oppo r9 plus還是一款4g全網通手機

oppor9plus是雙卡雙待嗎

oppor9plus和oppor9tm哪個好

r9s是r9的升級版,兩者區別主要有幾點 1.後置拍照方面 r9s使用了imx398感測器,跟r9使用的imx298感測器相比,多了雙核對焦功能,對焦更快,成片率更高 另外r9s使用的是f1.7大光圈,行業內最大的光圈,進光量多,夜景拍攝更給力 2.前置拍照 r9s使用了升級版本的臻美 技術,最大的...

vivo7plus和oppor9plus哪比較好

vivo x7是一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 4g執行記憶體 64g儲存記憶體,螢幕 5.2英寸,相機畫素 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 3000mah。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

oppor9plus和vivox9plus哪個好

vivo x9plus挺不錯的,以下是該機型的配置引數及特色功能,您可以瞭解一下 1 vivo x9plus採用5.88英寸 ips顯示屏,解析度1920 1080。2 1600w後置攝像頭 前置2000w主攝像頭 800w副攝像頭,虛化人像鏡頭效果,配合全新柔光燈,展現真實美感和個人氣質。3 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