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7plus和oppor9plus哪比較好

2021-12-24 15:58:51 字數 1044 閱讀 4145

1樓:匿名使用者

vivo x7是一款您值得入選的手機,vivo x7全新加入moonlight柔光燈,vivo x7手機基本引數,記憶體:4g執行記憶體+64g儲存記憶體,螢幕:5.

2英寸,相機畫素:前置16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電池容量:3000mah。

您可進入vivo官網瞭解該機型的詳細資訊進行購買哦o(∩_∩)o~~

2樓:數碼小o泡

你好,oppo r9plus挺好用的,價效比也高。 1、作業系統:android 5.

1 系統版本:corloros 3.0 cpu型號:

msm8976 cpu頻率: 1.8ghz cpu核數:

八核 螢幕尺寸: 6英寸 螢幕解析度:1920*1080 螢幕材質:

amoled 前置畫素:1600萬畫素 後置畫素:1600萬畫素。

2、1.76mm超窄邊框,6.0吋大屏,手感、質量兼備。

3、2.5d弧度屏,溫潤晶瑩,柔美舒適。手感佳,美感強。

4、大電池搭配閃充,4120mah大電池,搭配閃充,充電快,續航長,充電5分鐘,通話兩小時。 5、前後置1600萬畫素,臻美**,全景**,高畫質拍照效果,功能趣味實用。 6、快至0.

2s正面指紋識別功能,更採用了學習型識別系統,識別次數越多,越靈敏,越精準。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個人比較喜歡vivo

自己用的也是vivo

4樓:一起包菜角

這兩個手機引數基本一樣,外觀也基本一樣

主要區別如下:

1、vivo 是5.7英寸,oppo是6英寸2、vivo 電池是4000,oppo是41203、vivo 售價2798,oppo是29994、vivo 有前置柔光**燈,oppo沒有5、vivo後置攝像頭1300m(前置1600m),oppo為1600萬(和前置一樣)

其他引數都是主流高階配置,手感和設計也**不離十。自己去摸摸真機,喜歡哪個就入手哪個吧。

5樓:幾覜聵薁虛

oppor9!我在用

vivo7plus更新系統好不好

vivo x7plus升級系統好處多。升級手機系統會改善系統的相容性,增強系統的穩定性,修復一些已知的bug,有時還伴隨一些新功能的推送。升級系統並不會降低手機原有的引數或影響手機原有的效能,不會刪除手機中原有的資料。vivo x7plus升級系統方法 進入手機設定 系統升級檢測更新到最新版本。具體...

vivo9plus和oppor9splus螢幕材質哪個好

vivo x9plus手機效能挺不錯的,它是一款值得入選的手機。1 x9plus採用前置柔光雙攝,配置了imx376 2000w畫素主攝像頭 800w畫素副攝像頭,加入moonlight柔光燈 後置配以1600w畫素攝像頭。2 x9plus搭 載es9018 es9603經典方案,更真實的還原 傳承...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