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7plus為什麼現在充電很慢了以前很快的啊

2022-02-26 12:03:52 字數 996 閱讀 7204

1樓:

您好,建議您攜帶手機去售後檢測一下。

oppor7用了一段時間充電變慢了怎麼辦?

2樓:使用者名稱

oppor7用了一段時間充電變慢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的解決辦法也有不同。

解決手機充電變慢的方法如下:

1、關機,插上電源充電直到充滿。最好能連續充一夜以保證最大電量。切記在充滿電之前手機不要開機。

2、不拔電源的前提下,開機。

3、進系統之後用re或其他同類工具刪除/data/system/batterystats.bin這個檔案。

4、拔下電源,正常使用手機直到其自動關機。此時電池仍然有餘電,在等待一至兩分鐘後再次開機,把剩餘電量用完。

5、此時手機已經重新獲取了當前電池的電量資訊。此時在關機狀態下重新充滿電即可開始正常使用。

補充說明:

1、/data/system/batterystats.bin

這個檔案是系統記錄的包括電壓在內的各種電池資訊,刪除這個檔案之後系統會重新開始統計電池的使用資訊。

2、因為進recovery時需要耗一點電,

如果在電量未滿的情況下刪除電池資訊檔案會影響復位效果。

3、刷rom時會刪除/data/system/batterystats.bin這個檔案。有些朋友可能會意識到,在電量不滿的情況下刷機,將導致系統在電量不滿的時候就重新開始統計電池資訊,這會影響電池的正常使用時間。

3樓:oppo服務

低溫會影響電池活性從而導致充電慢的情況。若環境溫度正常(15℃至35℃)出現充電慢的情況,建議你按照以下操作方法嘗試:

1.使用原裝充電器充電;

2.開機充電時,建議關閉不使用的後臺程式;

3.更換電源插座充電嘗試;

4.備份重要資料後(聯絡人、多**檔案等),然後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請你攜帶購機發票、保修卡和機器送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檢測,由專業工程師為你解決。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

為什麼我的oppor7plus全網通插兩個卡聯通卡顯示

原因 使用聯通4g 或者2g 3g 開通了4g上網功能 手機支援聯通4g 當地回有聯通4g網路覆蓋 手機卡答需為usim卡,不是的需到營業廳更換。oppo 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