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是oppor7plus外屏碎了可以只換外屏麼

2021-06-24 21:22:34 字數 1349 閱讀 1887

1樓:圓嘟嘟小白

oppor7plus外屏碎了只換外屏是不可以的,因為oppo r7是採用全貼合螢幕。

oppor7plus螢幕介紹:

1、尺寸:5.0英寸

2、解析度:1920*1080

3、螢幕畫素密度:445ppi

4、屬於一體螢幕,不分內外屏採用superamoled螢幕,第三代康寧大猩猩玻璃全貼合螢幕工藝由於減少螢幕內部層數,使螢幕做的更薄,增加螢幕的密封性,在提升顯示屏透光率、顯示效果的同時,更能保護螢幕不進灰塵、異物。

2樓:遇見春天的地鐵

oppor7plus螢幕分為三層

第一層:外屏玻璃

第二層:觸控式螢幕模組

第三層:lcd顯示屏

這三層稱為ogs全貼合螢幕,可以通過螢幕分離技術把它們分離來進行換屏維修。

如果外屏碎了,顯示影象正常,觸控也正常,這種情況只需要更換外屏玻璃和觸控式螢幕模組就可以了,**是200到300元之間。

影象顯示和觸控不正常的情況下,證明lcd顯示屏已經壞了。這種情況需要整體更換,即換內外螢幕總成。一般需要400到600元。

我的是oppor7plus,螢幕被不小心摔壞了,只是外屏,換個外屏要多少錢?

3樓:start飛碟

你好,oppo r7plus可以更換玻璃外屏,一般在普通手機維修店進行更換,大概在200元左右,不同地區**會有差別,但更換後售後不再保修,最好在當地售後服務中心更換原裝螢幕,售後指導價為675元。

4樓:oppo客服

oppor7plus的螢幕**是675,建議到oppo客戶服務中心更換

oppor7外屏碎了.能不能單獨換外屏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r7外屏碎裂,如果觸控與顯示都沒有問題的話,是可以單獨更換外屏的。

不過如果在品牌客服是無法單獨更換的,使用者可以嘗試將手機送往外面的維修部。

在維修部可以單獨進行更換,建議使用者在更換的時候找一家規模較大的手機店進行更換。

6樓:波嗣董赫然

oppor7s不能只換外屏oppor7s螢幕介紹:螢幕畫素密度:445ppi

;解析度:1920*1080;

採用amoled螢幕,屬於一體螢幕,不分內外屏。r7s內外屏是連在一起的,如果要換的話,只能外內屏一起換,換屏建議到客戶服務中心。

7樓:表業山燕婉

親,可以只更換外屏噢,**在200左右,但是屬於私自拆修噢,oppo對於私自拆修過的手機不再提供保修服務噢,建議您到當地oppo售後進行螢幕的更換噢,售後指導價:580元。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OPPOR7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

你好,你這個要在 或者京東購買,大概在90元左右吧.原廠的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機型太老了。oppo r7plus電池配件 bai的查詢du方法 若你的手機電池出現 oppo r7plus換電池需要多久?多少錢?你好,oppo r7plus原裝電池的 為198元。如果是直接去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十幾分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