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oppor7plus之前手機電池一直很好但是最近

2021-03-26 02:00:47 字數 809 閱讀 4239

1樓:阿九九

第一種情況,使用者的手機後臺執行軟體非常多,會大大增加耗電量,建議關閉不用的後臺軟體,並且清理快取。

第二種情況,使用者手機的電池舊了,建議更換新電池,或者進行維修。

【oppo r7 plus簡介】:

【外觀】:

oppo r7 plus擁有屏佔比高達80%的全金屬一體機身,採用一體成型工藝(unibody工藝),由一塊 鋁鎂合金衝壓而來,歷經 衝壓- **c- 奈米注塑-打磨噴砂等總共48道工序,才最終成品。

【螢幕】:

主屏尺寸:5.5英寸

主屏材質:amoled

主屏解析度:1920x1080畫素

螢幕玻璃材質:康寧***大猩猩玻璃

【oppo簡介】:

oppo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品牌理念】:

「至美」是oppo的品牌精髓,傳達了oppo品牌對極致精美的追求和達到至善至美的決心。至美,不僅代表追求極致,更代表了對美和藝術的追求。oppo ceo陳明永對「至美」作了闡釋:

「凡是oppo出品,必須是設計的精品,是有格調的藝術品」。oppo的品牌使命是通過精緻的產品與創新的科技創造美妙的生活體驗。

2樓:起碼沒有原來帥

滿電5個小時左右正常

3樓:匿名使用者

autiful road is not very good yet, bu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OPPOR7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

你好,你這個要在 或者京東購買,大概在90元左右吧.原廠的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機型太老了。oppo r7plus電池配件 bai的查詢du方法 若你的手機電池出現 oppo r7plus換電池需要多久?多少錢?你好,oppo r7plus原裝電池的 為198元。如果是直接去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十幾分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