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2021-05-01 11:41:50 字數 900 閱讀 611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2樓:爆米花

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主回答手機root了以後由於修改了手機的系統,所以是不能升級的,要是想升級,只有解除了刷機的root許可權才可以的。

電腦版本是應用寶就可以幫助你解除手機的root的許可權。

用手機的usb連線模式把刷機和電腦連線在一起。

在應用寶裡面的工具箱裡面開啟root的工具就可以解除手機的root許可權了。

oppo手機的root許可權怎麼開啟?

3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如何開啟root許可權?

4樓:oppo客服

oppo手機系統沒有copyroot許可權,無法正常開啟,

bai如果一定要

oppo手機怎樣取消root許可權

5樓:oppo客服

您好,手機root後,想恢復系統正常狀態,建議直接前往oppo服務中心,讓我們的工作人員協助處理恢復。

6樓:

您好,需要備份資料,可以通過重新刷官方的刷機包取消root許可權。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OPPO R7,R7s,R7 Plus手機有什麼區別

1 oppo r7 r7s r7plus是r系列下的三款不同的機型。2 r7有移動和電信2個4g版本,r7s是移動4g版本,r7plus是r7的升級版,移動4g版本。3 3款機型引數配置不同 r7 螢幕尺寸5.0英寸 處理器mtk6752 rom 16g ram 3g 電池容量2320mah mic...

OPPOR7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

你好,你這個要在 或者京東購買,大概在90元左右吧.原廠的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機型太老了。oppo r7plus電池配件 bai的查詢du方法 若你的手機電池出現 oppo r7plus換電池需要多久?多少錢?你好,oppo r7plus原裝電池的 為198元。如果是直接去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十幾分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