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oppor7plus全網通插兩個卡聯通卡顯示

2021-03-31 16:49:56 字數 1159 閱讀 2832

1樓:陶陶

原因:使用聯通4g**或者2g/3g**開通了4g上網功能;手機支援聯通4g;

當地回有聯通4g網路覆蓋;

手機卡答需為usim卡,不是的需到營業廳更換。

oppo:是更多年輕人選擇的拍照手機品牌。國產手機越來越受青睞,在中國,更多年輕人選擇oppo拍照手機。

十年來,oppo一直專注手機拍照的技術創新,開創了「手機**美顏」時代;如今,全球超過2億年輕人正在使用oppo拍照手機。

2樓:小樹秋

是兩個卡槽都能使用4g網路,但是兩個不能同時使用,卡1使用4g,卡2就只能使用2g網路哈

3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沒有一款能同時支援兩個4g的手機,這樣既費電又沒用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因為只有一卡支援4g。二卡只能用2g

oppo r7plus怎樣區分全網通版和移動版?

5樓:oppo客服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r7 plus為移動版,r7 plu**為全網通版。還有可以從處理器上辨別。全網通cpu型號:高通 驍龍615(m**8939),移動版cpu型號:聯發科 mt6795。

6樓:xd暖暖

oppo r7plus移動版和全網通版區別:

系統r7 plus(移動版)採用基於android 5.0深度定製的coloros 2.1系統,搭載mt6795八核2ghz處理器。

r7 plu**(全網通)採用基於android 5.1深度定製的coloros 2.1系統,搭載m**8939八核1.5ghz處理器。

支援的網路制式

r7 plus移動4g版,卡一和卡二:移動2g,3g,4g,聯通2g。

r7 plu**全網通版,卡一和卡二: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oppo r7 plus是oppo在2023年5月釋出的一款智慧手機,產品特色主要集中在拍照及閃充上,於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正式釋出。

oppo r7 plus採用的是1300萬畫素的rgbw四色感測器,相比於傳統的rgb感測器,rgbw感測器增加了一個白色感應單元,在暗光條件下能夠讓**的亮度提升32%,噪點降低78%。從而**在暗光下的表現更加出色。

oppor7plus為什麼現在充電很慢了以前很快的啊

您好,建議您攜帶手機去售後檢測一下。oppor7用了一段時間充電變慢了怎麼辦?oppor7用了一段時間充電變慢的原因有很多,具體的解決辦法也有不同。解決手機充電變慢的方法如下 1 關機,插上電源充電直到充滿。最好能連續充一夜以保證最大電量。切記在充滿電之前手機不要開機。2 不拔電源的前提下,開機。3...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