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oppor7plus是全網通的,可插聯通的4g卡只支援2g網路

2021-12-19 23:57:17 字數 2609 閱讀 5365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呢,雙卡雙待的要插在卡槽1的才能是4g網路!卡槽2的只能2g!

你好,請問我用的oppor7plus全網通的,怎麼用聯通4g卡只能用2g的呢

2樓:oppo客服

oppo r7plusm如果使用的雙卡,卡1使用的4g網路,卡2的聯通卡只能使用2g的;

你可以把聯通4g卡放在卡1,開啟4g網路開關,在聯通4g網路覆蓋穩定的環境下,就可以使用聯通4g網路哦。

3樓:嗦噶嚒

地理位置啊,手機訊號啊,原因很多。你開啟手機裡面的關於手機,看下具體的型號,全網通的手機是r7plusm

oppor7pls 裝聯通卡只能用2g怎麼能用4g

4樓:我愛雪花飛舞

oppo r7 plus(全網通) oppo r7 plus高配版(全網通) oppo r7 plus(移動4g) oppo r7 plus高配版(移動4g)

從你說的情況看,你的手機應該是移動版手機,手機不支援中國聯通4g網路,

這個可改變不了。

oppor7plus是全網通為什麼用大王卡只能用2g網?

5樓:

oppor7plus有移動4g版和全網通版。

r7 plus支援網路制式:

1、r7 plus移動4g版、r7 plus高配版:卡一和卡二:移動2g/3g/4g、聯通2g;

2、r7 plusm全網通版、r7 plus全網通高配版:卡一和卡二:移動聯通電信2g/3g/4g。

oppor7plus全網通版能插兩個聯通卡嗎

6樓:舊愛成夢

oppo r7 plus 全網通版能插兩個聯通卡。

oppo r7 plus 全網通版本是同時支援移動、聯通、電信4g網路的。oppo r7 plus 全網通版雙卡插移動/聯通卡情況,卡1卡2不能同時使用4g網路,但2個卡槽都支援4g網路的,當其中一張卡使用4g網路時,另一張卡則預設使用2g網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oppo r7 plus(全網通)手機能插兩張聯通卡。

oppo r7 plus(全網通)手機,雙卡。網路模式:移動td-lte,聯通td-lte,聯通fdd-lte,電信td-lte,電信fdd-lte,移動3g(td-scdma),聯通3g(wcdma),電信3g(cdma2000),聯通2g/移動2g(gsm)。

支援移動、聯通、電信三大運營商的4g、3g、2g網路。能插兩張聯通卡。

oppo r7 plus(移動版)裝上聯通卡選擇網路的時候是不是隻會顯示2g網路?

8樓:中國聯通

此版本手機為全網通,支援移動/聯通/電信2g/3g/4g網路。在4g網路覆蓋下使用聯通4g卡會顯示4g網路。

我的oppor7plus插的聯通4g卡,但顯示的是2g,有什麼辦法嘛?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購買的這款手機是全網通版本還是移動版本呢,若是移動版本只能使用2g網路哦,全網通版本需要切換網路

oppo r7 plus為什麼聯通手機卡為2g網路?

10樓:上官北

r7 plus移動版,這款手機支援移動4/3/2g網路,同時也支援聯通2g網路,是無法使用聯通4g網路的。

手機尺寸    158x82.3x7.75mm    ,機身材質    金屬機身    。

感應器型別    重力感應器,光線感測器,距離感測器,指紋識別,電子羅盤,地磁感測器    。機身介面    3.5mm耳機介面,micro usb v2.

0資料介面    。

oppo r7 plus是 oppo在2023年5月釋出的一款 智慧手機,產品特色主要集中在「 拍照」及「 閃充」上,於2023年5月20日在北京奧雅會展中心正式釋出。

12月12日,oppo r7 plus高配版( oppo r7s plus為oppo r7 plus高配移動版)釋出。

超強夜拍,超強夜拍的功能實現包括兩個部分:rgbw四色感測器、鐳射對焦。採用了 暗光下對焦最好的 鐳射對焦技術,有效解決了畫面暗淡、 躁點多等問題。

oppo r7 plus採用的是1300萬畫素的 rgb w四色感測器,相比於傳統的rgb感測器,rgbw感測器增加了一個白色感應單元,在暗光條件下能夠讓**的亮度提升32%, 噪點降低78%。從而**在暗光下的表現更加出色。

oppo r7 plus擁有屏佔比高達80%的全金屬一體機身,採用一體成型工藝(unibody工藝),由一塊 鋁鎂合金衝壓而來,歷經 衝壓- cnc- 奈米注塑-打磨噴砂等總共48道工序,才最終成品。

11樓:中國聯通

聯通的2g制式是gsm,3g制式為wcdma,4g制式為tdd-lte和fdd-lte,請檢視手機制式是否支援4g網路。

12樓:鏡湖閒人

oppo_r7 plus有全網通版和移動版兩種,

你的手機要是移動版手機,出現你說的情況那就是再正常不過的。

OPPO R7 Plus手機處於root狀態不能升級怎麼辦

您好,如果您手機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刷機解除root再看是否成功刷到最新版本,如果您的手機沒有root過,請您備份資料進工程模式刷機升級。請您參考 版oppo手機刷機教程 http html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問題 oppo r7 plus手機...

oppor7plus和華為mate7哪個好

華為mate7手機很不錯,引數如下 1 螢幕 螢幕尺寸6.0英寸,螢幕色彩1670萬色,看電影更加舒暢。2 相機 後置攝像頭13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500萬畫素,拍照更加細膩,更加清晰。3 效能 採用emui 3.0 基於android 4.4 系統,搭載麒麟925,八核處理器 帶來高速 流暢的體...

OPPOR7plus原裝電池多少錢

你好,你這個要在 或者京東購買,大概在90元左右吧.原廠的不一定能買到,因為機型太老了。oppo r7plus電池配件 bai的查詢du方法 若你的手機電池出現 oppo r7plus換電池需要多久?多少錢?你好,oppo r7plus原裝電池的 為198元。如果是直接去客戶服務中心更換,十幾分鍾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