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和r7plus的區別OPPO R7 plus配置引數

2022-03-06 14:31:43 字數 2184 閱讀 4933

1樓:傅靳文

r7 plus和r7的主要功能引數區別如下:  r7採用安卓4.4系統,5.

0英寸445ppi的畫素螢幕,16g機身記憶體,2320mah電池;  r7 plus採用安卓5.0系統,6.0英寸367ppi的畫素螢幕,32g機身記憶體,4100mah電池。

  更多引數oppo移動**詳細瞭解。

2樓:柒筱軼

你好,r7和r7 plus是oppo新發布的兩款高階智慧手機,均為全金屬一體機身,螢幕採用2.5d弧度屏設計,配置較高,且帶有閃充功能。 這兩款手機主要區別在於螢幕尺寸大小、r7 plus有指紋功能等等,你可進入oppo官網中通過引數方面詳細對比看看哦:

引數);http://www.oppo.

引數)

oppo r7plus與oppo r7plust有什麼區別

3樓:wy可可西里

你好手機都一樣的哦,只是帶t標誌是移動定製的

4樓:oppo服務

運營商版本不同,配置都是一樣的呢。

oppor7splus和oppor7plus的區別

5樓:匿名使用者

oppo r7s在包裝與外觀上一眼看過去似乎與r7並沒有什麼不同,但如果仔細看的話,其實oppo r7s與r7以及r7 plus在各方面的細節上是有區別的。

配置先從配置上看,機身尺寸升級為5.5英寸,電池多了750mah,一樣支援閃充,機身儲存翻了一倍變成了32gb,機身僅重了8g,總的來說引數上看r7s改動並不多。不過就一臺5.

5英寸、金屬機身的手機來說,r7s的重量相對比較輕薄。

接下來看看外觀上的升級。從後背來看,oppo r7s似乎與r7無異,但在尺寸上看起來還是明顯要大些,但是相比起r7 plus又顯得苗條。從整體工藝上,r7s繼承了r7的金屬材質、cnc倒角切削、nmt奈米工藝注塑等製造工藝,而背面採用了航空鋁材金屬材質一體化切削工藝,並且表面進行了陽極氧化和噴塗處理,使得表面擁有啞光的效果,並且手感較為細膩。

除去必要的訊號溢位注塑條外,基本上保留了全部金屬的手感。

雖然外感相似,但是在按鍵佈局方面,r7s在按鍵上與r7 plus一樣採用的是虛擬按鍵,r7採用的是觸控按鍵,就這兩個按鍵體驗的話,對於大屏手機來說,虛擬按鍵比較優勢的地方在於減少誤觸的情況,特別是在玩遊戲的時候,虛擬按鍵的優勢就顯得比較明顯,不會因為在玩遊戲的過程中不小心觸碰到選單鍵而導致遊戲退出。

這裡比較有趣的是,r7s的機身按鍵佈局與6英寸的r7 plus一樣,與5英寸的r7佈局相反,就大屏手機單手握持的習慣來看,右手握持的時候,大拇指會相對比較好使力,特別是5.5英寸的r7s來說,並不能說單手握持剛好,因為手指的跨度比較大,因此,對於5英寸以上的手機來說,解鎖鍵在右邊會比較人性化。除了按鍵佈局不同之外,r7s的按鍵反饋感比r7要優秀些,而r7的按鍵手感偏軟,放包包的時候感覺容易被誤按。

拍照在拍照方面,r7s與r7的感測器一樣採用了三星isocell 1300萬像的1/3.06英寸cmos感光元件以及施耐德光學認證鏡頭。同樣支援start極速啟動、pdaf相位對焦、優選防抖以及常規的hdr、極致美顏、gif動畫、絢麗濾鏡、超清畫質、快速快門、全景以及炫彩夜拍等等趣味功能,從功能體驗上來看r7s相比起r7並沒有大的改動。

系統oppo r7s全網通版使用的是基於andriod 5.1進行定製開發的color os 2.1,可能是因為基礎系統升級的緣故,在流暢度和穩定性都非常不錯,基本上不會感覺到有卡頓問題,感覺比r7還要更加流暢些。

總結oppo r7s和r7/r7 plus有什麼不同之處,以上就是三款手機的區別對比評測,r7s在延續外觀的大前提下,對一些細節進行了調整,除此之外,內在系統也同步進行優化,雖然都是一些小改變,但是這些小小的改變卻讓體驗更加舒適。

6樓:瑪格彼德之歌

oppor7plus以前是32g內崔+3g執行 不過現在因為vivo的x6的64+4相比下。oppo立馬把32+3變成了64+4 ,以前的plus就直接被黑了。所以才的的r7splus

oppo「r7splus」和「r7plus」的區別是什麼?

OPPO R7s與R7 Plus手機有什麼區別

尺寸方面一目瞭然。由上到下分別為r7 r7s r7 plus r7為 143x71x6.3mm r7s為 151.8x75.4x6.9mmr7 plus為 158x82.3x7.75mm按鍵方面略有不同。雖然外感相似,但是在按鍵佈局方面,r7s在按鍵上與r7 plus一樣採用的是虛擬按鍵,r7採用的...

蘋果iPhone 6 Plus和OPPO R7s哪個好

oppo的這兩款手機,各有特點,不相上下的,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1 r7splus是r7s的升級版,特點是4g大執行記憶體 64g大儲存記憶體,6吋大屏,4100毫安電池。2 r7s的特點是4g大執行記憶體,32g機身儲存,5.5吋大屏,3070毫安電池。3 其他功能都是差別不大,升級版,也是會稍...

OPPO R7,R7s,R7 Plus手機有什麼區別

1 oppo r7 r7s r7plus是r系列下的三款不同的機型。2 r7有移動和電信2個4g版本,r7s是移動4g版本,r7plus是r7的升級版,移動4g版本。3 3款機型引數配置不同 r7 螢幕尺寸5.0英寸 處理器mtk6752 rom 16g ram 3g 電池容量2320mah m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