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系統無法使用了,能不能直接安裝win

2022-05-18 18:56:46 字數 866 閱讀 908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直接安裝

2:只要你還是安裝在c盤並且不格式化別的盤,就不會丟3:最好是安裝前把c盤格式化一下,不然會覆蓋進去,佔很大空間的4:xp淘汰了,所以裝win7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發具體配置。只要電腦不是爛的要命,裝win7沒問題的。win7要比xp好得多。

不知你的win7是哪種……如果是原版安裝盤,那電腦原來的東西,包括c盤原來的檔案都不會丟失。

但如果是ghost版的,那安裝後原來的c盤檔案會被清空。

3樓:趣事情

建議安裝win7比較好。xp現在微軟已經不維護了,所以建議使用win7很多軟體都比較相容。win8不穩定。望解決你的疑問

4樓:這事為神馬

開機時按f2或者del鍵,進入bios設定後,可以直接用系統盤安裝window7。你可以選擇安裝不刪除原系統檔案的方式,系統盤的檔案會生成一個叫window.old資料夾,安裝後可以操作。

配置不好的話還是裝回window xp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的系統分割槽有多大,如果小於20g,裝win7就有點不妥。如果2g記憶體也別裝win7了。裝系統隻影響系統分割槽(通常是c盤)的資料,其他分割槽不影響。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問題,雖然說win7有3gb xp只有600mb =。= 重灌系統只會格式化系統盤(但是不包括手賤點錯全給格式化的可能)

7樓:

可以的,找個會的人幫你。你跟他說你的要求就好,擔心裡面的東西丟失可以用迷你係統啟動把電腦裡面的東西複製出來就好。

用u盤安裝xp系統能不能覆蓋原系統

如果原系統裝在c盤,新系統也要裝在c盤的話,是必然被覆蓋的。如果原系統裝在c盤,而新系統裝在d盤的話,不會被覆蓋。可以在安裝完成後去原系統裡匯出重要檔案。如果新系統裝在d盤,建議把d盤設定成活動分割槽。擴充套件分割槽也可以,ghost xp也可以裝在擴充套件分割槽上。如果是ghost版的,那你不用格...

大蒜能不能直接殺死真菌,酒精能不能殺死真菌

蒜頭是我們平常很普遍的東西,蒜頭在平常的食用方法也是十分多的,能夠直接生吃,還能夠炒著吃,還能夠用蒜頭製成許多 的特色美食服用,實際上蒜頭在平常的主要用途也是十分普遍的,除開能夠服用以外,還具備除菌的作用,例如傷口感染,可以用大蒜殺菌,防止感染的產生,實際效果全是很好的。大蒜能殺死真菌嗎?蒜頭能殺掉...

抽完煙能不能直接喝水

抽完煙馬上喝水,有可能把有害物質帶入體內,對身體是有害的。吸菸對人身體有很大危害,具體如下 菸草的煙霧中至少含有三種危險的化學物質 焦油,尼古丁和一氧化碳,焦油是由好幾種物質混合成的物質,在肺中會濃縮成一種粘性物質。尼古丁是一種會使人成癮的藥物,由肺部吸收,主要是對神經系統發生作用。一氧化碳能減低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