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螢幕壞了,能不能直接讀取主機板資訊

2021-03-04 08:30:03 字數 2397 閱讀 2991

1樓:匿名使用者

螢幕碎了換個螢幕就好了啊,沒必要弄那麼麻煩,在56手機屏網買個三星note3原裝的的手機屏也很便宜

您好,我的手機摔壞了,不能開機,請問怎樣才能讀取主機板字型檔中的聯絡人呢? 50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請從以下幾點進行​判斷:

1、開機線路不正常看: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4、手機的系統時鐘和復位不正常:可以使用雙總示波器來對手機的cpu電源進行檢測,檢視復位之中的波形圖是否正確。

5、邏輯電路出現問題:也就是手機電路版出現的故障,一般可以通過補焊來解決這個問題。

6、軟體衝突:安裝的軟體與手機的系統不相符也可能會造成手機開機不了的情況,可以將手機連線電腦將程式刪除。

正常情況下,按開機鍵時,開機鍵的觸發端電壓應有明顯變化,若無變化,一般是開機鍵接觸不良或者是開機線斷線,元件虛焊、損壞,零件造成的損害,我們是沒有辦法修復的,只能去售後進行處理,他們有專業的工具和零件,如果在保修期內,還不要錢!!!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辦法了,是真的沒有辦法了

手機主機板壞了無法開機,別人把主機板換了能看到裡面的檔案嗎?

4樓:鄙視慢更的

從理論來說,資料是儲存在主機板上的emmc或ufs晶片裡面,而手機廠家至少有兩種工具是可以讀取裡面的資料的。

1是手機廠家的除錯資料線,也就是jtag,這就是以前諾基亞時代大家常說的修手機專業裝置,一般來說這需要主機板能正常工作——注意,不一定是正常開機,比如某個零件壞了,不能開機,但其實開機的時候主機板是工作到某一步卡住了,如果配合其他模式選擇,比如recovery開機等模式是可以在開發環境工作的。

2是晶片廠家提供的開發板模式,你可以理解為把儲存晶片取下來,直接把資料線、電源線夾在晶片的引腳上直接讀取。這種模式基本上只要晶片沒壞就可以。

所以說,廠家級別,包括一些技術、裝置夠好的手機維修店都可以在手機不開機的情況下直接讀取裡面的資料。

不過你也別太擔心,說句難聽的,你算哪顆蔥,值得人家這麼費力來獲取你的資料,手機廠商直接在系統裡面做一個後門程式不比這樣簡單?手機維修人員換掉你的原裝器件用劣質器件代替不更賺錢?放心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主機板損壞,為了給您提供更有針對性的幫助,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無法開機,需要匯出資料,是需要工程師對實物進行具體檢測後,判斷能否保留或匯出個人資料

為了更針對性的瞭解並解決手機的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服務中心會根據檢測結果確定手機的具體問題、配件,手機中的資料需要工程師根據手機實際情況判斷能否匯出。

手機主機板能不能連線電腦顯示器,因為手機屏壞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是想和顯屏硬連,也是可以的不過你得有相當強的動手能力!

首先你得知道你手機是什麼排線的,在把顯屏拆了找到顯屏訊號輸入焊接一下!

手機螢幕摔壞有可能主機板會壞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送到售後或者維修店檢測為準。

手機摔壞,主機板可能會壞也可能不會壞,在沒有拿到實體機器檢測前都是預估的,沒法給樓主準確答案。

螢幕壞和主機板壞,本身並沒有直接聯絡,只是螢幕壞了說明摔的比較嚴重,主機板損壞的機率相對來說較大。

如有不懂之處請追問,有幫助請採納,謝謝。

9樓:c流氓

手機螢幕摔壞,主機板是很難被摔壞的,因為手機主機板一般都比較細小堅韌,不會輕易摔壞。

主機板(英語:motherboard,mainboard,簡稱mobo),又稱主機板、系統板、邏輯板、母板、底板等,是構成複雜電子系統例如電子計算機的中心或者主電路板。

典型的主機板能提供一系列接合點,供處理器、顯示卡、聲效卡、硬碟、儲存器、對外裝置等裝置接合。主機板通常直接插入有關插槽,或用線路連線。主機板上最重要的構成元件是晶片組(chipset)。

而晶片組通常由北橋和南橋組成,也有些以微控制器設計,增強其效能。這些晶片組為主機板提供一個通用平臺供不同裝置連線,控制不同裝置的溝通。其亦包含對不同擴充插槽的支援,例如處理器、pci、isa、agp,和pci express。

晶片組亦為主機板提供額外功能,例如整合顯核,整合聲效卡(也稱內建顯核和內建音效卡)。一些**主機板也整合紅外通訊技術、藍芽和802.11(wi-fi)等功能。

手機花屏,如何判斷是螢幕壞了還是主機板壞了

若手機黑屏 來閃屏 源花屏 白屏 紅bai屏等螢幕顏色異常問題,建議 du 花屏應該是顯示卡的問題,主機板和cpu壞了那就不是花屏的問題了.顯示器如果沒有受到撞擊的話最多也就是壞點壞線之類的不會引起花屏的,顯示卡引起花屏說明顯示卡離壞不遠了 用手機連線到電腦的360手機助手,就可以把螢幕資訊投影到電...

華為手機手機螢幕翹起來了能不能修

1 遇到翹屏的問題,如果不影響螢幕顯示,相信大多數朋友都會想著自行解決,而用膠自然是最簡單的方法。其實如果手機還在保修期內,還是建議大家送去維修,或乾脆更換新機。2 如果手機已經過保,不願意送去修理,同時手機翹屏又不是非常嚴重,那麼可以首先嚐試利用手機本身的條件進行修復,可以去購買一個加熱板,然後將...

大蒜能不能直接殺死真菌,酒精能不能殺死真菌

蒜頭是我們平常很普遍的東西,蒜頭在平常的食用方法也是十分多的,能夠直接生吃,還能夠炒著吃,還能夠用蒜頭製成許多 的特色美食服用,實際上蒜頭在平常的主要用途也是十分普遍的,除開能夠服用以外,還具備除菌的作用,例如傷口感染,可以用大蒜殺菌,防止感染的產生,實際效果全是很好的。大蒜能殺死真菌嗎?蒜頭能殺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