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坯房能不能直接貼桌布,毛坯房的牆能不能直接貼牆紙?

2021-07-31 07:53:44 字數 3983 閱讀 8542

1樓:華博高科

毛坯房是不可以直接貼桌布的。如果需要貼牆紙,需要將牆壁做修補和底面細化處理。因為水泥牆面,無論做的多細,也是貼不住牆紙的,即使勉強貼上,也是會脫落的。

桌布施工標準:

施工現場乾淨,無灰塵,以免影響施工效果。

待施工牆面已做好大白或石膏,平整,乾燥,光潔, 掉粉現象。合格牆面的要求:整體堅實牢固,平整,潔淨,乾燥無裂縫和空洞,不起皮分層,無沙眼麻點,無浮塵不掉灰,陰陽角線通暢順直;基層塗刷清油或基膜,裱貼牆面,要滿塗一至三遍清油或基膜,要求厚薄均勻,不得有漏刷、流淌等缺陷。

任何優質的產品對其使用環境也有相應的要求。

在桌布方面,牆面質量的好壞也直接影響桌布施工後的效果,為了使您的桌布在施工後發揮其應有的效能.

牆面質量要求的注意事項:

正常牆面的各功能層(從裡到外): 水泥砂漿+基層平整修補+膠水+膩子+基膜或清漆+桌布 開發商交房時的牆面有可能是兩種情況之一:水泥砂漿層或已做膩子層。

2樓:計興有邱婉

毛坯房的牆是不能直接貼牆紙。毛坯房的牆是水泥牆面,水泥的牆面本來是不光滑的,需要用砂紙打磨平整,否則會有影響,即便是勉強貼上去,桌布接縫也會很明顯,視覺的效果非常不好,還會經常的出現開縫、脫落的情況。

3樓:s尹氏木門

肯定不行的,節約也不少這樣節約的哈!貼桌布還是得刷了塗料才能貼喲!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那你要買***一點的,防止它粘不牢

5樓:潭伶

不能吧,表面沒處理好貼上桌布效果差

毛坯房的牆能不能直接貼牆紙?

6樓:夏天肥魚

1、這是不可以的。如果需要貼牆紙,需要將

牆壁做修補和底面細化處理。因為水泥牆面,無論做的多細,也是貼不住牆紙的,即使勉強貼上,也是會脫落的。

2、裝修一次不容易,最好是不要貼在毛坯牆上,那樣既不美觀也不牢固,最好是先刮一層膩子灰然後再刷上一層801膠水,(801膠水可以加強牆面的硬度)然後再貼,這麼既平整美觀又牢固,永遠都不會脫。

3、但是,刮上膩子就可以貼了,要先刷一層基膜(或者也叫牆紙伴侶), 基膜可以封閉牆體, 防水防潮,增加牆壁與牆紙的黏合度, 刷了以後等一天再貼牆紙就沒問題了。

7樓:丶song記油條條

不可以的,至少牆面要刮膩子,保證牆面平整,否則牆紙貼不上去的。

拓展:毛胚房的處理:

1、剛建成毛胚房多用防水膩子刮平,基層結構比較結實,不用剷除,把陰陽角找直、打磨、刷基膜一遍就可以。

2、個別南方地區的毛胚房用白水泥刮平,這種基層不能直接貼上絲絨纖維牆紙和金屬牆紙,須刮完膩子後才能貼上。

8樓:匿名使用者

牆紙不能直接貼上在水泥牆上。無論水泥牆上的工作做得多細膩,它都不能粘在牆紙上。即使不願貼上,牆紙的接縫也非常明顯,視覺效果也不是很差。

因此,首先在水泥牆上塗抹介面劑,然後進行水平處理,以確定牆面的平整度小於4mm。最後分批刮兩次防水膩子。塗上耐水膩子後,油漆就好了。膩子可以覆蓋水泥的灰色。

拓展資訊

符合要求的牆體要求:結實牢固,光滑,乾淨,乾燥無裂縫,中空,無皮層,無沙眼,無浮塵,無灰,陰陽角光滑直。膜,貼在牆面上,塗上一至三遍透明油或基膜,要求厚度均勻,無漏刷,流涕等缺陷。

9樓:匿名使用者

牆紙是不可以直接貼在水泥牆面上的。水泥牆面無論做工有多細緻,也無法貼住牆紙。即便勉強貼上,桌布接縫非常明顯,視覺效果糟糕不說,還會經常出現開縫、脫落的狀況。

那麼水泥牆面怎麼裝修後,才能給它貼上桌布呢。

水泥牆面也不可以直接刷塗料。即使牆面摸起來十分平滑,如果牆面沒有進行處理,直接刷塗料的話以後會出現裂痕、起皮、空鼓的現象。而且直接塗刷塗料,有可能會蓋不住水泥牆的底色。

所以要先在水泥牆面塗刷介面劑,然後再進行找平處理,確定牆面的平整度小於4mm。最後在批刮兩遍耐水膩子。批刮完耐水膩子之後,粉刷塗料就好。膩子可以遮蓋水泥的灰色。

合格牆面的要求:整體堅實牢固,平整,潔淨,乾燥無裂縫和空洞,不起皮分層,無沙眼麻點,無浮塵不掉灰,陰陽角線通暢順直;基層塗刷清油或基膜,裱貼牆面,要滿塗一至三遍清油或基膜,要求厚薄均勻,不得有漏刷、流淌等缺陷。

10樓:土巴兔裝修

毛坯房的牆是不能直接貼牆紙。毛坯房的牆是水泥牆面,水泥的牆面本來是不光滑的,需要用砂紙打磨平整,否則會有影響,即便是勉強貼上去,桌布接縫也會很明顯,視覺的效果非常不好,還會經常的出現開縫、脫落的情況。

11樓:土巴兔裝修

白色的瓷磚就可以搭配珍珠黑美縫劑,這樣會有一種立體感,而且黑色耐髒。如果是喜

歡整體的顏色的,就可以選擇顏色一樣或者顏色相近的,比如透明的美縫劑、純白色美縫劑、銀白色還有百搭的象牙金色,這些都比較適合白色系列的瓷磚。顏色的搭配還要看個人自己的品位,因為不同的顏色搭配出來就是不同的風格。

12樓:日出在子夜

刮上膩子就可以貼了,要先刷一層基膜(或者也叫牆紙伴侶), 基膜可以封閉牆體, 防水防潮,增加牆壁與牆紙的黏合度, 刷了以後等一天再貼牆紙就沒問題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強行貼也是可以貼的,但效果肯定不好,而且時間長了要脫落.牆面要貼牆紙肯定要油漆工披瀝子然後刷平才行.

14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一次不容易,最好是不要貼在毛坯牆上,那樣既不美觀也不牢固,最好是先刮一層膩子灰然後再刷上一層801膠水,(801膠水可以加強牆面的硬度)然後再貼,這麼既平整美觀又牢固,永遠都不會脫.

15樓:愛你很久了哦

不好吧怎麼也要搞平整再貼啊

高平整光滑了再貼就很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需要使用膩子粉找平,在刷清漆封底,最後貼牆紙。

17樓:轉轉運動鞋

不可以。

牆紙是不可以直接貼在水泥牆面上的。水泥牆面無論做工有多細緻,也無法貼住牆紙。即便勉強貼上,桌布接縫非常明顯,視覺效果糟糕不說,還會經常出現開縫、脫落的狀況。

毛坯房貼牆紙—桌布牆面的要求是平整

即使牆面摸起來十分平滑,如果牆面沒有進行處理,直接刷塗料的話以後會出現裂痕、起皮、空鼓的現象。而且直接塗刷塗料,有可能會蓋不住水泥牆的底色。希望對你有幫助。

毛坯房牆面能直接貼桌布嗎

18樓:閩秋英殳茶

毛坯房是不可以直接貼桌布的。如果需要貼牆紙,需要將牆壁做修補和底面細化處理。因為水泥牆面,無論做的多細,也是貼不住牆紙的,即使勉強貼上,也是會脫落的。

桌布施工標準:

施工現場乾淨,無灰塵,以免影響施工效果。

待施工牆面已做好大白或石膏,平整,乾燥,光潔,掉粉現象。合格牆面的要求:整體堅實牢固,平整,潔淨,乾燥無裂縫和空洞,不起皮分層,無沙眼麻點,無浮塵不掉灰,陰陽角線通暢順直;基層塗刷清油或基膜,裱貼牆面,要滿塗一至三遍清油或基膜,要求厚薄均勻,不得有漏刷、流淌等缺陷。

任何優質的產品對其使用環境也有相應的要求。

在桌布方面,牆面質量的好壞也直接影響桌布施工後的效果,為了使您的桌布在施工後發揮其應有的效能.

牆面質量要求的注意事項:

正常牆面的各功能層(從裡到外):

水泥砂漿+基層平整修補+膠水+膩子+基膜或清漆+桌布開發商交房時的牆面有可能是兩種情況之一:水泥砂漿層或已做膩子層。

19樓:路夏範月

施工--牆面要求

牆面處理必須乾淨、平整、結實、光滑、顏色均勻一致、酸鹼度為中性。牆面徹底乾燥,吸水率不大於8%,紙基牆紙施工時,建議用牆紙基膜,均勻塗於牆壁面,徹底乾燥後施工。

牆面乾燥程度的檢驗方法:可以用透明薄膜緊貼在牆面,鋪平後四面用膠帶封閉嚴,24小時後觀察牆面,如果有冷凝水珠出現說明牆面乾燥不合格,需要進一步乾燥。

如果牆另一面為浴室,牆面必須做防水、防黴處理,如果牆面受潮或生過黴菌,應使用殺菌劑刷洗一遍,並且用清漆做防潮處理。

如果建築技術所限,從地面向上散發潮氣的牆壁不適合貼牆紙。

毛坯房的牆能不能直接貼牆紙

1 這是不可以的。如果需要貼牆紙,需要將 牆壁做修補和底面細化處理。因為水泥牆面,無論做的多細,也是貼不住牆紙的,即使勉強貼上,也是會脫落的。2 裝修一次不容易,最好是不要貼在毛坯牆上,那樣既不美觀也不牢固,最好是先刮一層膩子灰然後再刷上一層801膠水,801膠水可以加強牆面的硬度 然後再貼,這麼既...

毛坯房貼桌布還需要什麼工序,毛坯房貼桌布之前需要什麼步驟

毛坯房的牆是不能直接貼牆紙。毛坯房的牆是水泥牆面,水泥的牆面本來是不光滑的,需要用砂紙打磨平整,否則會有影響,即便是勉強貼上去,桌布接縫也會很明顯,視覺的效果非常不好,還會經常的出現開縫 脫落的情況。毛坯房貼桌布前要用膩子粉找平,然後才能貼桌布,如果是之前貼過桌布,那就要把之前的桌布給撕下來,然後不...

毛坯房裝修價格介紹毛坯房裝修價格是多少

對新購買的毛坯房的裝修,首先考慮到在現有房型的基礎上,儘量首先考慮有利於採光 通風 和有利於區域性更改而又不影響房屋結構的原則,其次才根據自己的喜好和方案,來對毛坯房作出裝修的計劃和預算,然後開始備料施工,接下來小編帶大家詳細瞭解毛坯房裝修的費用吧 毛坯房裝修費用是多少?牆面 基層處理,估計每平米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