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在下雨天滲水是要防水塗料?還是刮膩子?還是都要

2021-07-31 07:52:40 字數 685 閱讀 5179

1樓:王東

不知道你在哪得到的資訊?但是有點誤導回答者,哪能刷防水啊又不是衛生間廚房,在說刷防水成本也太高了。

你家的問題明顯是沒有做牆體保溫,下雨會有潮溼氣順牆進來,不下雨室內外有溫差還會牆面結露,解決辦法就是做保溫,外牆保溫或者內牆保溫。

1、外牆保溫,一般是整個樓的外牆都沒有做保溫,除了你家和你樓上樓下的業主一樣有這樣的問題,建議你可以找到大家一起合資做外牆保溫,這樣不佔室內面積,整體效果也很好。我姑家在瀋陽,6層老樓就是這樣的,聯合6家一起做的外牆保溫,合一家1000多元,**效果非常好。

2、內牆保溫,只在你自己家的內牆做保溫,可以獨善其身,一般是用輕鋼龍骨加笨板加石膏板做,之後刮膩子刷漆就可以。

2樓:申申哥

把牆面上原來的灰全部剷掉。然後刷防水塗料,最好多做幾遍防水,再刮膩子粉,最後刷牆面漆!

做防水處理一般包工包料要25塊錢左右一個方,掛膩子粉和刷油漆要13塊一個方。 而且買油漆的費用是另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外牆貼磚,內牆刮膩子粉

防水塗料是表面,防水劑是隱蔽

刮完膩子能開窗戶嗎

4樓:愛紅旗下的孩子

建議48小時候開窗通風 開早了 乾的快 工人為了 抓緊幹活 開窗通風 時間長了 牆體開裂

有什麼防水材料可以在下雨天施工

堵漏王下雨天可以施工嗎?房頂漏水修補方法 1.在農村,仍有大量瓦房,當出現因瓦片破損而出現的屋頂滲漏時,只要更換瓦片即可,這一步驟也稱為 翻漏 對於城區一些蓋英紅瓦的建築屋頂發生滲漏時,只要清除瓦片上的草 青苔或者灰塵後更換瓦片,防漏的效果也是一樣的。2.對於平屋頂,屋面出現明顯裂縫的,用工具將裂縫...

下雨天和女朋友怎麼過,在下雨天怎麼樣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呢

電影院包間。兩個人點零食。相擁在一起,多浪漫啊。採納給我佳佳哦 呵呵。在下雨天怎麼樣安慰自己的女朋友呢 兩種說法 反駁她 陰雨綿綿不斷,剪不斷的情誼。因為下雨,才讓這個世版界多了一種天氣的種類,讓 權你我多了一種色彩色調,讓你我的生活不會那麼單調。夏季的雨讓我們涼爽,這也不是好事嘛 順從她 是啊 陰...

下雨天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在下雨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下雨天,我覺得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呆在屋子裡好好睡覺,這個時候會很涼快。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是吃著熱乎的泡麵,聽著喜歡的 然後賞雨。下雨天的時候,我喜歡淋著雨走在街道上呼吸著雨的味道。下雨天肯定吃巧克力呀,畢竟和雨天更配哦。在雨中漫步,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最好是和相愛的人。我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