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天最喜歡幹什麼,在下雨天,你最喜歡幹什麼?

2021-03-03 22:01:42 字數 1599 閱讀 853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我是怕打雷的 不過你要問喜歡幹嘛 那我喜歡下雨天躲在所愛的人的懷裡 讓她帶給你勇氣,來面對這可怕的天氣

2樓:手機使用者

下雨天最喜歡想他。 因為有句話是:想你的天空會下雨.我很想你。

3樓:木子

下雨天躺在床上,看著外面雨露

4樓:莘陣鮮于醉卉

看電視,上網,看網路**比如韓寒

小溪雪漫的作品啊!都很不錯哦

5樓:滕鴻蒙飛躍

待在家看外面雨下的多大。

6樓:業令酈雪峰

喜歡打著傘,看雨中的世界,由模糊到清晰到過程。

在下雨天,你最喜歡幹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最喜歡幹什麼?下雨天,當然喜歡呆在家裡,不想出去,就在家裡睡大覺是最舒服的,下雨天的時候,天氣又比較涼快,當然是躺在床上了!

8樓:聰文明人

說句實話個人不怎麼喜歡下雨天,因為給人一種黴黴的感覺很溼漉漉的讓人很不喜歡,下雨天不怎麼喜歡出門還是呆在家裡看看電視吃吃零食比較好吧

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配一些應景的歌。

慢慢回味那時的我們。

心境寫成歌,在特定的環境下卻是也能將自己帶入回憶,體會那一個片刻的感情。

10樓:典緯隗建白

我喜歡淋雨,坐在操場上淋雨看雨,想一些事情

11樓:冉莊薊悅心

看雨景、遐想、聽雨的節奏

12樓:緒寧公西真儀

還是躺在陽臺上看自己喜歡書、那種意境真心曠神怡、看一部優秀的電影也不錯、個人喜好、有人喜歡逛街、浪漫點!我特喜歡雨天~

13樓:北冥有魚可釣

下雨天我喜歡窩在家裡看一部文藝片,我喜歡跟知心朋友說說心裡話,我喜歡做一桌子好吃的,等著家人一起美美的享受一次溫馨的晚餐,我還喜歡靜靜的聽著他說話

你在下雨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雨天時出不去屋子,就在家打掃衛生,衛生間的馬桶,還有衛生間裡裡外外都清楚一遍,自己看著順眼為止,廚房也打掃一遍,再有就是衣櫃了,把所有的衣服,重新整理一下,最後做一頓美食,讓全家人品嚐美食的味道。

15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就是蒙著被子睡大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下雨天最喜歡的做的事情,喝點小酒,打打小牌,朋友之間聚聚,都是不錯的事情。下雨天打孩子,就不要做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躺在被窩睡大覺,聽手機講故事,看快手,拉上窗簾,營造睡覺的氣氛。

下雨的時候,最喜歡做什麼事情

18樓:匿名使用者

泡杯熱茶,坐在陽臺,一個人,靜靜欣賞,若有所思……

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呢,下雨天你最喜歡做什麼?

說實話記得有抄一次老婆襲 生氣了,躲在家裡手機關機,電bai 話不接,那du時候我真的意識到自己zhi真的錯了,為了求得dao她的原諒,我只能站在樓下,一直那麼站著,等著她的原諒,晚上9點站起,一直到晚上2點多,天上下起了小雨,那個時候我遲疑過,因為天真的很冷,自己也真的很累,可一想到她我覺得什麼都...

下雨天你最想做的事情是什麼,你在下雨天最喜歡做的事情是什麼

下雨天,我覺得最應該做的事情就是呆在屋子裡好好睡覺,這個時候會很涼快。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是吃著熱乎的泡麵,聽著喜歡的 然後賞雨。下雨天的時候,我喜歡淋著雨走在街道上呼吸著雨的味道。下雨天肯定吃巧克力呀,畢竟和雨天更配哦。在雨中漫步,覺得這是一件非常浪漫的事情,最好是和相愛的人。我下雨天最想做的事情就...

為什麼我喜歡下雨天,為什麼我這麼喜歡下雨天?

下雨天空氣質量優,給人以心曠神怡的感覺,讓自己的心情不那麼的緊張,能夠安靜的思考些問題,我也很是喜歡下雨天的感覺 下雨天空氣清新,呼吸順暢,如果心情好聽著歌曲漫步於雨中也是一種精神享受!因為雨天有溼漉的空氣,清爽的風景 我也喜歡,我覺得下雨會很輕鬆,沒事幹 下雨天心情不好呀,我喜sunny 因為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