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沒談過戀愛,沒有朋友,活著還有什麼意

2021-03-03 22:01:42 字數 4612 閱讀 5278

1樓:吾只唯十二

要相信世界是美好的,多去接觸人群就能交到朋友了,戀愛是靠緣分的,擁有一個有趣的靈魂會讓你成功

27沒談過戀愛,沒有一個朋友,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2樓:

說實在的這個年齡真的不太好說,畢竟太多歲數小的女孩子在人家的考慮之列了,而且比你大的男子可能也早已經有另外一半了。但不管怎樣,之前那麼多年都沒有隨隨便便找個人嫁掉,一直以來都不是抱著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心態,那堅持了那麼些年的標準可不能因為歲月而完全拋棄了。活著就是為了活得更好,結婚更是為了活得更有意義,無論怎樣都不要敷衍自己,敷衍生活,否則就算找到了另一半也未必會幸福。

你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另一半的,祝你幸福!

馬上三十二了,還沒有談過戀愛,沒女朋友,感覺很不正常,活著覺得沒啥意思,有什麼辦法能脫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一些地方,去相親,或者去於讀一個mba。或者可以上下交友平臺臺。還有可以聽一下成功戀愛學。

4樓:陌路小靈

那你工作肯定也不怎麼樣吧?

5樓:東北虎

要不回家相親要不在外面找一個

6樓:非箏不可

這個看個人了,是有什麼缺陷嗎?工作還是長相?性格還是氣質?

我活了這麼久還沒一個女朋友,更沒睡過一個女人,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7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應該前途無量

追求其他的更好

女人的最大價值就是陪你睡覺而已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活著就為了睡女人?談女人?

從自身找問題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性慾的衝動,說明你還健康。慢慢等..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不是思想有問題吧?

如果一個人,什麼都沒有了活著還有什麼意思?

11樓:十三貝勒爺

知道什麼叫絕處逢生嗎?

人只有在花花世界中迷失了自己,當一個人一無所有的時候,那個人想到的第一反應就是跟你一樣。

那是因為你突然覺得在你眼前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卻不是你真正所想的。

很多人都是在創業的路上倒下好多次,甚至在最後跟你一樣啥都沒有了。

但是他們沒有放棄自己的理想,因為他們知道,此時放棄自己真的一無所有了。

只有勇於面對才有一線生機。不是嗎?

一個人在成功之路總要付出代價的,也許有些人少一點,但不是沒有付出。

你想想中國的四大名著,為何要孩子去學習哪些呢?

就是要塑造那種精神,一種永不滅的精神。

因為我們是中國人,我們的炎黃子孫將會延續我們的精神。

朋友,站起來,不要想著去踩著別人的頭頂,只要腳踏實地就會出現光明。

你現在是最不用擔心有負擔的時候,所以你有充分的時間去準備,加油!!

12樓:冰戀慕雪

至少還有自己的生命 還有個國家 還有一顆沸熱的心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一無所依,還有父母還有親人還有關心你的朋友,還有你有生命存在,他們需要你嗎?你能幫助他們做些什麼呢,還有好多躺在醫院比你更絕望的人,相比你是不是也有些幸運呢,放下過去的,拿起現在的,往前走就是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別哭要相信自己的路!……聽聽唱得多好,多麼感人!

人有悲歡離合,月有陰晴圓缺!振作起!十窮十富不到老!

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只要有生命在,下一個創造財富奇蹟的人就是你!那些富豪——他們的財富、成功不是以生具來的,都是靠自己拼搏而積累的!

他們的成功路上有著很多失敗和心酸,但他們堅持住、挺住了!

朋友!挺住!抬起頭!邁出你的腳!挎過這道坎!幸福在那兒等著你!……衝啊!……衝啊!……!

15樓:加錯點

好死不如賴活著誦讀下《心經》,《金剛經》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也活的很自由自在的生活,享受浪漫生活

17樓:小企鵝

一人吃飽全家不餓多好

18樓:翼翼

只要活著什麼都會有的

19樓:愛雙1世

只要心臟還跳,就還有在乎得東西,說了無牽掛,那是扯淡,沒了在去爭取,心死了,就什麼都沒了

20樓:我叫劉爽

這只是你認為的什麼都沒了」神馬都沒了你吃啥喝啥

21樓:冉兒是個小孩子

一個腎可以賣幾十萬吶,你想想自己還有幾十萬,不就好了嘛

22樓:馨馨恬伊

沒有可以去創造啊!加油!

23樓:幻帝藍之傷

他還有生命,怎麼會什麼都沒有了

24樓:___請你づ記住我

請問你的生命還在麼?

如果一個人活著沒有追求,沒有目標…那活著還有什麼意義… 50

25樓:裡柔熙

人生沒有那麼高深,只要你每天過的快樂,我覺得就是有意義的,活著其實就是為了死,如果只是看到結果的話,那麼人生是沒有意義的,可是我們現在想到的是一個過程,所以人生是有意義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追求,什麼樣的目標?太高的追求,太大的目標難以實現的還是放下吧,阿彌陀佛...

27樓:free沫瞑

既然這樣沒有意義,那就擁有追求,確定目標,讓自己活得有意義

28樓:夜的美好誰懂

有啊 享受生活 比如你愛上網但上完網有啥意思呢 就是這種感覺明白嗎

29樓:迭摯

那麼將沒有意義,人這一生貴在向目標向追求去努力去奮鬥,如果沒有了,那就像行屍走肉一般了

30樓:榆次

有意義呀,有時候,你只是不知道你的目標是什麼。最小的目標,就是每天吃飽飯,睡好覺,好好享受生活。大目標也可以有,任何人都是從沒有目標到有目標的,從現在開始建立目標就好.

31樓:武漢小怪

所以人要有信仰,要有追求,這樣活著才有意義啊

32樓:復甦的彼岸花

誰說的,人活的意義也許是為了家人 ,為了自己,為

33樓:寒家族

我至今都不太明白追求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也沒有追求,身在福中不知福,把至親置於何地,只知道目前得不到的,是最難受的,也是最惦記的,惦記著惦記著,就成了生活的一個點,最起碼,暫時是這樣的。

34樓:雲淡風輕

沒有就去製造,總好過浪費光陰

35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找點追求,找點目標.可以學習,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

36樓:等我到成年好嗎

怎麼沒有追求,你每時每刻都在追求,像你今天早上吃油條豆漿,你說很油膩,明天你吃豆漿雞蛋,你說沒味,後天早上你吃小面,你說這美味,但是你又不可能天天吃,每天你都追逐著如何生活的更好··反正就是這樣,

37樓:jennifer_楊筱芊

開心的每一天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一個男人,一輩子都是光棍,沒有老婆,甚至也沒什麼朋友,這樣的男人活著有意義嗎? 100

38樓:百度使用者

現在碰到一個好老婆有麼?別天真了,結不結沒什麼意思。朋友不在多,一兩個真心朋友足夠。別想太多,每天都活的開心灑脫就夠了。想以後沒用以後有太多的不安因素。過好每一天

39樓:張蚊軒

人的追求不同 也許他認為這樣是最好的

40樓:傾暖未顏

有可能有,有可能沒有。這種人要麼是有大理想,要麼就是廢物。

41樓:chen陳春明

一點意義也沒有。如果真有這樣的人,

他(她)真的應該好好檢討自己,以後怎麼做人了。

42樓:開心最開心~特重要

浪費 空氣 和糧食是他這輩子最大的意義

43樓:下過路口

個人有個人的想法 活法

44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沒意思!不如遠離這個世界!

45樓:愛無限

來到了這個世上不容易 好好活著

46樓:嗯i哎

嗯。你媽好不容易把你生下來,

47樓:孤傲人生百態

各人有個人的活法,可以為自己,為家人活著

48樓:花吃了那妹紙呀

活著與生活看你怎麼選擇

49樓:我曾愛過他

為自己活,活著都有意義

50樓:彩鶴姐

有意義,你沒有家人嗎

沒有朋友,一輩子沒談過戀愛的人幸福嗎

自己滿足就幸福嘍 要真的自閉,最好先找心理醫生 關鍵在於,你對於幸福的定義是什麼?有些人覺得有錢就是幸福,有些人覺得有朋友就很幸福,有些人有錢也不覺得幸福,看你的幸福點在哪,還有,知道自己自閉為什麼不改呢?我的老師跟我說過,有缺點不懦弱,懦弱的是知道自己的缺點還沒有勇氣去改正,成天說自己有自閉就能解...

27沒有談過戀愛這輩子是不是特別遺憾

27歲沒談過戀愛,是不是在其他方面有點小成就呢。如果沒有別的事佔據你的時間,這個歲數應該會去談戀愛吧,畢竟是這個特殊年齡段。不過27歲談戀愛也還不錯的,思想比較成熟了,是奔著結婚來談戀愛的,不再那麼的青澀和不務實。27歲是青春好時光好好珍惜吧 愛是需要緣分的,27歲了還沒有談一次戀愛,這可能跟你自己...

覺得活著很無奈,沒有朋友,沒有愛

我覺得你是心理有問題。當然這不是貶義。因為你自卑產生了極大的自我保護意識,而這種意識轉變為你要求比別人更強大,好比你希望成為領袖,或者有巨集圖大志等等,但是生活愛情屢遭不順,就越來越封閉自己。其實白癜風沒什麼,外表殘缺比你嚴重的多人的事,主要是開啟你自己的心結,不要自卑。第一次別人介意外表,第二次別...